体会车轮上的国家------美西自驾游16天(十 佩吉羚羊谷)

老西西 (武汉) LV.8
2016-05-20 22:48 342/3

4.13 星期三。离开酒店,目标地---佩吉昨从巴斯托到拉斯维加斯的途中,公路两边逐渐荒凉。那是地质的原因。今天到佩吉的途中更是如此,植被、乔木越来越少,美国西部当年度广袤、荒凉、神秘的特性显现出来。
      行程中三次进入亚利桑那州,二次进入犹他州。如上图。

在15号公路上,限速多为70--75英里(110---120公里),但都在跑130公里以上。给自驾的朋友忠告:可以超速10%;最好不要当头车,警察抓超速,都是头车;被警车喊停,立即停车,放下车窗,双手放到方向盘上,不要有任何其他动作,更不要打开车门下车,以免引起误会(警察认为你要跑),等待警察到车前。虽然我们没有遇到,但我的美国朋友就是这样告诫我们的。要知道,美国巡警的装备非常齐全,从警棍、手铐、辣椒水到手枪都有。

进入到亚利桑那

快到哈利肯。

哈利肯,已离开15号公路走9号公路,将要转59号公路。在这里俯看哈利肯。

汽车密集处可不是停车场,那是汽车坟场,全部是报废车辆。

从犹他州亚利桑那州,大峡谷地貌开始出现。这里已经在大峡谷正北,

离佩吉不远了。

远方可以看见鲍威尔湖。

鲍威尔湖格伦峡谷大坝的游客中心。

格伦峡谷大坝。它拦截的是科罗拉多河,形成的湖就是鲍威尔湖,

格伦峡谷及其大桥。

过桥3--4公里就到酒店。

预定的佩吉男孩motel。

酒店内。

时间还早,在这个小镇转转。
        鲍威尔博物馆。

照片左边是印第安纳瓦霍人开办的羚羊谷旅行社。(美国民族政策,羚羊谷旅游由纳瓦霍人独家经营)

羚羊谷旅游旅行社门外。
        自驾游,如果到羚羊谷旅游不必找他们,他们的价格是40刀每人,按确定时间提前1.5小时在旅行社门口集合,坐照片中那个皮卡,开到羚羊谷。完后接你回到旅行社。我们差点参加了。因为不是旺季,人员不多,他要我们明天早上提前2小时来再交费。回来一想,按他们的安排,明天12点都可能不能出发到大峡谷。干脆,明天退房带行李开车直接去。不行就放弃,直奔大峡谷。酒店到羚羊谷约8公里。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英明的。

美国旗下的那个旗子是亚利桑那州州旗。

佩吉的购物广场。
          佩吉很小,主要商业街道40分钟可以慢慢逛完。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22 11:14

2016-05-22 17:4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