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两日小记

ikki (武汉) LV.15
2016-05-20 23:59 847/4
  • 出发时间/2016-04-16

住在武汉,利用周末两天时间往返宜昌,仅给忙碌的上班族提供参考吧,抱歉不能帮到想深度游的小伙伴们了。
时间虽短,但也算是换个地方换种心情,让平凡的日子不再枯燥。
武汉宜昌之间的高铁车次很多,几乎每个小时都有,两个半小时左右就能到。

宜昌除了是闻名的旅游城市,在多年前就已经是全国文明城市了,各类设施完备齐全,无论是市容还是交通饮食住宿,可选的很多,在这里也不用担心是外地口音导致敲诈,总之是个让人放心同时又好客的城市。

先说住宿,艺龙就可以搞定,如果对去酒店路线不清楚,可以打电话去前台咨询。我当时选择了和平公园附近酒店的江景房,相对于万达商圈附近,比较安静,而且随时可以看到江景。

饮食方面,千万不要错过鱼。这里的鱼肉质更加鲜嫩,和很多地方不一样,这里都是点餐后杀的。万达附近有一条美食街,每家店的门口都放着养着各种鱼类的水箱,还有活鸡,现点现杀。四月中旬的时候,小龙虾刚上市不久,当时买一盆小龙虾送一盆,或者是一份烤鱼,非常划算,比武汉便宜了太多。

景点方面,两天一夜的行程无法安排三峡大坝,清江画廊这样的路线,去了葛洲坝大坝,走马观花吧。下午在江边玩到两点多,江边好多当地人钓鱼。之后坐公交车在夜明珠车站转车去葛洲坝大坝,去三峡大坝的大坝20分钟一趟,最晚一班是7点,一定要掌握好时间。
手机后来没电了无法拍照,就看看清澈的长江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1 17:32

2016-05-21 18:40

没有写完的感觉,期待蜂蜂更新

2016-05-21 18:5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