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看世界】——舌尖上的重庆。(吃、喝、玩、乐一样不落下,悠哉玩转重庆)内附独家美食攻略!

Tracy_L (福建) LV.20
2016-05-21 00:20 183435/812
  • 出发时间/2016-05-11

关于我的其他游记。

第二篇丽江游记。
【跟你一起看世界】——致我们终将到达的丽江

第三篇大理游记。
【跟你一起看世界】——无关风花雪月,只因你在身边。

谢谢大家的支持,重庆游记成为了蚂蜂窝的星级游记。

前言

5月12日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们结婚周年纪念日。

其实原本我们是打算去香港过的。酒店、机票全都已经订好,临行前突发了一些事情。无奈,只能退机票、退酒店,重新安排行程。

去年去了成都意犹未尽一直想找个机会再去一趟重庆。加上前段时间看了一部叫《火锅英雄》的电影。于是我用了10分钟决定“那就去重庆开启我们的火锅英雄之旅吧”!!

照片预览

实在想不到要用哪张当封面。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好吗?

关于交通

1、从福州重庆(飞机往返,机票总价2252/两人)
2、城市交通:
A轻轨(主要乘坐2号观光线)
B地铁(重庆的地铁十分发达,几乎所有的主要景点都能涵盖到。即使不能直达也能通过换乘线路到达。我们第一二天没有研究地铁线路,全都用滴滴打车跟UBER,花了好多冤枉钱啊。所以提醒大家能坐地铁尽量坐地铁,没必要花冤枉钱)
C公交(用百度地图或者高德地图查公交线路,很方便的,但是我们为了节省时间又怕公交太挤也就坐了一趟公交作为体检。)
D手机APP滴滴打车、UBER(这个不用多介绍了,基本是全国通用的,但是建议大家高峰期的时候别用,堵车堵到800米的路可以开20分钟
总结一下:在重庆还是地铁最方便,又省钱。

关于住宿

我个人认为出门在外“住”是很重要的一点。首先你得睡得好才有精力去好好吃好好玩。
临行前我查了下重庆的地图,也看了一些攻略,基本可以确定重庆最繁华的地段就是解放碑商圈。大方向有了,我就锁定这个地段找酒店。威斯汀、JW万豪等五星级酒店都在附近。由于我是IHG会员,所以选择了洲际酒店(其实也是为了多积点分,下次去旅行就打算直接用积分兑换了。
在IHG的官网跟BOOKING对比了一下价格,发现BOOKING的价格比官网还便宜,高级房只要558/一晚。

关于美食

攻略上、大众点评上推荐的一些很热门的店,我到重庆问了好几个当地人,他们都表示要么不正宗要么就是没去吃过。所以我在这里推荐几家当地人喜欢去、攻略上少有提及的店。对于什么火锅50强什么的,大家上度娘上搜就有了,我就不在这里推荐了。

1、赵二火锅(总店)
地址:解放东路128号(望龙车站旁)
2、哈儿土火锅
地址:南星路220附7号(近青青佳苑)
3、老同学洞子火锅(火锅英雄拍摄地)
地址:南岸区海棠烟雨路1号对面江南体育馆,近南滨路
4、李串串(不是满大街的李记串串,别弄混了)
5、何王氏串串香
地址:两路口桂花景苑(血库旁)
5、花市豌豆面
地址:青年路77号万豪酒店写字楼对面
6、陈记烧烤
地址:体育路51号(急救中心对面)
7、洲际酒店附近的路边摊烧烤

吐槽:我吃了几家大众点评排名前二的酸辣粉“好又来”、“张老汉”(连锁店模式),都觉得不好吃。不酸又不辣,可能是为了迎合外地人的口味吧。感觉还没有福州的八哥酸辣粉好吃,各位有机会来福州可以尝尝看哈。

关于行程

【DAY1】
福州——重庆
【DAY2】
1、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2、洪崖洞
【DAY3】
1、仙女镇、武隆(天坑地缝)
2、较场口
【DAY4】
1、磁器口
2、长江索道
【DAY5】
1、四川美术学院
2、涂鸦一条街
3、解放碑

DAY 1

福州————重庆

我们买的是19点20分的航班。由于小8当天还在上班没法跟我一起到机场,所以我提早3个小时就来到机场把登机手续办好、行李托运了。在机场等他下班直接过来。

晚餐就在机场的M记解决了。点了份新品,结果难吃的要死,当仁不让的被我选为史上最难吃的汉堡,没有之一……
 吃完晚餐差不多就准备登机了。

坐在位子上等待起飞,突然空姐拿着一个盒子过来对我说:“请问是罗女士吗?这是我们厦航为您准备的生日蛋糕happybirthday!”虽然我的真实生日是5月12日,但是身份证上的生日是5月11日。着实让我小感动了一翻。
 旅行的意义也许就在一每一个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人生路漫漫,白鹭常相伴”

第一次乘坐国内的航班还需要转机的啊啊啊。醉了……
 9点半到达武汉天河机场,等待转机。

到达重庆已经是12日的零点了。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哈哈哈。
 地铁跟机场大巴都已经停了,我用去哪儿网查询了一下接机的价格要60多,后来又用滴滴打车查了下从机场到洲际酒店的价格只要40多,果断用滴滴啊。沿路司机跟不停地跟我们聊天,用带着浓重口音的川普跟我们介绍重庆好吃好玩的。山城人民好热情哈哈哈。

重庆洲际酒店】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民族路101号
价格:高级房585/一晚,共4晚。
重点重点:BOOKING上预订比官网便宜啊啊!!官网上要786/一晚。

到达酒店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但是酒店一如既往准备了会员专属的欢迎水果迎接我们。

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洗漱完趟床上准备度过在重庆的第一个夜晚。睡香香明天才有精力耍!

DAY 2

重庆天气晴。
    心情晴。
出门准备吃早餐。

【花市豌豆面】
大家都是坐在板凳上吃的。

这家重庆小面馆有很多种类的面:杂酱面、牛肉面……既然店名叫豌豆面那豌豆面应该是招牌,所以我们选择了豌豆面。

【好又来酸辣粉】
前面就说过了味道一般。

【山城小汤圆】
也没有特定想吃哪家,只是逛着逛着逛到了就随便找了一家吃。味道还行吧。

第一顿午饭自然要选择正宗的重庆老火锅。
由于太阳好大,而且重庆的路都是坡,一上午都在不停地爬坡爬坡爬坡。脚也走酸了。所以滴滴打车到我们的午饭地点。

【赵二火锅总店】
想起它的广告词:“在重庆如果支持一顿火锅,就吃赵二火锅”

店面破破的、旧旧的,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所以没有多少桌,据说平时饭点的时候都得排队的。

重庆的老火锅锅底都是自己炒的,每家的味道、辣度、麻度、香味都不同。这里建议大家在重庆就不要去吃那种全国连锁的火锅店。因为味道已经为了迎合全国各地的口味进行了改良,不正宗了。在重庆就要吃地道的老火锅。

啊啊啊……我是一边写一边咽口水的!
耗儿鱼、午餐肉、嫩牛肉、尖笋这些都是必点!!!

重庆火锅标配唯怡豆奶。
油碟一是可以保护我们的胃不受太大的刺激,二是可以解解辣。

刚出锅的酥肉。又酥又香啊!!!

吃完午饭稍事休息。我们打算去坐长江索道,过到江对岸,然后去南山一棵树的。谁知道到门口准备买票的时候被告知索道今天例行检修,停运。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啊。一路已经走得我们满山大汗了,索性直接滴滴打车花了30块到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沿路在车上手机拍下江对岸的风光。

那两栋金色的房子就是重庆喜来登。据说刚开盘的时候一平方才5千多,现在一平方也才一万来块。一线江景房啊啊啊……想到福州江边的房子一平方最少都要两三万,我心中就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为什么二线城市的房价会比一线城市高这么多!

车一路开到南山上观景台售票处。在车上听司机说我们运气很好,今天天气特别好能见度很高,是观景的好时机。要知道重庆可是号称雾都。要是不巧来场大雾,那基本就是白来了。

买完门票进入观景园区。整个重庆尽收眼底。
由于不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高峰期,平时人山人海的观景台除了我俩跟几个工作人员之外,一个人都没有啊!!!
等于整个观景台都被我们承包了!!人品也太好了吧!!!

这是小8的无论去哪儿都要拍的一个姿势。
basketball is never stop

拍了一会实在受不了了,大中午的烈日还是挺毒辣的。进园的时候问了工作人员说观景台下有茶馆,我们决定去茶馆歇歇脚。

说是茶馆其实就是在室外摆几张桌子。如果要坐必须要点一壶茶。一壶难喝得要死的红茶居然要80块!!!
老板是泉州人,算是我闽南老乡吧。算了,就当支持下老乡的生意吧。在外打拼不容易啊……
于是我们叫了壶红茶,老乡答应送我们一副牌。价格表上一副要20块呢~

我们就在露天茶馆喝了一下午茶,打了一下午牌。
我赢了90块哈哈哈哈。
旅行嘛本来就是度假,不喜欢把行程安排的太密。边走边玩边休息,悠哉悠哉地多好~

不知不觉已经是下午5点了。

天气已经不那么闷热了,起了点小风。我们决定进入观景台里看看。

这是在观景台6楼拍的。

顺着楼梯走到7楼的露台。其实还可以再上一层,但是被锁了,要到晚上才开放,因为是收费的。小8调皮了,越过栏杆爬了上去。

在上面逛了一会,恰巧遇到太阳下山。于是拍下了夕阳下重庆

这张千厮门大桥其实不是当天拍的,但是既然讲到夕阳下的重庆,索性就是一起放上来吧。嘻嘻……

6点过后人陆续开始多了起来。原本想先到山下吃泉水鸡的,地图查了下还是距离蛮远的。因为午餐到下午两点才吃所以肚子还不饿。
考虑了一下索性连夜景一起看完再去吃吧。

头脑发热花了30块照了一张到此一游照,还是没有底片的!!现在想想有些后悔哈哈哈……

从观景台出来大概晚上8点不到,时间还早,由于都坐在那里打牌,所以精力还很充沛。
就想着去洪崖洞看看夜景。

从洪崖洞街对面看千厮门大桥应该是最好的角度。

洪崖洞晚上8点亮灯,10点熄灯。本想逛到熄灯顺便吃个宵夜再回酒店的。谁知道突然下起大雨,真是说来就来没有半点预兆。而且是瓢泼大雨!!!我们居然忘了带雨伞!!!路上又打不到的士!!全身都湿透了!
所以提醒大家,来重庆一定要随身带雨伞!别怕麻烦,万一淋湿了生病感冒玩都玩不尽兴!

最后我们冲到街对面的一家店里躲雨,滴滴打车最后加价才打到。衣服、鞋子都湿透了。还好车来得及时。
回酒店冲了个热水澡之后,雨也停了,就想出去附近随便找家吃点宵夜。这家路边摊烧烤本来我们没抱多大希望,只是想填饱肚子而已。没想到居然很好吃!!!
地址就在洲际酒店附近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楼下,协信广场那里。路边摊左数第一家,一对夫妻开的。

重庆炒面。手机随便拍的渣图。但是味道真的很好!!!

点了烧烤以为是一串串的。没想到是这样一整盘的上来哈哈。味道很重庆!!

吃完烧烤,回酒店。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虽然有几个小意外,但是还是不影响心情。
5月12日既是我的生日又是我们结婚周年纪念日。所以是很有意义的一天。
既吃了美食又看了美景,开心。关键是还不累!

DAY 2

第二天的行程是去武隆,到变形金刚4的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天坑地缝游玩。
我事先在淘宝上已经办理了一个一日游,398/一人(包括来回车费、天坑地缝门票、午餐)有需要的可以私信我发链接哈。
行程安排是:
7:40~8:10 会有旅游大巴到你的酒店楼下接你。从重庆市区到达仙女镇需要3小时左右的车程。
11:00~12:00 到达仙女山万祥酒店吃自助午餐。(团餐菜色就没法要求太高了,能抱肚子就行了)
12:30~17:30 游览“天坑、地缝”景区。天坑游览时间约2小时,地缝游览时间约1.5个小时。
18:00~20:30返程回重庆市区,在较场口夜市那里下车。
1、有个导游全程带队,发无线耳麦给大家,沿路讲解每个重要的景点。
2、每人会发一瓶矿泉水。
这里重点提醒大家: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整个行程都在爬上爬下,计步器显示暴走3万多步!!
还有一定要带伞。因为景区内有山泉瀑布,水经常会溅到身上。

大概11点左右到达仙女镇的酒店吃团餐。其实种类蛮多的,有水果、有热菜热汤、还有饮料、主食。但是味道就……前面说了既然是团餐那就不要求太多了。尽量填饱肚子吧,因为从11点到晚上8点这段期间除非你在景区外面自己买吃的,不然是没东西吃的。而且爬山是很消耗体力的一件事情。所以克服一下能吃就尽量吃一点吧。反正我吃完又塞了几个土豆在包里,以防万一我爬到一半肚子饿。

吃完午饭上了个洗手间,就上车出发景区了。
在车上导游会询问大家要不要去悬空的玻璃跳台(垂直高度280米)体验一下心跳的感觉。(这个是自费项目,没有包含在一日游的团费里面,20/一人。全车人都表示愿意去,既然都来了嘛,能多玩就多玩,反正也不贵。

这个玻璃眺台是直接修在悬崖上的,站上去还是挺恐怖的。虽然张家界的玻璃栈道还有东方明珠的玻璃走道我全都去过。但是还是觉得腿有点软啊哈哈哈哈

有几个熊孩子熊大人在上面一顿狂跳啊!!!整个玻璃眺台都在震!!吓死宝宝了好吗……
强颜欢笑拍了几张照片之后赶紧撤离!!
小8表示意犹未尽……

从玻璃眺台出来之后就看到这个大黄蜂的巨型模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变4,我那天晚上特意重温了一下,其实武隆出现的时间差不多10秒,而且一瞬间从武隆就飞到香港,不知道的人还真会以为武隆其实是香港的后山。

下面来几张变4镜头截图预热一下。大家都可以在接下来的照片中对应上~

排队乘坐的这个8层楼高的观光电梯入天坑景区咯。

这是我们到达的第一座桥:天龙桥。这个角度看,看不出来它是一座桥,等下到天福官驿之后,从下面拍上来就可以看出桥的形状了。其实天坑地缝官方的名字是叫“天生三桥”。之所以叫天生三桥,是因为景区里天然形成的几个“天坑”被三座“天生桥”相隔开而得名。所谓的天生就是天然形成的意思。

这是沿着栈道往下走的时候,看到刻在石壁上的一条龙。

沿着桥下的栈道往下走,就看到天福官驿。这里是老谋子《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
先来几张电影的截图更加直观!

中间那个群山环抱的四合院就是天福官驿了。天福官驿始建于唐武德二年(公元619年),是古代涪州和黔州之间官方信息传递的重要驿站,后毁于兵乱。现在这座建筑其实是后期工匠们模仿当时的官驿重新修建的了。但是工匠们采用了做旧工艺建造,所以还是蛮有复古的感觉的。

现在再回头看看,是不是很像一座桥。上面是桥面,下面的洞是桥洞,旁边还有两座桥墩。

出了天福官驿我们接接着前往下一座桥。

前方高能预警:有恐龙出没!

有没有看出来后面的那座坑的形状好似一把刀,大家脑补一下!

我俩要是互砍起来指不定谁会赢呢哈哈哈!

后面这座坑,从这个角度看过去形状是不是像一条鲤鱼!要看白色天空的部分。美其名曰“鲤鱼跃龙门”。

看看我身后,看到了一直展开双臂的神鹰吗?请继续打开你们的脑洞……

话说这只神鹰是天坑的三大守护神之一,前面还有只大象,忘了拍照了!大家有去的话可以找找看噢!其实真的很形象!这里又要感慨一次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又是一只守护神,大猩猩。看出来了吗?我觉得好像大嘴猴啊哈哈~ 那两个洞就是猩猩的眼睛!

沿着栈道走出了天坑景区,准备前往地缝景区。

插播一句:前往地缝景区需要在停车场换乘旅游大巴,大概20分钟左右。到达停车场有两种方式,一是步行,二是乘坐观光电瓶车15元/人。这个是不包括在一日游的费用里面的,所以需要自费。步行大概15分钟,坐电瓶车3分钟左右就到了。
我们当时已经走得脚有点酸了,而且也想节省时间。所以还是花钱坐了电瓶车。如果你特别能走,而且时间又充裕,可以选择步行,也可以一路欣赏风景。

接下来就到达地缝景区了。地缝景区导游只陪着我们坐完电梯,在入口处简单得介绍了一下景点。然后告知我们景区里只有一条路走到底不走回头路。然后她就先从导游通道出去了,在景区门口等我们。

看到那个深不见底的洞了吗?那就是地缝。由于我们是站在山上的栈道上身体探出去拍的,。要拍照也要安全啊……万一探得太出去掉下去那就……

我们就是沿着这条栈道往下走的。这么看起来好像没有很高,其是还是有一定高度的。所以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穿一双好走、不磨脚的鞋子!!!

山上有很多山泉瀑布,很多时候我们都要穿过瀑布,上面是没有遮挡的。所以提醒大家别怕麻烦一定要带雨伞噢!!还有山里的雨说来就来,我们行程大概走到一半的时候山里就开始下雨了。还有一点就是:走路不观景,观景不走路。悬崖峭壁上经常会有莫名其妙凸出来的岩石,走得是要要小心,万一磕到头后果很严重噢!!毕竟岩石比你的头要硬得多!

小8说走不动了让我背他,我送了他一个……呵呵呵。

某人说我走路姿势怎么突然变得那么丑。左摇右晃的,而且还外八!!其实那时候我已经走得腿好酸了,感觉这么走路比较不那么累……

相机全程都在我他手上,我已经累得懒得拍照哈哈哈……时不时就会叫我回个头,然后抓拍一张。其实他以前真的不爱帮我拍照的,为此我还跟他吵过几次架。不懂为什么现在他渐渐得开始爱拍照了,无论是风景还是拍我。而且还挺会找角度的,他知道我哪个角度拍起来好看,偶尔还会惊现一张大作哈哈哈!!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水击打地面唰唰唰的声音。越往前走声音就越来越强烈!
一个大瀑布就这么印入了眼帘。
这就是传说中的银河大瀑布!!

不能免俗的来一张到此一游照!哈哈~

8妹这张笑得好憨!

瀑布流下来的水,汇集成了小溪。

因为瀑布溅出来的水打到地面上,加上又下起了一点小雨。所以地面都湿了。地面很滑,走路一定要小心。

地缝的景点大致就看完了,我们开始朝着出口方向走了。

沿路的风光。山泉水很清澈。小8跟我说了三次,“好想下去游泳啊……”

再走了一段路,我们就走出地缝景区了。再回头看一眼……虽然真的有点累,但是还是值得来的。这里的喀斯特地貌是有申请世界自然遗产的。整个天坑、地缝的自然风光也保存的比较完好,并没有因为开发成旅游景点而遭到很大的破坏。值得一提的是,景区里的厕所都还蛮干净的。

这里顺便说一下,在景区里面是有一些拍照点,景区会告诉你免费拍照,然后做成钥匙扣给你。巨小一张,而且不是洗出来的,是打印出来的,所以会模糊。然后在景区出口有个照片领取处,小的钥匙扣是免费的,每张小照片会加洗一张大照片。大照片一张15,没有底片。
然后,我们依然头脑发热买了3张……
持续后悔ING……

领完照片后导游就在前方不远的旅游大巴前等我们。
由于肚子实在太饿了,所以就在旁边的摊子(找一个当地的老人家)买了一根烟熏香肠和豆干,还蛮好吃的!
然后匆匆几口狼途虎眼完上了大巴,回程了。

一上车就开始睡觉。累成狗了!!

又是小8那个小贱人抓拍的,还不要脸的发朋友圈啊啊啊啊!!!说我的呼噜声差点把车窗震碎了哈哈哈哈……

差不多晚上8点左右,我们到重庆市区了,在较场口夜市下车。
结束了一天的武隆之旅。

由于在车上睡了一觉,恢复了一些精神。但是脚还是酸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我们直接打车到晚饭地点了!
当地人跟我们推荐的李串串!!!地址已经在前面介绍过了,如果是打车的话就直接打到日月光广场,在后面的居民楼里面!
巨好吃!!!
是我们这次重庆之旅吃过最好吃的一家店!!!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多了,本以为过了饭点应该没什么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之后发现排队的人差不多要把整个小区的通道堵住了,至少20米。而且全是当地人在排队,周围全是四川话聊天的声音!感觉除了我们俩就没有外地人似的。我们找服务员阿姨取了号,被告知前面有还有二十几桌。小8一下脸就黑了,说实话当时肚子真的很饿啊。而且闻到那个香味,肚子就更饿了。他说,算了明天来吃吧。但是在我的一再坚持下,他还是答应陪我一起等。虽然他时不时就爱黑我一下,但是大多数时间还是很宠我,嘿嘿。在等位子的空隙,我们到旁边的小卖部去买了两罐酸奶垫肚子。吃了两天的辣,小8的肠胃已经开始有些受不了了。听当地人说吃辣前先喝一罐酸奶,可以保护肠胃。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小8已经开始困了。
环境真心不咋地,但是我对环境没要求,真心觉得只要东西好吃哪怕让我坐路边也可以吃也可以哈哈……

一进门有个大冰柜。里面有各种串串随意你拿,最后是按照秤竹签的重量来算钱的!

相机已经没电了,所以就用手机拍拍了。

锅一开,小8已经迫不及待吃起来!
快饿晕了他哈哈……
那个嫩肉片跟老肉片一定要点!!
好吃到飞起来了!!!

我们一人点了两瓶酒,开始玩十五二十。
哈哈我们俩平时也经常小酌对饮。好酒友!

这个干碟是要另外加钱的,6块一碟。麻油碟是免费的。
牛肝也是那儿的招牌菜。
但是我还是觉得肉片最好吃!!!!

吃得差不多的时候,我跑到外面去打包了两碗凉糕跟凉粉,解解辣!
就在这家店的门口一对夫妻在卖。一碗5块。

吃完了,差不多店里也快打样了。两个人吃得撑还喝了酒才吃了141块!!!啊啊啊,不要太便宜啊!这在福州至少300打底!!
最最最推荐肉片!!
反正这家是我们重庆之行吃过最好吃的一家店,没有之一!
下次有机会再到重庆还会去吃!

我跟小8提议出做个足按。走了一整天,脚很酸,特别是小腿肚子轻轻碰到都会痛。
我真的担心明天走不了路了……

依旧是滴滴打车回酒店,我们就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养生馆。
地址就在五一路五一天地3楼,洲际酒店对面。
店名叫“璞禅足道”新开业的,环境还不错。包厢里有个大投影,可以一边做足疗一边看电影,还是蛮爽的!
我们做的项目98/人。

换完衣服,技师开始放水,先泡一泡脚把经络打开了再开始按,效果会更好。

银幕还是挺大的。像那种影院的VIP包厢一样!
能看得出我们在看哪部电影么?

没错!
就是火锅英雄!
嘿嘿,重温一遍!在重庆看火锅英雄更有感觉!

环境还是不错,挺有禅意的。

足按的时间为70分钟。按完之后我们待在包厢里把电影看完了才走。
出了包厢还可以泡泡茶再回去。不过我们电影看完已经是凌晨将近1点了。
我老公已经困到不行了。
所以我们结完账就直接回酒店了。

因为就在酒店对面,所以5分钟就回到房间了。
小8一趟在床上立刻秒睡!最后被我强制拉起来洗澡了!爬了一天山,不给我洗澡别想上床!!!
第三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虽然累,但是累并快乐着。

DAY 4

第四天,原本的行程安排是早上去磁器口中午在那吃午餐,下午去皇冠大扶梯看看的。
结果自然醒来看下时间已经是中午11点多了。
哈哈无所谓啦,本来旅游就是想休息度假的嘛~
叫小8去研究地铁线路,然后我去洗漱化妆。
折腾了一下,出门的时候已经12点将近一点了。

我们步行到了离我们最近的地铁站“小什字”地铁站。
买了两张到磁器口的单程票,5/人。

一走出地铁站,就看到一条磁器口美食街。很短的一条,直觉告诉我,这一定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磁器口。但是由于肚子太饿了,所以还是直接在这买东西吃了哈哈。
看到一家卖冷串的摊位,随意挑了大概十来串。味道还不错,可能也是因为太饿了哈哈。

看到有家卖臭豆腐的店,我居然莫名其妙突然想吃。
被我小8鄙视了,说我在重庆长沙臭豆腐哈哈。

吃完东西,再走没几步就看了这样一个牌坊。凭着我走过全国那么多古镇的经验,这肯定也不是真正的磁器口古镇的入口,因为一般古镇都是步行街,不可能有这么多车的。

从这个牌坊进去沿着路边大概走了700米左右才到了真正磁器口古镇的入口。

这才是真正的磁器口大门入口

张老汉手工酸辣粉。这个大叔很嗨得一边用重庆话顺口溜叫卖,一边手工打粉。进去吃了一碗觉得不怎么好吃,所以就没拍照了。

这是一家卖各种辣椒花椒的店。我们进去逛了一下,买了两袋花椒回去准备送我妈跟姨妈。她俩也是厨神!哈哈~感觉这种东西对她们来说比较实用!

走着走着就看到几乎连着五六家各种姓氏麻花的店……

之前有看到攻略上说陈麻花比较有名。但是光是陈麻花这里也有四家之多……最后我们选择排队排得最长的陈建平麻花。

试吃了几种口味,觉得冰糖味跟椒盐味的最好吃。

排队的人潮。最少排了50米!人声鼎沸!!

我们一共买了15袋,10袋冰糖味的,5袋椒盐味的打算回去送朋友。出来玩嘛,总要给朋友带点特产手信什么的回去。15块一斤。可以直接邮寄回来,他们有专门的人打包。邮费自理,称了下邮费去了56块啊!!尼玛~~~

重庆寄到福州还蛮快的。14号寄的,17号就收到了。
这只爱凑热闹小狗屁狗是我家妞妞哈哈~一只老处女吉娃娃。

今天是阴天,还时不时飘几滴雨。烟雨朦胧的古镇,别有一番风味。

我和旁边的小猫神同步哈哈。

沿路很多这种小清新的小店。我们一边闲逛,看到一些好看的店就停下来拍几张照。

之前看攻略推荐一家叫格桑家藏式酸奶的店,刚好路过看到就去歇歇脚……

店里的小摆设都是藏族风格的。里面人不多就我们一桌跟老板三人而已。

我们各点了一杯原味的藏式酸奶,好酸!不过可以自己加糖。

在店里坐了大概半个小时,蹭了会WiFi,我问我小8要不要继续逛。他说哎呀,古镇都长一个样没什么好逛的。于是我们决定换一家店继续坐……

从格桑家旁边的台阶往下走,再过一座小桥。我们就到了懒鱼时光馆。

这家店是依山而建的。绿树环抱,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应该是一家很有格调的小店。

正家店分为两层,我们选择了第二层,所以得继续爬楼梯上去。

台阶两旁种满了花花草草。还有一只小木马~

最喜欢这些小植物了。

这也是台阶一旁的一个展示台。复古的FU~

这就是我们的座位,琳琅满目都是这些小玩意~
看得出老板很用心噢!

我们点了一份松饼加两杯咖啡的套餐。价格好像是89还是多少,有点儿忘了~
点完东西之后,我就开始自拍了哈哈。这么文艺小清新的地方太适合自拍了!!!

小8说我又在用美图骗子骗人了哈哈哈哈!

可能拍了有10分钟吧,小8已经翻了无数白眼了!哈哈哈

这是隔壁桌。本来我想选这桌,还可以看江景,可是小8不喜欢坐这种高脚凳。不能靠的~

二层就是这种灯光比较昏暗,也是为了营造一种慵懒的气氛吧,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刚好看到旁边一桌客人走了,赶紧坐过去让我老公拍几张照。

各种吞云吐雾,刚好让他蹭到网络可以玩游戏……

这就是我们点的松饼,中间有冰淇淋,还有水果。是现烤的。我感觉有些过火了。硬邦邦的,根本切不动,智能用手直接拿起来吃了……

我点的是小熊抹茶拿铁,他点的是兔子摩卡还是什么的。小熊拉花拉得不错,兔子就有些抽象了……

吃完又坐了一会,看了下时间已经6点多,差不多该去吃晚饭了~
等小8点完最后一根烟,我们就乘坐地铁返回小什字站。

本来我们是想先回酒店放下东西,然后再出来吃饭逛街的。谁知道一出地铁站就看到长江索道的入口了。正是无巧不成书啊哈哈哈……
之前说了我们12日当天准备去坐的时候那里正在例行设备检修停运了。没想到今天就这样让我们误打误撞撞到了。
意外的小惊喜。
于是我们买了来回的票,屁颠屁颠的排队进去坐了。

在等索道的间隙,拍了几张照。这里看对岸的夜景真的挺美的。

运气很好,抢到了靠窗的位子!

之前极限挑战有一集里面就有在长江索道上拍摄!

这是在索道里面拍出去的千厮门大桥。

这张照片是在出口的地方拍的宣传画,哈哈。我觉得很美,夕阳下又是另一番景色。

坐完索道已经8点多快9点了。索性就直接打车去吃宵夜,吃完再回酒店休息吧。
接下来我们准备去吃宵夜的地方也是听当地人介绍的。那个地方叫两路口,也是美食云集的一条路。各种大排档,烧烤,小炒,还有当地人很爱吃的一家何王氏串串。由于昨天刚吃了串串,所
以我们今天就没选择去吃串串。我就想吃吃重庆的烧烤,再喝几瓶小酒。
走了几家店,看到了一家生意最好的叫“陈记烧烤”,感觉也都是本地人在吃。去的时候已经人满了,老板临时给我搭了一张桌子。
我们点了“花蛤、茄子、烤牛肉串儿、腊肠、鸡翅、烤馒头、还有几样青菜”
以我专业吃烧烤二十年的人来评价,真!好!吃!啊啊啊啊!
地址我前面就已经写过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强烈推荐噢!

这个花蛤是必点!上面的酱料是他们店自制的!无敌好吃!!

茄子也好吃!酱料也是他们店里自制的!

牛肉串,这样一整把15块也是真心便宜了。挺香的~~

烤馒头我是看到每桌都有点的。没加佐料就是小馒头直接拿去烤,刚烤完趁热吃特别香。皮是脆的,咬进去又是软的。

腊肠跟猪肉。猪肉是跟青椒一起串着烤的~~

他这里的青菜都是这样烤在一整盘里面,然后再加一些佐料芝麻什么的拌一下,特别有重庆的特色。

鸡翅是烤得干干香香的那种。

这个类似凉粉的东西叫什么皮,我给忘了。也挺好吃的软软QQ的~混着海白菜一起拌的。

吃饱喝足,也将近11点了。我们直接滴滴打车回酒店了。
总结下今天一天的行程,磁器口呢其实就是商业味挺浓的古镇,全国的古镇都大同小异吧。可能是因为我去过的古镇古街太多太多了,已经有些无感了……还有很多小清新的店挺适合拍照的,外地游客还是可以去逛逛的~古镇很有名的鸡杂,由于我本人不敢吃动物的内脏,所以便没有去尝试了。
长江索道呢其实是当地人的交通工具,现在也几乎成为游客必去的景点了。在索道上看江景什么的还不错,可以去体验一下。
最后就是要再一次大赞最后这点宵夜:陈记烧烤。
嘻嘻,到酒店啦,洗洗睡了,在重庆的最后一个晚上了。

DAY 5

最后一天的行程我是在洋人街跟川美(涂鸦一条街)之间纠结的。后来问了当地人,说洋人街就是像游乐场那样,根本没什么可玩的。所以就选择去川美还有涂鸦一条街逛逛了。
自然醒来又是11点多了,我们俩只懒猪哈哈哈,无语了。起床把行李收拾了一下,准备要退房了。退房后我们把行李寄在前台,然后就出门去吃午餐。小8说他空腹不想吃辣,最后在路边刚好看到一家福建沙县小吃,点了拌面扁肉跟蒸饺吃。吃完我突然想到我们还有轻轨没坐呀!于是迅速研究了一下轻轨路线,刚好我们可以先坐轻轨2号线到谢家湾下车,然后再换车223路公交车直接到川美。轻轨2号线的路口刚好离解放碑不远,我们就直接步行过去了。买了到李子坝的票,好像是3/人。

这里附上轻轨2号线的线路图给大家参考。

轻轨2号线是观光线。绕着重庆城市观光。
小8在重庆大吃大喝几天,肚子貌似又大了一圈,无法直视啊哈哈。

沿路欣赏风光。

神一般的城市交通啊。轻轨2号线有一段是穿过一整栋楼的。

求这栋楼居民的心理阴影面积。

猜猜我们在干嘛?

揭晓答案:我们两个臭傻B居然顶着烈日在等下一班轻轨过来。就是为了拍这个穿楼的轻轨!!!四不四洒啊!!!
哈哈哈~不过现在想起来还蛮有意思的。

看完了穿楼轻轨,我们有继续前往谢家湾,然后乘坐223路公交车到达了倒数第二站,也就是涂鸦一条街。一下车就看到这些被涂鸦覆盖了整个外墙的楼。蛮有特色的~

接着往前走,道路两旁的墙上也全是涂鸦。刚好我今天穿了这身衣服,还蛮应景的。赶紧叫小8帮我各种拍。各种妆模作样耍酷哈哈哈~

今天走高冷酷炫风哈哈哈哈。

我们沿着涂鸦一条街走到了四川美术学院。

这个行走的小人还蛮有意思的。

这是国立交通大学的遗址。

大哥,你蛋疼吗?

可能是周末的关系。学校不用上课学生都跑出去耍了~所以学校里没什么人。好清静。

逛完川美出来差不多才3点左右。我们坐公交车到谢家湾乘坐轻轨回到了解放碑。

逛了会解放碑,回酒店拿行李。准备去吃我们在重庆的最后一顿晚餐。

晚餐的地点是前段时间上映的《火锅英雄》拍摄地老同学洞子火锅,一家开在防空洞里的火锅店。

先来几张电影的截图。

电影里面那个通往钱库的防空洞就是这个,我老公说要去找钱库的入口哈哈哈。

吃晚饭后我们就滴滴打车到机场准备回福州了。

晚上9点的飞机最后因为空中管制10点半才起飞。

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结婚纪念日
五天时间吃喝玩乐一样不落下,用重庆话说“巴适得板”。

再会,重庆

关于我,关于我的足迹。

3岁的时候母亲就带我坐了第一次飞机,据我妈说当时就是因为我看到天上有飞机所以就吵着想坐。于是我伟大的母亲居然真的就带着我直奔机场买了最近一班的飞机直接飞到了上海。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我已经没有多少记忆了。到从那之后爱旅游的妈妈就带着她口中一点不让人操心的乖小孩我走南闯北,到处去旅游了。
我人生第一次在没有母亲陪同下的旅行是在初中毕业。因为家长不放心我们自己去玩,当时跟着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报了团去西安郑州洛阳开封。第二次是在我高中毕业的时候,一样是跟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一起去了张家界凤凰古城、长沙韶山
再之后就是大学毕业至今了,无论远近,每年都答应自己腾出时间去一个生活之外的城市走走看看。现在也多了个伴侣,一个沿途帮我拍照,帮我拎包、照顾我的他。

他就是我最好的旅伴。
世界那么大,我想跟他一起去看看。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5-23 01:02

引用 sally单 发表于 2016-05-23 01:02:53 的回复:

回复sally单:建议别在6月到8月去。毕竟重庆号称4大火炉之一!听当地人说夏天的平均气温都在40度左右……

2016-05-23 01:29

这张感觉简直就要要世界默末日,哇哈哈哈哈

2016-05-23 17:45

引用 Tracy_L 的文字:

1、赵二火锅(总店) 地址:解放东路128号(望龙车站旁) 2、哈儿土火锅 地址:南星路220附7号(近青青佳苑) 3、老同学洞子火锅(火锅英雄拍摄地) 地址:南岸区海棠烟雨路1号对面江南体育馆,近南滨路 4、李串串(不是满大街的李记串串,别弄混了) 地址:宏声巷一个居民楼里面(靠近日月光广场)。比较难找,但是生意超级好,都是本地人在吃,强烈推荐。 5、何王氏串串香 地址:两路口桂花景苑(血库旁) 5、花市豌豆面 地址:青年路77号万豪酒店写字楼对面 6、陈记烧烤 地址:体育路51号(急救中心对面) 7、洲际酒店附近的路边摊烧烤 地址:解放碑五一路99号(就在广发银行重庆分行楼下)的路边摊,没有名字左手边第一家,有烧烤也有小炒。

2016-05-23 17:46

不过话说游记的照片,噪点还真的是加分不少的说

2016-05-23 17:47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23 17:45:59 的回复:

这张感觉简直就要要世界默末日,哇哈哈哈哈

回复曾帅的爸爸:哈哈哈我已经买好船票了!

2016-05-23 17:47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23 17:47:11 的回复:

不过话说游记的照片,噪点还真的是加分不少的说

回复曾帅的爸爸:噪点是啥?

2016-05-23 17:48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23 17:46:47 的回复:

妈呀!!受不鸟了,我要去重庆!!

回复曾帅的爸爸:建议你多带几个胃哈哈哈,还有健胃消食片也要带!

2016-05-23 17:49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3 17:48:42 的回复:

噪点是啥?

回复Tracy_L:诶!!就是陈旧陈旧的感觉!

2016-05-23 18:04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3 17:47:32 的回复:

哈哈哈我已经买好船票了!

回复Tracy_L:又要去重庆啦?

2016-05-23 18:05

2016-05-23 18:28

引用 筱灿 发表于 2016-05-23 18:28:43 的回复:

回复筱灿:

2016-05-24 01:48

2016-05-24 12:14

2016-05-24 12:18

同一天生日。。。

2016-05-24 12:26

2016-05-24 12:31

作为一个四川人,看见美女姐姐把重庆拍得这么美。暑假也准备去玩一玩,特别是穿楼轻轨!!

2016-05-24 12:41

引用 戴劲松_SEU 发表于 2016-05-24 12:26:38 的回复:

同一天生日。。。

回复戴劲松_SEU:圆粪呀!

2016-05-24 14:09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05-24 12:31:31 的回复:

回复lewis:谢谢支持

2016-05-24 14:33

引用 织毛衣的梦子 发表于 2016-05-24 12:41:00 的回复:

回复织毛衣的梦子:不对,去年是去成都。

2016-05-24 14:34

引用 炯仔 发表于 2016-05-24 12:18:38 的回复:

回复炯仔:第一次写游记,谢谢支持噢!

2016-05-24 14:34

引用 _Crossfade_ 发表于 2016-05-24 12:14:27 的回复:

回复_Crossfade_:谢谢支持

2016-05-24 14:35

美女,真美,超级喜欢炫酷风那几张,

2016-05-24 14:54

感觉是要上蜂首都节奏,再来顶个。

2016-05-24 14:55

引用 蔡璐 发表于 2016-05-24 14:55:39 的回复:

回复蔡璐:哈哈谢谢亲爱的。第一次写游记呢,也不懂应该怎么写才好,就是把自己的一些真实的感受写出来。 之后再慢慢把丽江、大理、成都、三亚、长滩岛的一起补上。

2016-05-24 14:59

看好你哟,要上蜂首。
期待你的更多美美大片,就是有个小小建议,眉毛画淡一点更亲切,更好看。个人意见,嘿嘿。

2016-05-24 15:02

引用 蔡璐 发表于 2016-05-24 15:02:36 的回复:

看好你哟,要上蜂首。

回复蔡璐:眉毛天生很,我也很苦恼。而且我已经特地用染眉膏染淡了。

2016-05-24 15:05

哈哈,不必苦恼,棒棒的。

2016-05-24 15:12

引用 蔡璐 发表于 2016-05-24 15:12:11 的回复:

回复蔡璐:谢谢你的建议,我再去找寻更好的方法。你有什么好方法也可以告诉我哈。

2016-05-24 15:14

哈哈,不必苦恼,棒棒的。

回复蔡璐:天生很浓,真的比天生很淡更令人苦恼啊。😖

2016-05-24 15:15

嘿嘿,我只负责欣赏美女,加你围脖啊,让我提前看美照,可好。。。

2016-05-24 15:32

看到你这篇游记好及时~~马上去重庆玩~~

2016-05-24 15:48

引用 蔡璐 发表于 2016-05-24 15:32:27 的回复:

回复蔡璐:好滴,淳cc熙

2016-05-24 15:49

引用 十元虾虾 发表于 2016-05-24 15:48:28 的回复:

看到你这篇游记好及时~~马上去重庆玩~~

回复十元虾虾:一定要去吃那家在居民楼里,真心好吃,我每天都在想念

2016-05-24 15:50

老同学洞子火锅好找吗,大众点评上都没有,是新开的吧

2016-05-24 15:58

引用 十元虾虾 发表于 2016-05-24 15:58:01 的回复:

回复十元虾虾:我也不懂什么时候开的。总之是看完《火锅英雄》之后才知道这家店的。你可以滴滴打车或者用uber。地址就是我游记里有写到的那个。

2016-05-24 16:29

2016-05-24 23:18

2016-05-25 01:12

哈哈,新图。

2016-05-25 09:39

妈呀!!受不鸟了,我要去重庆!!

回复曾帅的爸爸:全了,也一直想要去呢,留印~

2016-05-25 10:20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3 01:29:15 的回复:

回复Tracy_L:哈哈~  6月中旬去~   一定要去吃你推荐的好吃的~哈哈~

2016-05-25 11:30

引用 哈娜 发表于 2016-05-24 23:18:36 的回复:

回复哈娜:

2016-05-25 15:38

引用 Jerlien 发表于 2016-05-25 01:12:07 的回复:

回复Jerlien:3Q~

2016-05-25 15:38

照片张张精彩,我就一个问题...几张合照是路人拍的?

2016-05-25 16:42

引用 Ired. 发表于 2016-05-25 16:42:56 的回复:

回复Ired.:是呀。都是路人甲乙丙丁拍的。

2016-05-25 17:14

照片张张精彩,我就一个问题...几张合照是路人拍的?

回复Ired.:还有一些就是自拍了。这次旅游没有带三脚架。只能这样了。

2016-05-25 17:16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5 17:14:37 的回复:

是呀。都是路人甲乙丙丁拍的。

回复Tracy_L:缘何我们碰到的甲乙丙丁水平差那么多

2016-05-25 23:25

引用 Tracy_L 的图片:

大美妞都爱自拍!

2016-05-26 15:58

引用 阿拉布丁 发表于 2016-05-25 10:20:54 的回复:

全了,也一直想要去呢,留印~

回复阿拉布丁:哈哈哈哈,酷!!感谢分享!

2016-05-26 16:01

2016-05-26 21:01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4 15:50:30 的回复:

一定要去吃那家在居民楼里,真心好吃,我每天都在想念

回复Tracy_L:哪家??赵二吗

2016-05-26 21:25

引用 十元虾虾 发表于 2016-05-26 21:25:26 的回复:

哪家??赵二吗

回复十元虾虾:不是的貌似叫李串,注意不是李记串串噢。你跟着我写的那个地址走,在日月光广场后面。

2016-05-26 21:28

引用 小文超 发表于 2016-05-26 15:58:55 的回复:

大美妞都爱自拍!

回复小文超:哈哈照骗!

2016-05-26 21:28

老同学洞子火锅好找吗,大众点评上都没有,是新开的吧

回复十元虾虾:不是新开的,是老店,只是名字配合电影更改了下,就在南岸区,味道不错

2016-05-28 10:17

引用 筱灿 发表于 2016-05-28 10:17:03 的回复:

回复筱灿:好哒谢谢大美女!!!

2016-05-28 10:59

引用 十元虾虾 发表于 2016-05-28 10:59:17 的回复:

好哒谢谢大美女!!!

回复十元虾虾:俺是男生,不是美女楼主

2016-05-28 19:04

2016-05-28 22:14

2016-05-28 22:17

美食

2016-05-29 08:48

2016-05-29 16:52

引用 meilan 发表于 2016-05-28 22:14:45 的回复:

回复meilan:这个酸辣粉其实真的没有好吃!小面还是很不错的!

2016-05-29 17:56

引用 小蛮腰 发表于 2016-05-29 08:48:15 的回复:

美食

回复小蛮腰:重庆真是遍地是好吃的,就怕时间不够多、食量不够大呀。

2016-05-29 17:58

引用 逆逆逆逆光又怎样 发表于 2016-05-29 16:52:58 的回复:

看饿了

回复逆逆逆逆光又怎样:我自己现在每每想到也是都会好想再去吃……

2016-05-29 17:58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9 17:58:49 的回复:

我自己现在每每想到也是都会好想再去吃……

回复Tracy_L:嗯嗯嗯,太馋人了

2016-05-29 18:05

引用 Tracy_L 发表于 2016-05-26 21:28:03 的回复:

回复Tracy_L:好哒!谢谢大美女😘😘

2016-05-29 18:30

引用 筱灿 发表于 2016-05-28 19:04:51 的回复:

俺是男生,不是美女楼主

回复筱灿:哈哈哈哈谢谢帅哥😂😂

2016-05-29 18:30

2016-05-30 10:28

重庆去过两次,但都是匆匆而过,没有深入玩。楼主的帖子给了我很多启发,我还准备再去自助游一番,感觉特别楼主的帖子特别有用。赞一个!

2016-05-30 10:32

吃的好棒,好重口,想去呐

2016-05-30 11:27

楼主,成都的游记上了吗,好期待

2016-05-30 11:31

引用 沙柳 发表于 2016-05-30 10:32:07 的回复:

回复沙柳: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还有好多好吃的没时间吃到,有机会我还想再去一次。

2016-05-30 11:34

引用 兮兮鼠 发表于 2016-05-30 11:31:13 的回复:

楼主,成都的游记上了吗,好期待

回复兮兮鼠:再整理中了,你准备去那玩吗?写游记果然是个大工程,以前没写过不知道。这篇重庆的游记花了我一周时间才写完的。

2016-05-30 11:35

重庆真是个美味的城市

2016-05-30 11:43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5月23日-05月29日
浏览量:931次,
获得顶:126个,
获得回复:71条,
有114名蜂蜂收藏了它,11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5-30 12:12

引用 Tracy_L 的图片:

这张美颜的有点过啊。。。

2016-05-30 13:44

引用 苑 发表于 2016-05-30 13:44:34 的回复:

回复苑:谁准你点破本宫的!哈哈哈退下!

2016-05-30 13:51

收藏!,馋虫出来了

2016-05-30 14:27

2016-05-30 16:47

天坑是跟团去玩的嘛?能把联系电话给我吗,端午节也想去玩玩^_^

2016-05-31 01:5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31 01:52:1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呀,是在淘宝上一家订的一日游团。我定的时候要398,现在好像才328。坑爹啊啊……我私信你链接吧。

2016-05-31 17:22

引用 天然毛豆呆 发表于 2016-05-30 16:47:52 的回复:

看饿了

回复天然毛豆呆:打个飞的吃起来!

2016-05-31 17:23

老同学洞子火锅怎么走额,为什么百度地图搜不到

2016-05-31 21:23

引用 Tracy_L 的图片:

好会拍照,游记也挺丰富的
顺便问一下这件衣服什么品牌的

2016-06-01 11:28

引用 Eva 发表于 2016-05-31 21:23:42 的回复:

老同学洞子火锅怎么走额,为什么百度地图搜不到

回复Eva:嗯,大众点评上也没有。你可以根据我游记上的地址走。

2016-06-01 13:14

很详细的游记,我周六也要去重庆了,非常好的借鉴。

2016-06-01 14:59

作为重庆人,真的觉得李串串很一般,就给干辣,名气大,外地朋友小心你们的肠胃哦,不过李串串旁边的那家烧鸡公很好吃,可以去试一下

2016-06-02 12:59

lz用的是啥相机? sony a6000? 哈哈哈

2016-06-02 15:42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6-02 21:06

2016-06-03 07:21

夕阳下的千厮门大桥是站在哪里拍的哦

2016-06-03 09:21

对咯,还有穿楼的轻轨是在李子坝站出站拍的嘛

2016-06-03 09:28

2016-06-03 10:54

2016-06-03 11:36

引用 Tracy_L 的图片:

通红一片,太吓人了!

2016-06-03 13:59

吃得安逸,耍得巴适。

2016-06-03 15:11

为美女喝彩

2016-06-03 15:35

我最爱吃串了,去重庆一定要到你推荐的个特色店去

2016-06-03 16:03

引用 Tracy_L 的图片:

哎!美女你旁边那人是不是吃辣吃的。

2016-06-03 16:04

引用 海豚 发表于 2016-06-03 16:04:31 的回复:

回复海豚:哈哈哈可能被辣到全身通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