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希腊旅游攻略 >  希腊,8天单人行,雅典,米克诺斯,圣托里尼经验分享

希腊,8天单人行,雅典,米克诺斯,圣托里尼经验分享

相关目的地:   德国   慕尼黑   雅典

在雅典游玩了一天以后,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去米克诺斯了,我觉得在雅典扎扎实实的玩一天就已经够了。在雅典可以做地铁直接到达海港,从卫城去差不多40分钟。地铁图上有很明显的一个ferry标志,那站就是海港了。我是在网上订好了blue star ferry的船票,从雅典早上七点半出发,中午欧12点半到达米克诺斯,42欧。 推荐做航空椅子的座位,很舒适,人也不多,而且坐累了还可以去甲板吹吹海风,爱琴海的海水在阳光下的确很蓝,让人难忘。(这里纠正一点,在蚂蜂窝希腊攻略第二版里有一个错误,在米克诺斯那里提到了薄荷一日游和罗博童声合唱团,其实这些在菲律宾,大家不用非得在米克诺斯过周日,所以可以把圣托里尼和米克诺斯的安排对调,自行安排)
到达米克诺斯以后,一般宾馆老板会到港口来接,不然的确很难找过去。我定的是Milena Hotel,booking上可以找到,9+的评分,老板提供港口的免费接送,而且人很好,35一晚的大床,比较推荐这个宾馆。一般在米克诺斯玩就是去三个海滩,paradise,super paradise 等,一般宾馆老板都会详细介绍给你的,再有就是去米克诺斯城逛一逛,在里面溜达有很多小店卖纪念品,有的店的商品很精致,在城里一不留神很容易迷路,建筑风格就是传统的地中海风格,白房子,白街道。最有名的地方就要属城里的小威尼斯了,很多酒吧和饭店,可以边喝咖啡边看落日,很惬意。如果早上去,说不定还有鹈鹕飞到你身边向你要吃的,真的是零距离接触这种大鸟,经历很难忘。我住的地方可以直接走到米克诺斯城去,如果你住的比较远,可以选择坐巴士,在米克诺斯只有一条巴士线路,链接米克诺斯城和paradise 沙滩。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去沙滩晒晒太阳游游泳。如果驾车技术比较好的朋友,十分推荐租车,带上国内的驾照和翻译公证件在欧洲可以开半年的车,有了车到各个沙滩都很方便,如果两个人也可以租一个四轮的摩托,迎着阳光和海风狂奔在马路上,看着很拉风。一般租车可以选择hertz和eurocar 。岛上都有分店,信誉有保证,但应该要求较严。有一些小的租车地方,甚至只要看驾照照片都可以租车给你,根据自己的情况自行选择。总的来说,米克诺斯是一个很精致的地方,没有圣托里尼那么多人,所以可以玩的更自在。

2016-05-22 00:1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5-23 15:54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5-23 16:16

引用 sunwindyang 发表于 2016-05-23 16:16:01 的回复:

回复sunwindyang:我没有很多图,都是回到家想起来就写了,一边回忆一边写

2016-05-23 17:34

引用 小兔子的胡萝卜 发表于 2016-05-23 15:54:54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