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游记

James LV.2
2016-05-21 08:16 703/6

San Francisco(The City)

看了蚂蜂窝上的一些旧金山游记,但是基本上都是说旧金山/三藩市湾区(San Francisco Bay Area大都市地区); 非旧金山/三藩市(San Francisco)本身。个人认为体验本地公共交通是旅游的一部分, 再说旧金山的公共交通也足够发达。 至少全美前三。更方便看看人文, 听听历史。下面说一下旧金山市内几个景点。(所有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没实际的漂亮;主要是我技术差)

Golden Gate Bridge

Golden Gate Bridge 金门桥,经典景点之一。
关键词: 时间第九长吊桥  79年历史  电影场景  雾气  海 摇晃

Cable Car (叮叮车)

关键词: 时代产物  近代交通 移动博物馆  陡坡  缆车  述说着143年的人文历史在叮当声中  闭上眼睛聆听那叮当声

Lombard Street

花街  九弯  阳光

Finsherman's Wharf

海狮  旋转木马  沙滩  海风 纪念品

Dolores Park

关键词: 阳光 蓝天 草地 野餐 慵懒 同性 hipster 历史 传教士 遥望市中心

Japanese Tea Garden

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里面的日式‘茶园’。

关键词: 金门公园中心 宁静 精致 意境 禅 茶艺 雾气 漫步 半月桥 婚纱

Palace of Fine Arts

艺术宫吧, 很多人在这拍婚纱照。

关键词: 博览会产物 86年历史  情侣 约会 海边 散步 飞鸟 黑白天鹅 人造喷泉 婚纱

未完待续...

如果需要本地中文导游,可以找James 联系是jsfptg@gmail.com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只接待1-3人的私人游。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1 19:38

2016-05-21 23:09

引用 yealec 发表于 2016-05-21 19:38:0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yealec:文笔不好。觉得要么实地,要么看图联想才是最美好的。别人的游记还是别人观感。

2016-05-23 13:08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5-21 23:09:09 的回复:

回复天天揍老胖:

2016-05-23 13:0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23 14:56

引用 globlehardware 发表于 2016-05-23 14:56:22 的回复:

回复globlehardware:就像上面说的,文笔不好。觉得要么实地,要么看图联想才是最美好的。别人的游记还是别人观感。看一下要不要加一些关键词语帮助想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