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吉岛的邂逅

和平 LV.2
2016-05-21 10:38 1274/10

4月26日,部门一行十多人清早坐动车从桂林南宁,在南宁国际机场汇合领队办理了出境和登机手续,跟团游还是比较省心的。

第一天没有安排景点,大巴先带我们到用餐的大排档吃自助火锅,随后直接开往住宿的酒店。吃的还比较丰富,就是烧烤速度太慢,最后干脆用水煮了。

酒店在攀牙,环境还可以吧,三星级水准,廉价团也不指望住得多么的好,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水龙头出来的水是咸的,刷牙的时候那叫一个难受。

第二天起床用了酒店的自助餐之后,大巴车开往了有“小桂林”之称的攀牙湾。“大桂林”的一群人来到了“小桂林”,还蛮有意思的。

攀牙湾和桂林漓江差不多,也是坐游船游览两边的山水,看的也是喀斯特地貌。

这里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岛上很多老外,美女有不少,眼睛都快忙不过来了。

007岛之后我们坐游船到了割喉泛舟,乘坐皮划艇。

这里人很多,略显拥挤,途中买了一个椰子加上船夫的小费一个人花掉了150泰铢。

坐完橡皮艇之后我们返回了码头,乘坐大巴回到头一天入住的酒店,途中经过一个水果市场,种类还挺多的,就是价格不便宜,导游带去的地方大家都懂的。

回酒店吃了自助晚餐,在餐厅看了日落,傍晚来到餐厅旁的海滩,大家的兴致还很高,一直玩到了天黑,之后回房间休息,结束了当天的行程。

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快艇,有点晕了,来到了情人海滩,上边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在太阳的暴晒之下,没了游玩的兴致,只好躲到了树荫下,用望远镜看看美女了。

风景还不错,中午用餐的低点是大PP岛,环境比较一般,吃的也一般。

吃过饭之后将要进行的是潜浮项目,我的索尼A6000不防水,为了在海上项目的时候还能够记录精彩的瞬间,特意在淘宝上购买了专用防水套。头天晚上对防水效果进行了测试,出海当天就把相机好好的保护起来了。

游船开到了大堡礁,我们穿好救生衣戴好眼镜和呼吸管,下水开始欣赏美丽的海景。

有了防水套可以在水中随意的拍摄,不用担心相机进水。潜浮之后我们来到了蓝湾岛,入住行程当中最豪华的蓝湾酒店,酒店的大门就标着5颗硕大的星星,整个环境让人精神振奋。

酒店的绿化非常好,别墅式的房间后边就是漂亮的泳池,傍晚还可以免费观看精彩的演出。

第五天主要是购物行程,包括毒蛇馆、乳胶店、免税店等。导游一直在推销商品,当然价格略坑是不可避免的。

最后一个行程是观看人妖秀,表演还算精彩,可惜不能拍照。表演之后有拍照环节,本来感觉还可以的,走进一看邹然下降了一个档次,一群人妖只顾着问游客要钱,我上去拍了几张照片花掉了240泰铢。

最后一天,凌晨4点就要起床赶飞机回家了,6天的行程有些意犹未尽,回到家八九点了,旅途虽然很辛苦,但是得到了值得回味的精彩瞬间~

2016-05-21 23: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22 13:25

我觉得广西人去看攀牙湾挺没意思的,桂林也差不多了呢

2016-05-22 15:5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23 10:55

引用 和平 的图片:

右边的红色是什么?蛇皮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