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4天3晚自由行

西瓜太郎 (镇江) LV.4
2016-05-21 10:44 736/3
  • 出发时间/2016-05-13

2月底就订好了去济州岛的机票加酒店,1999元,住的是新皇冠酒店,靠近莲洞商圈,著名的保健路,出去直走一百米,右拐就到了,各种吃的用的一应俱全,真是3步一个爱丽小屋,5步一个悦诗风吟,在经过两个半月的等待中,5月13号终于迎来了我们的旅行,因为在浦东机场登机,所以我们要先做高铁到上海虹桥火车站,然后做地铁2号线到广兰路站下,换成对面的地铁到浦东机场下,就在坐高铁的途中,我们在网我的自拍,结果错过高铁时间,不得已改签,来两张我们的自拍图

经过一大波折腾,终于到了机场

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后,韩国时间9点半抵达济州岛,一下飞机到达酒店后,直奔cu(韩国便利店,还有711之类)满大街都是,买了食物充饥,值得一说的是这个冰淇淋真好吃

吃完那就回酒店睡觉了,第二天一早起床,从酒店打车去了济州公交总站,大概韩元4000左右,然后乘坐710路(韩元3300每人)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城山港站,到达的后乘坐轮渡上牛岛(往返5500每人)

轮渡上风真的很大,不过二楼有休息室,大家把鞋子脱了席地而坐,不过人蛮多的,所以我们就站在顶层吹海风,冷死宝宝了。经过20分钟左右,到达牛岛上,一上牛岛就看到好多租车的,不过我们没有国际驾照,只能租自行车,韩元10000元一辆,接着我们就开始漫长的环岛骑行了,边骑边拍照,身边都是海洋的味道

最终目的是寻找传说中的白沙滩,骑了大概一个半小时以后,来到了白沙滩,我们是在太饿了,就在白沙滩附近的店里吃了泡面,两个虾子,几个贝壳类的海鲜,(9000韩元一碗)真的是贵啊

还有花生冰淇淋,牛岛上的特色,4000韩元

下面献上我在白沙滩的视频一段,大家别嫌弃

吃完饭,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返程路了,又是骑车,但现在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兴奋,只是感觉累,看着别人骑着电动车,各种羡慕,又骑了2个小时后,终于到了原来租车的地方,归还了车辆,就乘轮渡返回了。接着去我们的下一站成山日出峰,离牛岛只有一站路的距离,不过我们的时间很紧了,所以就打的(3300韩元),牛岛门票(2000韩元),我们因为之前骑了太久的车,有点走不动路了,所以走了最近的一条路,拍了点照片就下来了

然后乘710回公交总站,后打的回宾馆休息了,太累了。

第三天一大早起床,在酒店吃完早饭后,打的去了机场(2800韩元),为啥打的呢,因为离很近,公交还要等,浪费时间,然后乘机场600路去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门票一万韩元每人,然后就是各种拍照

就是来看看泰迪熊,其实真没啥意思,中饭随便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泡面和香蕉牛奶就凑合了,然后吃完饭就去了我们一直寻找的的一个传说很美的地方,乐天酒店正大门前的那条路一直往前走,到底是一个外形很古老的酒店,不到酒店的位置左拐,一直走,然后就看到凯悦酒店,凯悦酒店旁有一条小路,很隐蔽,就来到了那个美丽的地方(其实是凯悦酒店的后花园)

在这里遇到个韩国阿加西,用简单的英语跟我们交流了一会,然后说免费带我们游览周围的景色,想起来我们单子也真大,还好阿加西是好人

还顺带把我们带回了市区,真是幸运

晚上去吃了烤肉

不知道是我们 的技术问题,都烤焦了,觉得不怎么好吃,还不如中国的呢!

吃完饭路上随便观光就回宾馆睡觉了,一觉睡到第二天10点,哈哈!因为晚上要赶飞机,所以下午就没去景点,就在保健路吃吃喝喝

吃完喝完,去免税店买买东西,就去机场了,总之这次自由行很开心

引用 西瓜太郎 的图片:

土豪熊粗线!!!

2016-05-22 20:5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23 09: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