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韩国

我叫李明明 LV.1
2016-05-21 11:32 144/4

前期准备:国旅报的团,首尔三加二,两天自由行,对于第一次去,而且还想有自己安排的亲可以考虑。总共1950,包括机票,住宿费,几顿餐食,还有乐天世界和景福宫门票。总之,很划算~
购物:建议提前一周注册乐天、新罗和东和免税店的网络会员,不仅便宜,而且非常方便,机场提货。免税店人超多,而且有的买不到还贵。注册会员。每天会有领取奖励,最后还能便宜。
语言:韩语为主,建议提前学一下日常用语,他们会听懂一点儿中文和英文,当然也可以用手比划。可以下载百度翻译,然后把想说的话打在上面,翻译出来给韩国人看就好了。
交通:建议到韩国以后买一张T-money卡,便利店有卖,可以充2万韩元,地铁、出租车、便利店都可以用这张卡。如果多人出行建议打车更划算与方便。不过要有心理准备,无论你几点出行,都会堵车,半夜也不例外。打车的时候带着酒店名片,给司机看,他就能带你到酒店了。
韩元:建议在中国银行提前兑换好韩元,两个人20万韩元左右。如果不够,带着人民币现金,去明洞换也可以。

2016年5月14日

天津今天下小雨,伴随着蒙蒙小雨,一个小时以后,就到韩国。而韩国这边是大晴天~~下午2点多飞机,到韩国以后就是当地下午5点钟。仁川国际机场超级大,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巴黎贝甜、星巴克想要什么有什么。来仁川国际机场的时候,一定要穿着入时,要不然会显得很LOW。到首尔,更要打扮,街上都是时尚的帅哥美女。你以为韩国明星只靠颜值取胜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人家每个人神话绝技。晚上涂鸦秀,他们又会唱歌、跳舞、画画、表演。看完这场涂鸦秀,除了开心以外,就是震撼!韩国明星真的不是只有颜值,他们是颜值与才华集一身。看他们精湛的表演,就知道他们有多么努力。

2015年5月15日

今天就是买买买的一天。带我们到高丽参、护肝宝、化妆品专卖店,不推荐,尤其化妆品,还是免税店买较好,或者名店的店铺,当然土豪随意。一个是上次在日本买的保健品还没有吃完,一个是无法辨认真假。免税店,推荐在东和免税店,有的比乐天官网还要便宜,而且人不多。现在又开了一个duta免税店,据说也不错。信用卡会打9或者9.5折,算下来还是很合适的。新罗和免税店人超多,而且很吵,尽量网上购买。
这一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乐天世界玩耍。做了一个比海盗船还要酷炫的器械,那就是大摩轮!非常刺激,在上面,有一种即将要摔下来的错觉。到了乐天世界先拿一张地图,然后看想要玩儿什么。时间有限,人非常多,想好了就赶快玩儿。还有4的的荒野漂流,也不错哦~今天下雨,怕着凉,晚上的汗蒸没有参加,据说不错。

2015年5月16日和2015年5月17日

两天自由行,第一天,早起先去的明洞。因为有一个认识的韩国语伴,可是提前没有准备东西,就去明洞的乐天免税店买礼物。然后他开着奔驰小跑带我们去的奥林匹克公园。韩国的街道非常非常干净,干净的让我想到日本北海道。马路两边都有树,有山,空气非常清新,首尔集自然景观与都市繁华于一身。奥林匹克公园曾经是一个垃圾场,改造后一点儿看不出它从前的模样。中午欧巴带我们吃的是韩国正宗石锅拌饭,比起前两天的团餐,好吃到哭。下午我们去的民俗村,有很多特色小店,只是没有时间逛。这个形成不推荐,如果没有熟人带着的话,会相当浪费时间,可以选择去弘大、梨大等交通便利的地方。自由行两天,我们主要去的明洞,东大门太大,时间紧,连入口都没找到。明洞两天下来,遛过5次左右。明洞人多,化妆品种类比较全,不要买马路边儿上的,买明洞里面的,应该是真的。我还剪了一个头发,3万韩元。

2016年5月18日

终于要回家了,可是好不舍。上午去的景福宫、光华门、锅里民俗博物馆,下去去机场,机场免税店没有什么东西,可能没发现想买的东西。

韩国虽然不大,但是非常干净,管理得井然有序。比起靠人情维系我们的祖国,日韩都用健全的法律体系维护社会的正常运转。于日本,我们有民族情绪;于韩国,我们有鄙夷情节。可是,当你置身于人家的国家时,你就会发现,自己国家存在的种种问题。如果再不去改变,不就的将来,韩国都要甩我们好几条街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3 11: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23 14:56

引用 betterbai 发表于 2016-05-23 14:56:27 的回复:

回复betterbai:没有什么,跟咱们这儿没什么区别

2016-07-02 10:16

引用 csuman 发表于 2016-05-23 11:26:04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