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川地区简介分享(新马场民宿及周边)

今年4月28日至5月7日去东京及周边游玩,大约走之前的一个多月前开始找东京的住宿,由于是自己带着两个老人,为了不一直换住所和整理行李和搬运带来的体力上的透支,几经查看东京地图和介绍后决定住在品川这里,因为品川是大站,靠南边,坐上手线JR的话离涉谷、原宿、新宿、池袋、浅草都很方便,坐东京的地铁METRO还可以去附近的银座、筑地市场、六本木之丘、日本桥、东京驿等地方,往远的到横滨镰仓、江之岛、箱根都有直接去往的线路,所以品川可谓是四通发达。

当然,品川地区最有名的就是品川王子酒店,就在品川驿的对面, 当然价格也是不低的(日本普遍价格和房间面积大小不成比例);最后我查询了一下,觉得还是在新马场这里住民宿相对便宜,走路去品川驿也就十分钟左右,民宿还有微波炉、电冰箱和洗衣机,毕竟十天的时间比较长,自己回来洗衣做饭肯定是民宿比较方便,价格比高!

看多品川神社就离我的住宿不远了!

如下为我住了十天的品川地区的民宿,大概30多个平方, 洗浴、微波炉、洗衣机和电冰箱啥的都有。

设施真心算是迷你,洗手间基本关不了门、洗澡的浴盆貌似一个半立体的浴缸,请看下图

电冰箱还是海尔的哦,果然海尔在国外算是高端哦~~~

睡觉的地方是榻榻米,地方还算大,总体还算干净。。。

往这个方向走, 就慢慢远离中心了。。。

日本的孩子还是上学和放学都是自己一个人,不像国内的孩子都是家长排队来接的, 手里的东西都是自己扛得。

往这个方向走就是中心地区了

看到这个桥就到北品川了,离我下车和住宿的新马场就一站路,走走也就不到五分钟。两站路还可以省去133YEN(西瓜卡)

北品川的铁路人家,一切都是那么干净和整洁。。。。

过了北品川站,沿着右手往前走, 就能看到下图高楼——品川王子酒店,对面就是品川驿站啦!

品川站太大、人太多,没有拍到, 分享个新马场站的照片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3 13:4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23 14:56

品川这里真的没啥我能介绍的,除了晚上来住宿,白天都不在,只能记录下我能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