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看世界♫❤泰美丽,泰难忘→我们终将重逢❤

• 出发时间/2013-04-20

下一次天亮,下一次泰国——我向自己承诺。

这个城市很小,却又很大。再见过后,我们始终不曾再见。

——————写给过去的自己。

❤❤❤❤❤❤写在正文开始之前❤❤❤❤❤❤

琉璃姑娘是个拖延症患者。
每次出游之前都兴高采烈状若癫狂,待到出游之后便萎靡在家中做醉生梦死状。
于是,就导致明明去了很多个地方,游记里却只有一篇日本而已。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请戳这里这里:
▁▁♫琉璃看世界♫♥♥樱花季——日本吃喝玩乐八日游♥♥▁▁
码字不易,请多多支持哦。

▶个人微信:magic_romance。◀
加我的小伙伴们请注明蚂蜂窝,谢谢哦。
非常欢迎热爱旅游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来聊天。

咳咳,话题拉回来。
琉璃姑娘计划今年七月份开始一段长途旅行,休一段长假,走两个国家——泰国柬埔寨
所以在出发之前,想先把2013年去泰国玩的游记完成。
于是就有了这段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忍受着莫名其妙不定时黑屏电脑的折磨,敲下的这段文字。
2013年在泰国的时候,我就承诺自己,这个国家,我一定还要再来一次。
我想,是时候出发了。
✿✿✿✿✿✿✿✿✿✿✿✿✿✿✿✿→❤
如果不是因为要第二次前往泰国,这篇游记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估计要遥遥无期了。

顺便说一句:有七月份去泰国柬埔寨的小伙伴们加我加我加我!!!
也许我们有缘同行,一起去看世界。

按照惯例,先上几张美图(2013年用卡片机拍的渣图)。

出镜人物介绍:
梦想家琉璃姑娘,也就是本人了。🎀🎀🎀
二爷,琉璃姑娘的好闺蜜,出游的摄影技术担当,完美游伴。。🎀🎀🎀

❤️正文开始❤️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无牵挂……

听着许巍的蓝莲花,我和闺蜜二爷,踏上了前往泰国的旅途。

由于此次出游比较仓促,再加上二爷同学是第一次出境游,为了省心加安全,于是我们选择了报团。
事实证明,走这些常规景点跟团还是可以的,比较方便省力,由于我们选择的行程比较豪华,全程吃住五星,所以吃住也很满意。
但是后来蜜月的时候我和老公去土耳其也是报团,从那以后,我就决定,以后出去玩再也不跟团了。

哈哈,闲话少说,正文开始。
2013年,也就是本次泰国之旅的目的地是曼谷芭提雅+沙美岛,由于是跟团游,主要景点都去过了。
所以即将开始的下一次,2016年7月份的泰国之旅,我计划的目的地为普吉+清迈,想想马上就要出发了,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PS:由于时隔三年,琉璃又是个失忆症患者,所以本篇游记主要以图片为主,文字内容很少,喜欢看攻略及行程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下面的这篇最新游记:
♫琉璃看世界♫抓住青春的尾巴撒个野❤三十岁的纪念册❤Phuket

最新游记会定时更新,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我会及时回复的,么么哒。

行前准备

签证:
当时泰国是落地签,免签证费,直接带好照片和护照到机场办理即可。

换钱:
我们是在当地的中国银行换的,拿人民币换泰铢,由于是跟团,花钱的地方不多,我们两个人一共换了三千人民币的泰铢,期间在泰国还花了一些人民币。

物品:
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泰国的太阳非常毒辣,我们五月份去的正赶上泰国最热的时候,一天五遍防晒霜不嫌多有没有。
随身WIFI,我们是在机场租的,那时候还没有经验,不知道万能的某宝也可以租哈哈。
比基尼,海边必备。
漂亮的裙子。
其他的都是一些常规的物品了。

这么看下来,发现去泰国真的好省事儿啊哈哈哈。

出发出发

直接坐机场大巴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在集合之前,吃一顿晚餐。
泰辣椒。
我发现我有去哪之前先吃哪的机场餐的习惯。
韩国之前,在T3吃韩餐,去泰国先吃泰餐。
我和二爷商量好了,今年七月份再去的时候,还要吃一顿泰辣椒。

集合后领队带着我们换登机牌,托运,过安检……
经过漫长的飞行,终于降落在曼谷
泰国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突然有种多出来一个小时的感觉哈哈。
在飞机上我们一会儿都没睡,一直在聊天,聊彼此的感情经历,聊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等下了飞机,热浪来袭,两个人顿时都蔫了。

泰航的飞机餐还是不错的。

第一晚的酒店,干净温馨。

拍张照,美美的睡一觉,准备开始明天的旅行。

萨瓦迪卡

萨瓦迪卡是泰国常用的打招呼用语,但是正常来讲,是仅用于每天早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哦。

跟团旅游就是这点不好,时间过去三年,我已经忘记当时每天具体的行程了。
所以,不按时间来了,直接上图好了。

曼谷主要景点:大皇宫,湄南河,卧佛寺,考山路,人妖秀,免税店购物。
芭提雅主要景点:东芭乐园,四方水上市场,泰国热带水果园,沙美岛

酒店一角。

早餐餐厅。

午餐,泰式火锅。
泰国的火锅比较清淡,不像国内那样的麻辣鲜香。

令人无奈的购物店。
皮革展示中心。
我们什么都没有买。

泰国水果园。
大概是我们去的季节不对,吃到的水果感觉都有点缺水分,并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希望这次去可以真正的吃到美味的泰国水果。

大象乐园。
2013年的时候,我还没有遇到蚂蜂窝。
为了省心省力,于是什么都听旅行社的安排。
常规景点都去了,回来什么都没有留下。
所以这一次,2016年7月29日,我要开启一段真正的旅行。
不会再去游客点骑大象,我准备去清迈的大象训练营,和大象亲密接触。
我相信,那一定会是和这次不一样的感受。

水上市场的门票,是在胳膊上面扣一个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