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圣安地列斯 10天自驾 2016.3.18-2016.3.27

• 出发时间/2016-03-18

旅行,从最初的向往、狂热,逐渐变成一种习惯,而每年至少两次的旅行早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每一次旅行都遇到很多难忘的人和事,他们组成了我人生旅途中精彩的回忆。

Day1. Beijing - San Francisco

3月18日  北京-旧金山
一路踏着太平洋牌的棉花糖抵达了旧金山,当地时间18号12点20安全着陆,等待过关真是醉了,排大长队且不说,关检人员对我又是一通问,在经历过办理签证的惨痛遭遇后我早已习惯……光带多少现金就问了三遍,带了多少钱?带了多少人民币?带了多少美金?吧啦吧啦吧…………崩溃状!最后让我出示回程机票,一同前往的峰总连问都没问直接过……我真的很想问,我是有多像要移民的,大美利坚?!
取上行李直奔取车地点,就在机场附近。

租车着重说一下哇~我们当时预定的是中型SUV,因各种阴差阳错,最终升级后价格为$394.56~变更为大型SUV,JEEP大切!

看到车之后无比的兴奋,尽管我在飞机上只睡了不到一个小时! 检查车身四周是否完好、上车拍照公里数、Google地图定位、峰总拿着独家定制版行车攻略(在旧金山的秋实童鞋提供的爱心地图,贴心到每个路口都有标注,整整打印出28页A4哇~5555……),启动,走人!一路杀到酒店~

17:00我们与秋实在酒店成功碰头,我、峰总、秋实三人美国西海岸自驾之旅就这样愉快的开始啦!
旧金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加州的第二大城市,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和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旧金山属于亚热带地中海气候,气候冬暖夏凉、阳光充足,冬天多雨,夏季多雾。这里一天中气温变化较大,所以一定注意保暖。

由于从小生长在北京,对城市早已审美疲劳, 旧金山的Downtown我们只安排了1天的游览时间,但对于走马观花那些著名景点已经足够了。
当天下午步行到九曲花街,边走边碎碎念,旧金山怎么这么多坡啊,上上下下,爬来爬去,还那么陡!旧金山人民天天这么爬山似的生活真健康哎!

Lombard Street 九曲花街是全世界最曲折的一条街。如果你晕车,那最好不要驾车游览喽。这里,车辆仅允许下行且限速5英里/小时。建议徒步走上坡顶,看看其他车是如何驶至底部的吧。因为是春季,花开的并不是那么茂盛,不过一样清新,安静~

Fisherman's Wharf 渔人码头-39号码头
一路小跑奔到码头边听着海狮吱儿哇乱叫,本来刮着小凉风的天瞬间就变暖了~ 渔人码头是旧金山的象征之一,原是意大利渔民聚集的渔港,到了60年代,由于鱼获量减少,才逐渐演变成观光景点。

许多购物中心和饭店均坐落在交通便利的渔人码头地区,码头附近沿海盛产鲜美的螃蟹、虾、鲍鱼、枪乌贼、海胆、鲑鱼等等,对面广场有一座以螃蟹为标识的圆形路标,上面有“Fisherman's Wharf”几个大字。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海鲜特别是著名的太平洋大螃蟹,也可以迎着扑面而来的海风,观看海港进出繁忙的渔船,还可以去酸面包店买两款可爱形状的面包回去当夜宵。

旧金山的早晚还是挺凉的,不吃到撑怎么行!秋实说要请我们吃阿甘虾(费用$36),我们很不客气的同意了,但是那么多美食当然不能只吃一样,打包带走!

来到Fog Harbor餐厅进行正式晚餐(费用$118),嘿嘿~味道鲜美!上镜霸气!5星好评!

23:30,我居然毫无困意,那就继续逛吧~~有个当地人带着就是好啊,净去些大家不知道的地方,比如金银岛和双子峰看夜景~~浪漫之地,特别适合谈恋爱的情侣呦!

Day2. San Francisco - Monterey

3月19日  旧金山-蒙特雷
鼎鼎有名的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当我们离大桥越来越近,云也渐渐的飘走,秋实说我是命好,一来就有好景色,这样的好天气难得一见~

世界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耗用10万多吨钢材斥巨资建成,是旧金山的象征,橘红色的大桥跨越了旧金山湾和金门海峡,壮观雄伟。电影《猩球崛起》、《X战警》、《环太平洋》等众多美国大片中也常常出现此大桥的身影,当然电影中被拆的次数也是数不胜数。

大桥北侧的观景点是欣赏大桥全景最好的地方,如果能伴随夕阳景色更是壮观,我们是上午去的,天气好到没话说,各种给力,看照片自己感受吧~

旧金山每个景点开车20-30分钟肯定到,有的甚至10分钟都不需要。

令人驻足的天鹅,艺术宫The Palace of Fine Art

整个仿古罗马风格的建筑群, 无论是外墙,圆顶大厅,还是拱门和石柱,甚至是柱顶哭泣的女子,都留给人们无限悬念和遐想,同时也是市民拍摄婚纱照的热门地点。

艺术宫的天鹅中,有一只颇有大哥风范,它以高调姿态采集树叶,分发给其他天鹅,引人注目。

更多时候,我想继续展开翅膀,飞翔,这不是一个梦……
所有我爱过的人,都喊出了我的名字,阳光温暖着我……

我看到他们来来往往,知道是时候放手了,也因此,我内心得到安宁……
今晚就要展翅翔空,期待与你久别重逢……

事实上,旧金山艺术宫最初只是为迎接“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投资所建,如今几经重新改装,成为人们休闲徒步的好去处。

在峰总的各种乱入中结束了艺术宫的游览~

旧金山,寻找嬉皮士-嬉皮街Haight-Ashbury

旧金山有两条出名的街,海特街很长,几乎穿过了整个市区,九曲花街藏在一片并不起眼的街巷中,比想象中的秀气很多,但前者无人问津,后者往往拥塞着各路游客。如果时间向前推50年,情况会恰恰相反。
1967年,方圆仅数公里的海特区一下涌进了十万名身无分文的年轻人,他们被称为嬉皮士,追求思想和生活上的叛逆,有意识地疏远主流、反对战争,信仰自由与爱。如今的海特-阿什布里街上还随处可见嬉皮士打扮的人—他们很好认,身上穿着复古旧衣服,不论价值如何但绝对有范儿,行为慵懒迷离,嘴里叼着的烟卷燃烧出一股股大麻味儿。

满眼的彩虹-同性恋街Castro

Castro区,也是同性恋聚集地,这个区也算是旧金山特色之一。

各种同性恋酒吧、商店、满眼牵手搂抱的男男女女,幸福满满。

说到这,想到一小点文化差异,老美去中国,总是很惊讶为什么中国女孩喜欢在街上挽着胳膊,牵着手,在美国只有同性恋才会这样,这……女生间好多不都是挽着胳膊么!尤其是上学的时候……

不太大的公园-阿拉莫广场Alamo Square
Six Sisters六姐妹这六栋房子是旧金山一次8级大地震后唯一没有受到影响的房子,因此被誉为六姊妹,至今这个房子还有人居住,可见是福地。
不论是在旧金山的风景名信片,月历上,或是磁铁、T 恤、音乐盒、钥匙圈等各种纪念品上,你一定能看到六姊妹。
六姊妹在Alamo Square Park旁,一个挨着一个从上到下排成一列,这是维多利亚时代安女王式的建筑(Queen Anne-style house),人称彩绘仕女(Painted Ladies)。

在六姊妹的背后,就是旧金山市中心了,Alamo Square居高临下,视野极佳。

政治家们的大舞台-旧金山市政厅 San Francisco City Hall

旧金山市政厅它浓缩了当时风行的建筑艺术学院派风格,巴洛克式的圆顶以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为样式,它是一座巨型、古典和对称的杰作。由于旧金山是一座处于地震带活跃的城市,曾经历了两次大地震,市政厅遭到了严重的摧毁,但经过两次整修,特别是1989年那次整整闭门修缮四年后,在1999年重新开放,焕然一新的旧金山市政厅,显得更加气宇不凡,肃穆辉煌。所以呢,旧金山市政厅也被人们称之为“美国西部的国会大厦”。

当天下午我们还路过了中国龙门~

游览了联合广场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穿越美国第二乱城市奥克兰晚上入住蒙特雷

Day3. Monterey - Los angeles

3月20日  蒙特雷-洛杉矶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1号公路傍着太平洋海岸一路蜿蜒前行,是世界最美的公路之一,诱惑着全世界无数自驾爱好者不远万里前来,只为感受驰骋在悬崖海岸的快感。
加利福尼亚州1号公路全长656英里,人们在1号公路的自驾旅行一般是从旧金山的半月湾海滩到洛杉矶马里布海滩。我们则是从小镇蒙特雷(Monterey)开始的。

清晨的阳光洒在房子上越发的鲜艳,预示着这是一个我们一直祈祷的好天气,因为这一天,我们将驶过大洋路最精华的一段。

启程,开往传说中最美的1号公路。

蒙特雷,位于加州中部太平洋海岸上的蒙特雷湾。
蒙特雷具有很完善的艺术社区,作为本地及国际知名的艺术家博物馆和娱乐场所比比皆是。该市自1800年代后期就有大量艺术家居住。这里有北美最大的水族馆之一蒙特雷水族馆以及罐头厂街。一度被称为海景大道的罐头厂街在1953年为纪念作家约翰•斯坦贝克写的众所周知的小说而命名。如今,它已成为一个旅游景点。几个私人经营的渔业公司仍然存在于罐头厂街,坐落在码头位于历史悠久的地区。

途中路过十七英里,美国西海岸的加里佛尼亚州,靠近旧金山的1号公路旁,我认为,此次旅途中最美的地方,就是这儿。

十七英里,就是简单的以它的长度命名的一条小路,却有着堪称世界上最美的景致。

蓝天白云和大海,以及Pebble Beach高尔夫球场绿得刺眼的草坪,身后是色彩斑斓的楼房,跳跃地排列着。纷繁种种的颜色不可思议地组合,你不敢相信会有如此迷人的景色。

如果给我一天的时间,我会同我爱的人坐在这把椅子上,看尽沧海桑田。星垂平野,月涌潮升。

那美好得仿佛油画一般的画面,浪花拍打着礁石,海鸥飞过海平面,夕阳西下,山峰海面染成一片金色。.时间愿意为你停留,记忆沉入安静的蓝色水域。

………你相信吗?有的风景会让你感动到落泪。

傲然独立于海崖之巅的加州精神孤松

好天气真是可遇而不可求,转到岛的另外一面,蒙蒙细雨……景色继续变换,苍劲的孤松与汹涌的海浪交相辉映成一副并不常见的海边景观。

海滨文艺小镇-卡梅尔Carmel

早期居民60%是专业艺术家,1969年,中国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曾居住在此,称其居所为“可以居”。

卡梅尔以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雅的艺术氛围成为加州十七里海岸公路的一大亮点。
在这里,无论时装店还是古董店、糖果店还是画廊、玩具店还是日用工艺品店,都会从门面到商品能让人们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觉得惟有推开一扇扇别具意蕴的店门,才得以领略卡梅尔的优雅风情和丰厚积淀、体会它历久常新的魅力。

秋实推荐我们一家很不错的意大利餐厅名叫Little Napoli享用午餐。

鲑鱼比萨 & 海鲜意面

阴雨天,别有一番风景,在一号公路上一路前行。

比克斯比大桥 Bixby Bridge

比克斯比大桥是一座钢筋增强混凝土的开放式拱肩拱桥梁,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瑟尔Big sur。
在大桥于1932年开通之前,大瑟尔地区的居民在冬季几乎是与外界隔绝的。大桥跨度为320英尺(98米),是加利福尼亚州公路系统最长的混凝土拱桥。

Day4. L.A

3月21日  洛杉矶

洛杉矶必游之地-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20世纪初,电影制片商在此发现理想的拍片自然环境,便陆续集中到此,使这一块土地逐渐成为世界闻名的影城。
在环球影城,可以参观电影的制作,解开特技镜头之谜,回顾经典影片中的精彩片断,踏入影城,便会流连忘返。

如果想玩的彻底一些的话建议给一整天时间环球影城+好莱坞大道。
如果你想在环球影城买普通票那一定要先去环球影城后好莱坞大道,因此可避免环球影城的排队。
环球影城从开门就进去直到全部玩完大概要到下午4、5点的样子。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以著名的好莱坞山作为背景,看起来就好像霍格沃自城堡真的坐落在山上一样。这个画龙点睛的设计,简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宛如身临其境。
首先能看到的就是霍格沃茨特快列车,车上的座椅行李架全部和电影中一模一样~~

学校的城堡完全是原样照搬,神还原哎!

这里是第三个霍格莫德村。第一个位于奥兰多环球影城的冒险岛上,她让整个主题公园焕然一新。在好莱坞,它将同样改变整个园区的格调。

这里可以看到电影和小说中的一系列小店铺,卖糖果的蜜蜂公爵,奥利凡德的魔杖,凡是看过电影的人都对自己的魔杖所拥有的魔力抱有巨大的幻想,不得不说,环球好莱坞的“巫师”们已经在这里完美的施展了他们的魔法。

售票厅旁的服务中心还可以领到游览指南与表演时间表。门票类型分几种,个人建议购买VIP票,可避免因排队而浪费的时间,票价$189/人,可惜我胆子小怕刺激,玩的项目不多,强推变形金刚、水世界!

玩累了可以在太阳落山前坐着观光小火车感受各种大片真实场景重现。

也可以坐在颇有艺术气息的院子里小憩。

还可以走走停停给这些爱好街头艺术的人们捧个场拍个照。

顺便打个小广告哈,我旁边这位峰总,国内游戏界大咖,寻求心仪对象中……

这一天是最紧张刺激的~~自然,晚上必须大餐补起来!
驱车前往 Red Lobster餐厅~~
依旧5星好评!

Day5. L.A

3月22日  洛杉矶

通往比弗利山庄的路上,富人区,我来啦~~~

比弗利山庄Beverly Hills。
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是洛杉矶市内最有名的城中城,这里有全球最高档的商业街,也云集了好莱坞影星们的众多豪宅,同样还作为世界影坛的圣地哦。

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布兰妮、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香港影星成龙等众多名人在这里拥有或曾经拥有豪宅,他们的豪宅在树丛中若隐若现,既奢华,又神秘。

峰总企图黑在这里,仍然未果……

接着去到好莱坞星光大道

在平常,好莱坞星光大道也就是普通的一条街,街上有很多游人,到了颁奥斯卡的时候,那才是真正的星光璀璨。

还逐一去了杜比剧院(以前的柯达剧院,柯达公司破产,被杜比收购),好莱坞山等。

每年好莱坞红毯秀,好些明星就是在这个台阶上接受采访的!

Day6. L.A - Las Vegas

3月23日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噹噹噹噹~~这就是传说中无人不爱的美式大汉堡之王—IN N OUT!($30)
嗯~经过本人验证,确实分量足,口感佳!
有这么给力的食物做早餐也是棒棒哒~~

酒足饭饱后启程-拉斯维加斯,从加利福尼亚州到内华达州

天柱就这么突然的出现了~
特喜欢美国公路上的大卡车,五颜六色,鲜艳亮丽!我最常说的一句话:为什么美国的大卡车都比中国的私家车还干净?

晚上22:00抵达内华达州最大的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
“纸醉金迷”,“灯红酒绿”,“不夜城”,用这些词来形容这座城市再也合适不过了。。
拉斯维加斯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服务态度最好的城市,为了能让你有更多的时间赌博,甚至开设了绿色离婚通道(可想而知有多少人深陷赌场导致妻离子散),你甚至都不用下车,开车过去,把证一递,工作人员咔嚓章一盖,撕拉证一撕,恭喜你,你现在是单身了!
而且赌场会用各种方式诱惑你来玩两局,据说如果你在酒店里住上一个礼拜一次都没有赌过,酒店会亲自送你100美金筹码,鼓励你下楼体验一把,也有人直接拿着这100筹码兑现走人,但是更多的人则是本着反正不是自己的,不花白不花的原则,下到赌场,玩色子玩牌来上几局,很快这100就还给赌场了,甚至可能搭上更多。
还据说,如果真的手气很壮,赢了赌场好些钱,早点收手,差不多意思意思得了,要是赢得太多了,赌场经理会请你去贵宾室喝酒,扔给你一百万美金,劝你收手,识相的赶紧拿着钱跑,不识相的,最后的归宿就是消逝在内华达茫茫沙漠中了。
赌场里还有个奇景,每个赌桌都有那么一两个手气奇差的,压什么输什么,有一种赌计就是找到这种人,一直跟着他,他压大你就压小,他压红你就压绿,也能赢个盆满钵满。

世界上一共有三个自由女神像,最大的在纽约,一个在巴黎,这里就是第三个了

来到赌城一定要住拉斯维加斯大道,主干道只有这一条街,因为停车不方便,所以最佳出行方式是步行,那么住在主干道上就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这里集购物,娱乐,豪赌,观光于一身。有非常出名的各国重要标志如铁塔,女神等,夜晚看灯光更棒,各家酒店争奇斗艳。

我们住在主干道的一个知名酒店Monte Carlo蒙特卡罗,巨大巨大巨大~~~不说了,看图吧!

Day7. Las Vegas

3月24日  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的主干道上非常多的购物商城,餐厅,超大M&M豆店,还有各种名牌店可以shopping。街上很多cosplay的街头艺人,但不要随便拍他们的照片哦,他们可能会找你要钱的哦~

因位于内华达州的沙漠边缘,所以拉斯维加斯全年高温,干燥。
拉斯维加斯位居世界四大赌城之首,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哦。其实每年来拉斯维加斯旅游的旅客,购物和享受美食的占了大多数,专程来赌博的只占少数。所以,从一个不起眼的破落村庄,到一座巨大的国际城市,拉斯维加斯只用了十年的时间。

如果你穷困潦倒仅剩下几美元,来到拉斯维加斯也许会咸鱼翻身。如果你钱多花不完,来拉斯维加斯也许会体会到流浪汉的潇洒。拉斯维加斯就是这样,一面是地狱,一面是天堂。
在这里赌,千万不要出千,甚至不要让人认为你出千,赌场里无数大大小小的摄像头对着每一个人,专门的面部识别软件分析你的微表情,一个不自然的眨眼一次下意识的挑眉,都有可能被盯上,保持平常心,放下贪欲,卸下执念,莫问成败,方能看破……

美国有着大大小小加油站不计其数,自驾旅行当然少不了和加油站打交道。有时你会在休息站看到好多家经营的加油站,大品牌SHELL,TOTAL,MOBIL,Chevron在高速路边比比皆是,不过由于相互竞争的原因导致价格参差不齐,所以加之前一定要多比较。普遍采用自助型加油,这点与国内不同,基本看不到工作人员,一切都要自己动手。接受信用卡和现金,信用卡的加油方式最简单,插入信用卡,迅速拔出,选择油号按钮,拔枪加油,加完后可选择打印收据,开车走人就ok。不过也有要求输入当地的Zip code,还有只接受美国当地的借记卡,如果你仍想用信用卡加油,那就直接进便利店吧,告知油泵号,用信用卡预付,之后再出来加油。现金方式也一样,把车停在你所要加油的油泵前,看好所在的油泵编号,到店里直接告诉店员油泵号,支付现钞,回到油泵,拔枪加油。如果想加满就说“FULL TANK”,只要给便利店收银员预付$50-$100,加满后别忘了回来找零钱。
如果看到绿色的油枪可不是环保的意思,那是柴油。汽油是按加仑计费的,合成公制单位升的话,比国内便宜。汽油品种从87号到91号,87号相当于Regular,多数汽车以这类为主,还有标Power适用于跑车,比较在意的车主可以选择它。还有,那就是美国有很多柴油车,无论是奔驰,宝马这些高档车,还是福克斯之类的,都会有柴油版本,而且非常畅销。如果你租来的车是柴油车,那么就请使用“Diesel”标识的油泵。

这一刻起,我不得不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这句名言。同在北京的姐们儿(也是我初中同学),由于工作原因带团同一时间来到了维加斯!

异国相遇,怎能不约!我们都爱好些本不该女子爱好的运动,比如打枪,便磨着秋实带我们来到了Battlefield Vegas一决高下。

20发子弹,随便突突会儿就没了~~可是真枪实弹哦!下次还要玩!

惊人的枪法,第一枪直接爆头,看谁还敢招我~
打枪的价格简要介绍下,因为大型枪支后坐力超强,所以女士一般只提供手枪这类小型枪支,我当时打的$60/20发。男士可以选择套餐,是从小型到大型枪搭配起来的,价位也都不同,从几十美金到几百美金不等~套餐类型挺多,总会有适合你的。

射击场外面也是各式各样的军用坦克和直升机,霸气~

刺激的一下午,晚上秋实请客Wynn酒店自助餐($185/人),耶!又可以大吃大喝啦~~

可能是兴奋过度,竟然没有拍个四人海吃图……

塞满肚子了就要想办法消化,开逛-威尼斯人。

Day8. Las Vegas

3月25日  拉斯维加斯

本该这天下午就启程回旧金山的,但由于要买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啦~所以只好临时改变计划在维加斯再住一天,维加斯的酒店超级多,住宿问题绝对不用担心,我们也是晚上临时定的酒店~价格也要比旧金山 洛杉矶都便宜些。
所以呢,全天交给了凯撒宫、 各个奥莱~~GO GO GO~!

Day8. San Diego - Mexico

3月26日  圣地亚哥-墨西哥-旧金山

加州的一个太平洋沿岸城市—圣地亚哥

从维加斯开车走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圣地亚哥,它位于美国本土的极端西南角,以温暖的气候和多处的沙滩著名。

美军在圣地亚哥市设有多处军事基地,以美国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岸警卫队为主。目前有三艘航空母舰 。海军陆战队在此设有圣地亚哥新训基地,为全美仅存两处的海军陆战队新兵训练中心之一。
有人称圣地亚哥为“海军航空兵的诞生处”(Birthplace of Naval Aviation)。

我经常会被许多人问道,你最喜欢哪个国家?
在我去过的十几个国家各有千秋。我喜欢美国的发达便利,也热爱美国广阔大地千变的风景。我也喜欢日本的人文环境和他们所有货架上的物品。我热爱东南亚摇曳的椰子树,林立的佛塔,美丽的海滩。我更爱希腊那海天连成线一眼望不到边的醉人美景,和整个岛都只有蓝白相间的颜色是那样的纯净。

离开圣地亚哥我们兴奋的奔向了美墨两国交界的墨西哥小城-蒂华纳Tijuana
去圣地亚哥游玩,其中计划便包含要去对面的Tijuana瞧瞧。不过这一行,心情可谓多变。
出乎想象的简单,出境美国入境墨西哥时,开车就是由美国5号公路一直开下去,不管开车还是行路,都没有任何检查,甚至连个巡逻警官询问都没有,对~就这样我们过境了~So easy!
当然,别怪我没提醒哦~带好证件。车道都是单行的,只许出、不许进,由墨西哥入境美国,可就不是这般快捷了。

墨西哥,它是我去过的第一个西班牙语国家,它离中国很遥远,物价惊人的合理,更重要的是,路边摊主可以热心到亲自手绘地图给你指路,无敌的友善,不输去过的任何一个国家。

其实,我对墨西哥期待并不太高。一定要去,只是想满足一下玛雅人挑起的好奇心。在出行前,就有几位大师告诫我,墨西哥很危险,而且墨西哥没什么好玩的。但我们还是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墨西哥大地,一探究竟。

下午2点,身处墨西哥,当务之急当然是要品尝一餐道地的墨西哥美食。

光酱料就十几种也是醉了~~实际上看起来区别并不大,确实也没吃过来这么多种。

四周全是墨西哥进入美国等待检查的车辆,我们也是等了将近2小时才过去。
这里,连接着富裕和贫穷,连接着两种不同的文化。
到边境之前,路边总有招手拦车的偷渡客,希望能碰到好心人带他们过境,一次一次的试着,试着碰上改变他们一生的好运气。
在等待过境的过程中,我们眼看着边境警察揣着枪,牵着缉毒犬,眼神凌厉的扫过每一辆待检的车辆,等着走私犯、毒贩、偷渡客露出马脚。电影中经常有发生在边境线上的枪战,就像《边境杀手》,我们一边隐隐期待着发生点什么,又默默祈祷千万不要发生什么……
过境的过程就有些平淡无奇了,警察让我们摇下窗户,边翻看我们的护照边问了一些像从哪里来,买了些什么之类的问题,就放行了,当然警察主要问峰总的问题最多…………

Day9. Mexico - San Francisco

准确讲,我们是前一天从墨西哥过境美国后一路杀回旧金山的,全程都是秋实主开,我偶尔替换让他歇歇,结果在回旧金山的路上,险些让我开到没油停在半路 ……
因为在维加斯购物耽误了时间所以才连夜开回旧金山,还好飞机下午才飞酒店订的机场旁边,睡醒还车后直接进机场。
美西自驾游圆满结束,感谢一路上秋实和峰总对我的照顾和忍让,哈哈~下次我们还约哈!

签证篇

按当时汇率¥1056/人。
首先请先去网站填写DS160表格,表里各种奇葩问题我就不一一讲明了,请各位亲身体会下,保证你会骂爹一万遍!记住,在填写表格前一定要准备好5.1*5.1的免冠白底美签照片(尽管纸质版未必用得上吧)!申请面签分四个步骤,具体步骤请百度一下全知道~申请后直接预约面签时间就好了。
谣传美签不好过,我只能说,耗子怕猫并非谣传~!已证实确实不那么简单,我就一度被怀疑有移民倾向~当时真火大。原因:颜值太高,有移民倾向,不像有正当工作能养活自己的,我~呵~呵!在此我总结了几点经验,仅供参考:
1.DS160表格与你实际情况必须一致,不要试图去欺骗~前面有个妹纸估计是表格与实际描述不符直接被拒。
2.绝对看脸,女同胞且长得漂亮的妞儿们麻烦你最好不要捯饬的太美,嗯~“爱太美~~尽管再危险 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当心被拒,除非你有很好的口才和一颗真挚的心。
3.白护照不用怕,同行的哥们儿就是白护照,三无屌丝一只,四个问题~ok!痛快过了~比我都顺利!心里坦荡荡,举止大方就好~
4.所谓的乱七八糟辅助资料并不需要,我们两个人就一个没用上,因为签证官很忙很不耐烦,后面七大姑八大姨都俩眼巴巴的等着呐~谁也没那闲工夫看你这些个乱七八糟,他面前的电脑上本来就可以看到你的一切。

机票篇

旧金山往返
去是北京时间3月18日16:00起飞,国航CA985,飞行时间11小时20分钟,到达旧金山时间3月18日12:20;回是旧金山时间3月26日14:50起飞,国航CA986,飞行时间12小时10分钟,到达北京时间3月27日18:00, 费用含税¥4232/人。
几个机票网站,选一个心仪的价格即可,签证一出当天下午马上先搞定机票。 Ps:在此提醒预定其他航空公司机票的小伙伴,务必确认可托运行李件数,少数情况每人只能托运1件喔~

酒店篇

照旧全部booking搞定,出国游我一般只选择booking预订。
这次行程没有安排民宿,一是民宿大多离景点远,二是怕每天回去晚了影响主人休息。
旧金山Da Vinci Villa达芬奇别墅酒店,1晚/大床房$135.9,标间$151
蒙特雷 Srage Coach Lodge美洲最佳价值客栈,1晚/标间$154.大床房$149
洛杉矶Ramada Inn Marina del Rey海滨德里华美达酒店,2晚/大床房$322.48,标间$289.18
维加斯Monte Carlo蒙特卡罗酒店,2晚/$104.98/间;Sls Las Vegas Hote Las  Vegas1晚/$64/间
旧金山Hilton Garden Inn San Francisco Airport North机场希尔顿花园酒店,1晚/大床房$143.65,标间$152.15

其他

移动wifi:淘宝 ¥42/天。
餐厅&超市:$700+;$100

2016-05-21 16:02

2016-05-21 16:04

2016-05-21 18:35

2016-05-21 18:53

介绍相当详细

2016-05-22 10:53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5-22 13:25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5-23 09:56

不得不说,笑容很美

2016-05-23 11:40

这个直升机能拍出很好看的大片,是摄影道具吗

2016-05-26 15:36

女豪杰

2016-05-26 15:37

引用 趁活着去旅行 发表于 2016-05-26 15:36:55 的回复:

这个直升机能拍出很好看的大片,是摄影道具吗

回复趁活着去旅行:是真的,不是道具

2016-05-26 15:37

引用 凝雾'成露. 的文字:

赞同,旅行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6-05-26 16:44

坡多,还全是陡坡

2016-05-26 16:45

这个弯道在好多杂志上见过

2016-05-26 17:38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5-26 17:38:17 的回复:

回复向阳生活:是的,很有名气

2016-05-26 20:55

引用 pfaffen 发表于 2016-05-22 13:25:34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pfaffen:☺

2016-05-26 20:57

漂亮性感

2016-06-13 03:28

2016-06-14 09:06

引用 小二*- 发表于 2016-06-14 10:45:04 的回复:

您好,游记写的真的很棒,照片好漂亮啊,对我的帮助很大,谢谢!!! ~求个QQ或者微信,有些详细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谢啦谢啦 我微信和QQ:3459953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