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三宝的首尔暴走之旅!!~

Foxy唲_ (广州) LV.9
2016-05-21 15:21 596/6
  • 出发时间/2016-03-17

还是我们三大疯狂人物介绍:
叶大宝(动作指导+幕后制作)、

张中宝(又名“掌中宝”,吃货+强大的体力)、

陆小宝(游记作者,财务总监+活动策划+模特)

本三宝的系列旅游特辑之
2015年3月18-21日:疯狂三宝的新加坡豪华之旅!!~
欢迎游览~~

游前准备

时差:韩国跟我们有一小时的时差,他们快我们一个小时,主观意识上我们觉得少了一个小时呢!智能手机会自动更新时间,但自己的手表不会,所以各位注意不要因时差误事了呢。

天气:我去的时候是3月17-21日,天气属于冬尾但还没入春,所以晚上会冷,大概只有8-10度,但早上有时有太阳,一般14-16度。其他时间各位要查好天气预报哦!!~

住宿:经过上次新加坡的旅程,三天住了两家酒店,大宝和二宝都建议不要换酒店,因为在首尔购物比较频繁的话,拿着东西搬来搬去很麻烦,所以这次四天我们都住同一家酒店,就是首尔 N 四季酒店(N Fourseason Seoul Hotel)
17-21四晚的三人房一共才2500,因为明洞附近的酒店很早就没了,所以只能在明洞附近的会贤地铁站找个比较方便的酒店

签证:这次也是麻烦了“牛肉”童鞋的鼎力相助,450一人,基本上有在职证明的都比较容易过签吧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居住证复印件(必须满三个月,空白处写上办证机构和查询电话)
3、近半年大一寸白底彩色照片两张
4、户口簿全套复印件
5、有效护照原件(有效期六个月以上)
6、银行流水账单(近半年加盖银行公章,余额不少于5万)
7、机动车登记证复印件(尽量提供),房产证复印件 (尽量提供)
8、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9、公司在职证明
10、申请表
11、(视客人实际情况收取3-5万担保金)旅游签证只允许停留30天,
      超期视为滞留担保金不予退还。

现金:在这里忠告各位,带着人民币去明洞再换吧,在中国银行换简直坑爹啊,明洞的汇率是1:179的,而中国银行就变成1:168了。

推荐大家查韩国地图一定要用韩巢网http://cn.konest.com/,地图中韩文,地铁图有路程价格提供,美食、酒店全部都能查到哦

下图是本人历经3个月的漫长搜索,整理好的攻略,但。。。。实际情况只实现了一半
黄色:美食部分
红色:景点部分
橙色:购物部分
蓝色:游玩部分

好了,现在开始告诉大家现实与计划的差距。。。。。

2016年3月17日

广州有朋友借了我们三个T-money卡,我们直接在仁川机场的地铁站口那里的自动充值机就能充值了,有中文非常方便。
仁川机场到明洞地铁站的话坐地铁大概需要50分钟左右,我们在会贤地铁站就下了,单程4150W,如果是坐大巴的好像也是一个小时吧,单程应该8000W左右

我们订的三人房,有三张床,两张在外面,有一张在一个小房间里面,我们干脆把小房间用来放我们的战利品和行李,把外面两张床拼在一齐挤上三个人,刚刚好

磨磨蹭蹭都到了6-7点了,到明洞找烤肉

在王妃家吃烤肉,本来我们三个想只点一份肉,这样可以多尝尝其他的美食嘛,谁知道王妃家的烤肉要每人一份,一份肉最少要28000W,我们点了三份一共93000W,合计软妹币500多呢,心那个揪着揪着呢~~~~~~因为平常我们仨在广州的远景路吃韩国烤肉也就200多吃撑死了,但总体来说,王妃家的牛肉还真的特别嫩,烤得又香,连青菜都特别爽口呢,真的是值得品尝的。

这个阿姨的煎饺超!!!级!!!好吃,我们连续吃了3天,现在想起就留口水了!~在明洞的街头,一定要吃~3000W五只,连续吃了几天,阿姨都认得我们了,加送了几只呢!~阿珠玛,赞

这儿的薯片炸的很脆,不过整条明洞的街头都是吃的,如果要吃多点其他有特色的就每样买一点就好了,不然肚子真的会爆

这个季节必吃的当然是草莓了,上图是杂果杯,5000W一杯
纯草莓,一大盒的有很多等级5000-10000W都有,我们吃5000W的草莓也是吃了三天了,超甜,在广州绝对买不到

走着走着,无意间发现明洞的Line Friends店,看到门口的超大布朗,我整个人都high起来了,累趴的节奏也要慢慢跟熊熊们兔兔们拍好照呢!!~

就喜欢布朗这呆呆的样子

大宝说这堆布朗灯有点像某些不太舒服的节奏,请各位自行想象吧

2016年3月18日

我们临时将第二天与第三天的计划对调,因为第一天晚上计划是到乐天购物的,谁知道在明洞街头逛得太入神了,走到乐天就已经关门了,所以第二天我们准备晚上再去乐天免税店购物

早餐(其实也不早了,两宝睡得比较晚,出门都已经11点了)在酒店附近的一家私人餐馆看到挺便宜的汤,就尝了个牛肉汤和豆腐汤,两个都不错,然后就发现韩国的牛肉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吃,难怪这么贵,棒棒哒!!~

挺不错的真材实料草莓冰棒,老板很热情好客,知道我们是中国人,特意向我们学了几个水果的中文

回到明洞找吃的,顺便马上逛乐天shopping啦!!~
酱蟹也是三人行最少要点两人份的餐呢!!~不过价钱还可以,三个人吃两人份的很快就腻了,就我们三个人来说刚刚好。味道还可以接受,之前听说是生腌制的有点接受不了,怕肠胃难接受,不过大宝出了名肠胃不太好吃了也没太大问题,应该是挺干净的。

在乐天的战利品,三人份来说,我们真不算疯狂的了

看到爸爸最喜欢的羽泊手表,拍了几张给他看,居然马上微信我叫我买几只回来,我去,爸爸,你把$看成W了吗?那是美元呀~~$87000≈50万软妹币呢爸爸呀!!~

第一餐夜宵,异常丰富,炸鸡是在明洞买的

超好吃的炸鸡和煎饺,又大又甜的草莓,这宵夜,棒极了!~

2016年3月19日

非常不幸滴,本人的亲戚居然今天来探访了

上图的饺子不得不说一下,本人无敌喜欢吃饺子,但在广藏市场吃的这个橙色的泡菜饺子,那真的是一个酸爽啊,它里面完全没有肉,是豆腐渣加泡菜,本身泡菜热了就会酸味更重,再加上豆腐渣的感觉,呜!!~总之个人觉得一辈子也不会再吃了。。。。

意外让我们发现《我叫金三顺》的爱之楼梯,嘻嘻,忽悠了两宝拍一张呗!~

对于亲戚探访的我来说,这漫长的楼梯真要命。。。。我们好像爬了有一个小时吧,包含拍拍照,休休息,喝喝水。

给自己寄了张明信片,全写中文,不知道回广州能不能收到,期待ing

这是缆车的标志,两宝看我走了那么久整个人脸都白了,简直都快倒下了,还是坐缆车早早回去休息吧

但其实不是休息,是回去吃宵夜呢

2016年3月20日

由于也是接近中午时分的出门,所以直接去吃中饭,詹姆斯芝士排骨,没想象中那么特别,味道还是可以的。

韩国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又吃了煎饺和炸鸡,是的,第三晚的炸鸡和煎饺,还是那儿的炸鸡,还是那儿的煎饺,还是那样的好吃
回来广州之后的一个星期我都在吃宵夜,可能养成了习惯了

2016年3月21日

我们睡到自然醒,11点收拾好东西就退房了,开开心心结束韩国之旅

仁川机场看到这一幕,估计是韩国传统婚礼的仪式吧,我们办完退税手续还在里面的乐天免税店买了些零食,本来打算在机场里再买泡面回去的,但机场里面都没有泡面卖哦,要买的朋友记得在其他地方买好了,不然就像我们一样后悔莫及啊!!~

我们两傻逼在飞机上无聊到拿眼镜装大腕自拍,呵呵呵,超傻的!~

回到家收拾了一下,其实我买的真远不及我的朋友呢,右下角的那个参鸡汤味道不怎么样,然后上面的line friends衣服是在unique买的,才9000W,看样子是我最爱的布朗熊,想都没想就买了。

最后还是以我买的香水结尾,本来就打算到韩国买diptyque的这款水中影香水,很成功的在乐天免税店里买到了,店员非常好人的送了我两瓶试用装。
后来意外在屈臣氏发掘到一款feragamo的20ml新款香水,味道不错,就买了,好像也才29000W,回来广州找了一下这款,20ml的要软妹币300多一瓶呢,马上就后悔死了没在韩国多买几瓶,没办法,我这纯纯的香水控啊!!~

我们三宝正计划着下次的精彩,一起期待吧!

2016-05-21 23:05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5-21 23:3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5-22 11:25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5-23 09:56

引用 朗格里格浪 发表于 2016-05-23 09:56:53 的回复:

回复朗格里格浪:我也是个新手啦,有好的旅程一起分享!!~

2016-05-23 14:10

引用 冷冷的购物 发表于 2016-05-22 11:25:13 的回复:

回复冷冷的购物:有时看看别人的游记,或许就会有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