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海螺沟阿南卡尔酒吧的情缘

2016-05-21 15:37 648/13
  • 出发时间/2016-05-21

我与海螺沟阿南卡尔酒吧的情缘
很多年了从前到现在,很多年过去了。回想起来很多酸甜苦辣。我来自四川眉山彭山县,一个小县城的普通人。我叫杜波 但是已经习惯了别人叫我波仔。我从毕业到现在做过:歌手、茶楼服务员、厨师、开过餐馆。
  现在说说我为什么和阿南卡尔酒吧的情缘吧!
   故事还是得从我走出校园的那一刻开始,当年高考后我接到了大学校园的录取通知书.但是同时我也接到了一个深圳酒吧老板打来的电话(注:深圳酒吧老板是我打暑假工在酒吧唱歌认识的)我当时的梦想就是音乐,所以放弃了进入大学校园。孤身一人去了深圳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天不怕地不怕,为了自己的梦想不顾一切,不管家人的反对。刚出社会刚到酒吧很有新鲜感,唱歌也很受客人的喜欢.大家都管我叫波仔。不过在这里刚开始是兴奋新鲜的对未来充满了期待,但是社会不是这样的,在深圳做夜场歌手三年遇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也经历了很多。让我知道了外面的世界虽然精彩但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复杂与人心的险恶。后来慢慢地开始厌倦了夜场歌手的生活,最后选择了离开深圳这个大城市回到了四川,在这期间我想了很多很多,为了以后的生活觉得歌手不是长久的事情,毕竟得面对生活,所以我离开了深圳离开了夜场来到了成都,为了过度我找了一份茶楼的工作做了一名服务员,在这期间一次机缘巧合我认识了一位做厨师的朋友,从这我开始了学厨的生活,我觉得学习一门技术比什么都强,虽然厨师这个行业很辛苦但是学好了可以自己开个餐馆,自己做老板,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受那份气。我就怀着这种心态进了厨师行业,在这个行业我一做就是7年,在这几年里我也没有离开音乐因为音乐是我的动力。我喜欢音乐我喜欢唱歌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这些年我也存了点积蓄就和朋友在成都开了一家餐厅,开了两年由于房租太贵在加上自己第一次做生意的不成熟所以做亏了。这次的打击让我心情很低落,就有了出门散心的想法,所以我第一次来到了海螺沟.(磨西镇)到了这个地方给我一个很舒心熟悉的感觉。仿佛来过这里,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我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老街看到了阿南卡尔酒吧.这个酒吧的风格深深吸引了我.然后认识了阿南卡尔酒吧的老板阿南卡尔.他也是一个很爱音乐的朋友..那天我们一起聊了很多.他做夜场歌手做了很多年.辗转了很多城市.出过自己写的单曲《雪域狼》(网上也能搜到这首歌曲)他也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后来他来到海螺沟起初刚来到海螺沟也是做了一名歌手.然后才开了这家阿南卡尔酒吧,那天我们聊了很晚,彼此我们也成了很好的朋友,无话不谈朋友.就这样我在海螺沟阿南卡尔酒吧待了几天.就结束了这次旅行,非常棒认识了一个这嚒谈得来的朋友.我回到了成都继续了我的工作,我和阿南卡尔之间一直都有联系,我的工作生活也一直不是很顺利,那段时间特别的压抑,就这样我第二次来到了海螺沟,这次来到阿南卡尔酒吧的时候阿南卡尔把他的酒吧重新装修了一个风格,现在还有一个小舞台了,晚上我就当了一把歌手.游客们对我的演出还很赞扬!我就觉得我跟海螺沟很有缘份而且在这里我能释放我自己.感觉非常开心!能认识阿南卡尔这个兄弟我非常开心!这一次我在海螺沟一待就待了15天这些天我很自由很开心。还有跟阿南卡尔的聊天非常舒服!这样我结束了第二次海螺沟之旅!在这之后阿南卡尔到成都看我.我是非常的开心高兴的.我们这次聊了很多事情阿南问我有没有兴趣到海螺沟阿南卡尔酒吧做歌手.股份合作。我当时没有考虑直接答应了兄弟的合作要求。就这样我第三次来到了海螺沟阿南卡尔酒吧。我们的酒吧现在就成了海螺沟唯一一家有驻唱歌手的酒吧....(未完待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21 20:36

成都新南门有直达海螺沟的旅游专线班车.然后休息一晚上.第二天早点去看雪山.门票加索道大概就三百左右!山上风景很好.还可以看到彩虹.云彩..下山后可以去泡泡温泉,晚上就可以到我们阿南卡尔酒吧来听我们唱歌!也可以自己唱!酒吧消费鸡尾酒就35一杯.热饮.啤酒都有。环境很不错!祝你旅途愉快!

2016-05-21 22:08

引用 tenniswhr 发表于 2016-05-21 20:36:04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tenniswhr:成都新南门有直达海螺沟的旅游专线班车.大概下午到然后休息一晚.第二天早点去看雪山.门票加索道大概就三百左右!山上风景很好.还可以看到彩虹.云彩.下山后可以去泡泡温泉,晚上就可以到我们阿南卡尔酒吧来听我们唱歌!也可以自己唱歌,酒吧消费鸡尾酒一杯35元.也有热饮不贵.啤酒肯定是有的25一瓶的嘉士伯。百威.环境很不错哦!祝你旅途愉快!

2016-05-21 22:14

引用 Bo仔 的图片:

第一个来顶的,

2016-05-21 23:16

照片很漂亮,互相关注哦

2016-05-21 23:36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5-21 23:36:33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好的

2016-05-22 01:31

2016-05-22 13:13

2016-05-22 21:05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5-22 13:13:00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谢谢!给个赞吧!

2016-05-22 22:42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5-22 21:05:50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给个赞吧!

2016-05-22 22:43

我也是个喜欢音乐的人,有机会一定来你酒吧喝一杯,一起K歌!!!

2016-05-22 22:4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23 14:56

引用 susan_ 发表于 2016-05-23 14:56:37 的回复:

回复susan_:成都新南门有直达海螺沟的旅游专线班车.大概下午到然后休息一晚.第二天早点去看雪山.门票加索道大概就三百左右!山上风景很好.还可以看到彩虹.云彩.下山后可以去泡泡温泉,晚上就可以到我们阿南卡尔酒吧来听我们唱歌!也可以自己唱歌,酒吧消费鸡尾酒一杯35元.也有热饮不贵.啤酒肯定是有的25一瓶的嘉士伯。百威.环境很不错哦!祝你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