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闺蜜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山东济南

2016-05-21 15:51 672/7
  • 出发时间/2016-04-02

出发前

清明节三天的假期,因为我一直在找房子准备搬家,所以没有制定任何出行的计划。假期第一天上午,我与室友meng去看房子,直至下午一点方才付了定金,并定于中旬搬家。回家吃了些水果,闺蜜lx发来微信问我假期的安排,我说,不知道,你呢?lx说以为我要搬家,并没有计划。然后说不想在北京呆着,让我找一个去处。于是我打开中国地图,看我俩都没有去过的周边有哪里,因为节假期车票紧张,而我们又是临时计划,所以可去之处并不多,限于种种原因,下午三点我俩终于确定去济南。然后问我的室友meng和另一好友C是否同行,均表示愿意前往。不知道我和lx谁提议带酒,最后lx带着朋友送的木瓜酒,我也带着很久之前一朋友送的威士忌出发了。下午六点的火车,从北京前往济南------
      lx是我曾经一个宿舍的同学,相识快十年,她与meng和C并不认识,但因为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相处并不陌生。

一路美景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大明湖的时候,有很多租衣服拍照的,然后我们就编撰了个小故事。
世事轮回,皆有因果。
C是曾经某一个朝代的王爷,lx与C是亲梅竹马,一直深深爱着C,后来C成了王爷以后,C便理所应当当上了王妃,俩人相敬如宾,和谐美满。C后来一次出行的时候遇见了meng,C一见倾心,将meng纳入王府,恩宠有加。一日,lx与梦在大明湖相遇,起了争执,俩人扭打起来,被王爷看见,以为是lx故意挑事,欲携meng离开,lx苦苦哀求,C最终拂袖而去。lx伤心欲绝,终日郁郁寡欢,最终烟消玉损。
lx再次投胎到了21世纪,来到了大明湖。lx看着大明湖石柱上的一只青蛙面带微笑,似有魔力。lx俯身亲吻,瞬间前世今生像一张张图片快速略过---lx满心惆怅的走在大明湖畔,一个转身,似有一人曾经相识------

而我就是那个见证了他们前世今生的路人。

芙蓉街美食

四人穿梭在芙蓉街两个多小时,除了lx要了一杯雪梨水,没有吃任何小吃。lx和我是湖北人,meng是湖南人,C的老家在重庆,对于任何美食我们都不感冒,于是就只剩下一堆美美的照片了----作者:me

工艺品

芙蓉街的小店里,有许多精致可爱的工艺品---然而有好多地方并不让拍照
我把下面第一张慢生活的照片作为了我办公电脑的桌面。

眼色于缘,生于相识

想念曾经陪在身边的伙伴,谢谢依然陪在身边的你们,愿彼此不放弃不忘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1 21:04

引用 最好的妈妈 发表于 2016-05-21 21:04:04 的回复:

回复最好的妈妈:济南的景点比较集中,游玩起来就比较随意。因为我们只去了两天时间,所以也就去了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芙蓉街、教堂和山东大学,出行都是靠滴滴

2016-05-21 22:12

引用 Aries 的图片:

2016-05-21 23:15

2016-05-22 12:21

济南土著路过... ...

2016-05-22 16:5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23 14:56

引用 kennece 发表于 2016-05-23 14:56:38 的回复:

回复kennece:好滴,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