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 有你有我 游西安

• 出发时间/2016-05-12

很早之前就琢磨着出去玩了,看过很多游记,有段时间天天在蚂蜂窝泡着,考虑过济州岛,但查了一下觉得跟团时间不自由,自己去花费太大,作为学生党还是承担不起,另外语言不通也有点麻烦,考虑过泰国,但大头已经去过了,思来想去还是算了,考虑过越南,但看新闻出现的那种强迫要小费的现象吓着我了,哈哈,最终决定跟着味蕾走,弥补当年没去成西安的遗憾,凉皮肉夹馍我来啦,西安六日行 我们的毕业之旅,哈尔滨西安,从大东北到大西北,开始啦(都怪哈尔滨地理位置不好,要在北京上海去哪里玩都方便了,此处捶胸顿足声)

因为写这篇游记的主要目的是记录我们俩的西安之行,所以没有做的很详细,不太适合给大家作参考,简单的说一下吧,这趟旅行人均2400,其中机票占了二分之一吧,主要是哈尔滨穷乡僻壤,去哪里都贵,因为很多景点都是学生票,所以还蛮便宜的,吃饭的话只要不是回民街,价位还是很正常的。出行都是公交,高德地图非常好用,很小的路在上面都有,我们在大慈恩寺公园里的小岔道都跟着地图走,强大。至于路线的话大家走到哪里直接查高德地图就行了,需要注意的也就是在火车站东广场坐正规游5公交车去兵马俑了,其他的不会被坑,之前听说西安租车不好打,我们没有试过,但见过几次,应该还可以吧,现在大家都用滴滴。这篇游记里很多都是我们俩的照片,是为了跟朋友们分享起来更方便,想要借助蚂蜂窝这个平台记录一下自己的毕业旅行,菜鸟一枚,如果人物照太多希望大家不要烦,我要给老姐交代任务的,如果能设为部分人可见就好了,呵呵哒

第一天 精神满满地逛回民街 钟鼓楼

早晨8点半的飞机,下午两点多终于折腾到酒店,稍事休整后出发回民街!来西安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吃吃吃O(∩_∩)O哈哈~别总黑处女座了,酒店的选址可是本大爷选了好几天选出来的,距离回民街步行十分钟,穿街走巷地一会儿就到了。去西安之前看了那么多的游记,有些常被大家提及的地方我已经烂熟于心了,我们是从回民街的北端进去的,第一个见到的就是盛志望凉皮和定家小酥肉,可惜小酥肉的门脸挂着“家里有事,已卖完”连续几天都是这样,所以没吃成。我们逛回民街的方针就是多吃少量,所以在盛志望点了一份凉皮,一份肉夹馍,一瓶冰峰。我们坐在了二楼,其实很想坐在店外面的,可惜人太多,没地方了

这个是没拌开之前的样子,拌开之后食欲大增

盛志望的麻酱凉皮我不是很喜欢吃,但是很新奇,因为以前没吃过,对我来说都有点咸了可见是真的有点重口哦他家的肉夹馍我也觉得不是很惊艳,毕竟不是主打嘛,冰峰嘛,跟北冰洋差不多对我来说都好喝!吃完这顿我们就开始往回民街里面逛荡了,小吃街的夜景一向很有感觉,接下来放的照片有的是大头的相机拍的,有的是我的手机拍的,分不清啦

路上有很多骑小摩托的,好恐怖,嗖一下从身后过去了在这里走路一定要小心,北院门那条街摩托车比较少,但那些岔路有好多摩托车,他们充当出租车的功能,你们懂的

在上面那家店,我们吃了红柳烤肉,果然是名不虚传啊,太爽了,红柳枝特别粗,羊肉直接当着顾客的面切下来,大块大块的串到红柳枝上,吃的那个爽啊,10块一串很值啊!边吃我们边逛,来到了北院门那条街,接下来放一些街景吧,逛着逛着,发现了鼓楼,原来这么近!

人山人海

不知道这家肉夹馍怎么这么火爆,好多人排队,其实在我看来应该都差不多,看谁家吆喝得厉害排队的人也就渐渐的多了。我们这次吃东西只有老米家泡馍和盛志望凉皮是慕名去吃的,其他都是随意吃的,感觉差别不大

把我拍的这么“美”!竟然敢站在台阶上俯视拍我,这么丑的照片都放上来了,主要是吐槽一下小菜鸟的拍照技术,哈哈哈,这张照片其实并不是拍的不清楚,后面全是烟,全是烟,全是烟,烤肉的太多了

这张的人山人海不比故宫差啊,人家故宫还地方大显得人少点儿呢,回民街这人群,摩肩接踵,恩,好久不用成语了,不知用的准确否

第一天来,你不好好拍我,我原谅你,恩,我拍你就是了,至于拍的咋样,本宫就不管了

这张毁不毁形象,毁形象的话告诉我,我给你删掉,都说这丑媳妇怕公婆,我把我的丑照都放送了,你也就将就着吧

这种做糖的店门口都有这种师傅在耍面团,回民街的店真是懂营销啊

大饼脸有木有,将就着看吧,人家第一天到西安很亢奋,圈圈就知道拍景色练手艺,我只有自嗨了,多亏带了自拍杆

我不知道我为啥放这两张照片,就是想抗议吧,你为啥不拍我,为啥不拍我

欧巴这张拍的不错哦,咦,是你拍的还是我拍的来着,算啦,就算是我拍的也赏给你了吧

这几张我都很满意,美不美大黄还说我把他拍胖了,有吗?哪有!不过好像是他拍我比我拍他拍的好

最喜欢这样的照片了,你在拍景色,我在拍你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在钟鼓楼浪了浪之后,准备穿过回民街打道回府,大头忍不住诱惑,来了碗biangbiang面,店名是这么叫,但我们点的叫做油泼辣子面,具体吃的是啥我也不知道,但是很好吃!!!面的口感特别好,非常劲道,觉得口味重可以吃的时候把上面的酱料刮下来,我们是配着酸梅汤吃的,很不错呦,推荐

就是这家店,从鼓楼后身进去回民街不就就能看到

回去的路上,大头说买冰棍儿吃吧,然后,左边的是他的,长得很像味道也很像哈尔滨的那种老冰棍,右边是我的,价格是他的三倍,好不好吃就不用说了,优越感油然而生

第二天 陕西历史博物馆 大雁塔 大慈恩寺

在来西安之前就查过天气预报,六天行程中有两天是下雨的,一早醒来就发现下雨了,心情一下就不明媚了,还好大头安慰我,不可能下一整天的,没准一会就不下了,果然被他说中了,今天的安排是先去陕西历史博物馆,再去大唐芙蓉园,结果走着走着就改变计划了,直接舍弃了大唐芙蓉园,去了大雁塔周边。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门票是提前在网上预定的,去了之后很快就取到票了,本来我对历史没兴趣的,省略一个抠鼻的表情,但是我料想大头感兴趣,并且陕博是很多游记中提到的性价比超高的景点,既不收费还博大精深,里面还能近距离接触兵马俑,所以就欣然前往了。接下来的一大波美图都是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展物,呵呵哒,视觉派说的就是我

这应该是个秦字吧,在西安看到好多繁体字,大部分都不认识,惭愧啊,西安交大的很多楼的名字也是繁体字,叫半天叫不上来

亲爱的没有白拿相机,真得拍的好清楚!!!摄影小菜鸟也不是很菜哦~这几个兵马俑都是真的,距离兵马俑最近的一次

可以看出来,大头很爱这个马

据说兵马俑每一个都模样不一样,在我看来,他们都有点像斗鸡眼可能是因为颜料氧化了失去了原来的神韵吧

历史课本上的秦始皇不会是在这拍的吧

在参观兵马俑的时候导游说秦朝男人以大肚腩为美,从这幅图的角度看,驼背也美啊,哈哈哈,此处待老姐骂我

在陕博偶遇大黄,汪汪汪!

游记里出镜率很高的金饼

这,竟然是个灯!古人的灯啊、酒杯啊啥的太精美了

你俩长得这么丑还能这么喜庆

我觉得这个好吓人,大头觉得很霸气还是啥来着,这就是男女审美的差别?

嗨翻了的骆驼

由于博物馆里灯光昏暗,我让大头拍照他不干,这张是硬逼着拍出来哒,还行吧,到此一游照成功

大约逛了两个小时吧,出来之后,天晴了!!!听大头的话果然没错,必须来一张

已经很久没有直接晒这种图了,不要嘲笑我这么看,我的眼睛也没比他大太多嘛

之前看游记了解到陕博附近有一家子午路张记肉夹馍,用高德地图看了一下超级近,果断走起

这个叫臊子面,味道很像方便面!终于见到方便面的新鲜版了!我觉得一般,大头超爱吃

这家的凉皮没有麻酱,我更能接受一点,跟后面吃的魏家凉皮比我还是喜欢魏家凉皮!不过这个也很香,好吃

这个肉夹馍绝对地名不虚传,美味用文字写不出来的,你们流口水就好吃完饭就公交去大唐芙蓉园啦,可是下车后走着走着路过大慈恩寺遗址公园,看着门脸不错,郁郁葱葱的感觉,在大头的威逼利诱下进去看了一下,结果在这里玩的很嗨!而且顺道着去了大慈恩寺和大雁塔。

从这里开始,大都是我的照片

细看这张照片的话,这个和尚在翻白眼

也不知道为啥,就看上这几个柱子了,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大头让我转着圈圈他给我抓拍,可惜呀,本姑娘颜值不够,没给他机会,我都怀疑他以后单反熟练了会不会换女朋友

这个地方大头是很不屑一顾的,可我喜欢,总有一种集天地灵气,唯我独尊的感觉,咳咳、、、想拍点打太极的动作的,可惜呀,大一学过的都忘了,

穿过大慈恩寺遗址公园,就来到了大慈恩寺,原来大雁塔是在大慈恩寺里面,进门是要买票的,学生票也不贵,我们就进去啦,顺便买了门票登了大雁塔。

当时还是有点阴天的,不过凉快啊

到此一游照怎么能少了呢

这个是大雁塔里面的灯,整个登塔过程就是爬楼梯,爬楼梯,爬楼梯,好无聊,大头拿着相机拍了些俯瞰的照片

耶~好不容易找到人少的地方,本宫终于可以霸屏了

来吧来吧,我们一起歪歪头

本来打算逛完这里去大唐芙蓉园的,觉得晚上去比较好,所以在肯德基吃了点东西,在这里提醒大家,大雁塔、大慈恩寺步行十分钟就能到大唐芙蓉园的春明门,特别近,这块可以一起玩。五点半多的时候赶到了春明门,发现买票的人好少,售票员说现在进去什么表演都没有了,大头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再加上天阴沉沉的,周围阴森森的我们就打道回府了,打算改天再来,忘了晚饭怎么解决得了,只记得买了鸭脖子,哈哈哈

第三天 雨中赴秦俑

去兵马俑的这天天气预报是中雨,果然下得很大,早起之后直奔火车站去坐游5,哈哈哈,看了那么多游记的我果然没有上错车,因为太饿,在永和豆浆解决了早饭精神满满地出发了,游5发车很快,很快就坐上车了,只不过是踩着尾巴上车的,我俩分开坐了。经过大约一个小时就到达兵马俑了,途中可以去华清池的,我们没去,一个是因为下雨觉得太赶,另外是觉得人造建筑没什么好看的。不过终究还是去了华清池一趟,详细原因见下文,哈哈哈。下车之后我们就跟着人群去买了票,又跟着人群到了检票口,检票的大叔对学生票查的很严,怪不得买票时售票员都不翻开看学生证呢。雨一直在下,大头的鞋又壮烈牺牲了,不过没办法,谁让我们错过了买鞋套的地方,我的鞋也湿了,不过我的是帆布鞋,进了室内展馆后没走几步就干啦!

一号展馆一进门就是面对着兵马俑的大坑,看台并不大,真的是人挤人哎,为了给大头找一个好的拍照地点小屁孩踩我脚我都没发火,结果还是没拍到最好的,上面这张是在看台的左侧拍的,人相对少点。在大头拍照的期间看了看手机,老姐来勾搭我了,竟然猜中我在兵马俑,顺便用那天冻死狗的温度调侃了我一番,好吧,看在你是赞助商又是孕妇的份上不跟你计较,给你来个小视频直播哈哈哈哈

其实从上面这张照片看除了看台上,两边的走廊人并不是很多,导游说五一的时候,走廊上也全是人,走不动都,我们还是相对幸运的

多亏了大头的单反,才能拍出这种近距离接触的感觉。
咳咳咳,来来来,都让一下,最俗游客照来了,看我那反光的小眼睛

游客照嘛,怎么着我都得挤进去一张,趁大头在拍这个俑,人家偷偷塞进去

看着专注的小表情,其实他是摆拍,不过也是帅呆了看到他手里拿的伞了吗,参观兵马俑这一天一直下雨

非得学人家把爪子拍进去,好吧,满足你,纤纤玉手被我拍成这样怪我喽

兵马俑展馆,里面放着两辆马车,是专家修复八年才修复出来的,什么奔驰宝马法拉利,这两辆车最贵好不!

大头不喜欢这张照片,嫌没露脸,我喜欢,姐追求的是意境

这个真的是我抓拍的不是他摆出来的,当时他在看大屏幕,可惜背景不好,像素也渣,偷笑中

参观完三个馆和铜车马展馆,雨停了,抓紧时间拍了一下兵马俑的牌子,真是低调的很啊

后面的山是骊山,当时是能看到云海的,特别美,可惜照片拍不出效果,怎么调都不行,技术差哎

回到市区已经下午三四点了,还下着雨,本来安排今天去完兵马俑去大唐芙蓉园的,结果又泡汤了,索性改成了逛吃逛吃。。。。

这就是游记里广为盛传的老米家羊肉泡馍,俩人要了一碗,一是因为贵,40一碗,二是每人一碗也实在吃不了,羊肉泡馍太顶饿了,味道很不错,就是价格涨得太快了,之前看游记里才27,这就涨了这么多

试了一下黄桂柿子饼,好吃是好吃,但不适合多吃,好黏牙啊,我都怀疑我之后的牙疼是不是因为它

当当当当,红柳大肉串又出镜啦,当时为了谗大黄特意给了特写,为了证明有多大,特意让我欧巴把手放在下面作对比,哈哈哈,让你的纤纤玉手又显摆了一回

大头一直念叨着奔跑吧兄弟西安美食特辑里提到的肉丸糊辣汤,就是介个,味道还不错,小肉丸绝对良心啊,完全不掺假,当时发小视频给大黄,她竟然说像便便,你妹的
这一天就这么结束啦,被雨淋了一天,不过心情还是很好,雨一直下,我一直吃

第四天 古城墙 遇上 大唐芙蓉园

本来打算今天去华山的,但大头说去完兵马俑很累,不如晚一天去,由于对我来说古城墙的吸引力比华山大,欣然接受啦,听你的话,不过,后来他就后悔了,吼吼,待续。

这是在去古城墙的路上遇见的,因为没有羊肉了,所以要了牛肉泡馍和小酥肉煮馍,味道还可以,大头说,性价比超高,回民街果然是略坑的,吃几顿意思意思就得了

因为住得近,我们是从安定门登城墙的,到了城墙脚下,我已经兴奋的不行啦,可以说我就是冲着它来的。去古城墙一定要骑自行车,不然很没劲,单人的45一个小时,双人的90,其实一样,只不过对于我这种不会骑自行车的,只能沾光骑双人的了,哈哈哈。看到很多游记说在城墙上骑车很累,屁股疼,确实有一点,但感觉只有一小部分路会那样,其他时候还是超级爽的(会不会因为我从来没骑过才这么嗨)在路上我们骑着自行车从选择步行的人旁边经过,感觉他们很累很无聊5月份以后去城墙很晒很热,最好自己带水,虽然城楼上有自动售卖机,但有点贵哦,另外一定要做好防晒,超腻害的

偷拍一张大头,还被发现了

西安这几天遇见两次拍婚纱照的,一次是这里,另外一次是书院门

啦啦啦,刚登上城墙自然要开嗨啦,这样显得我瘦有木有,接下来的就惨不忍睹啦,无奈穿了一条遮不住肉肉的裙子,还穿了个打底裤,女佣装扮既视感,不过好在防晒啊,啊哈哈

帅哥骑车,不用多说

欺负我没戴墨镜,其实我眼睛没这么小的,晒得晃眼

这张显得我好狰狞,看在大头帅的份上,就发了吧

住在城墙脚下是多么幸福的事,后来查了一下地图,对比当年的长安城,发现我们住在皇城里哎,哈哈哈哈

好想用这张照片装逼,本小姐终于学会骑自行车啦,你们信吗

我很委屈有木有,这个坏蛋总让我背着书包,好吧其实是如果他背着书包,骑车的时候我就要跟书包接吻了

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小粗腿出没

这张我们俩都觉得挺好的,可惜像缺了一条腿

汉子本质暴露啦,小粗腿隐隐欲现

这张印哥说身子没摆正?我也不知道这张照片是怎么出土的

我感觉在这个地方,我好像拍得比他好哦

把你拍成了小巨人

在西门上的城墙,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一路上偶尔停下拍照,到东门的时候把车还了,耗时两个小时,还差十分钟的时候我们去还的车,不得不说,我们很会恰点啊。哈哈哈,从东门下城墙后买了水还有雪糕,等公交去大唐芙蓉园,交通很便利,虽然坐了七八站,但是直达的不错哦。

拍照都是一步一步练出来的,这期间少不了跟人学,嘻嘻,当时有两个美女带着小孩在这个位置拍照,果断被我看到了,来来来,我们也在这取景,果然不错哦

后面的雕塑是唐僧师徒,其实这会我是不想拍照的,口腔溃疡还有牙疼齐头并进,害得我一直发脾气呢,平时拍照我都爱笑的,这一张,大头都说我看着很不爽了,嘿嘿,sorry啊亲爱的

这是忍着笑出来的,口腔溃疡的痛真的是让我难以预料啊,因为是长在舌头上,说话都费劲了。后来大头说,我口腔溃疡那几天闭着嘴说话还挺可爱的,你妹的,我平时是有多凶神恶煞

大头说让我摆拍一下,拍一张有意境的感觉,sorry啊,本小姐的扁平化侧颜又让你失望了

这张是大头很满意的一张,虽然不是什么景点,但拍出了阳光明媚的感觉,我也很喜欢,所以,我要装嫩了

饿坏了,在景区吃了点东西,上面这个叫荞麦呵呵,哈哈,音译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读啥,里面竟然有芥末,虽然不是很能接受,但是饿啊,除了这个还吃了个肉夹馍,简直是坑姐,虽然还能吃,但完全不是西安肉夹馍的feel啊

基本逛完了,我们就在这条长廊里等天黑了,然后就是一顿狂拍,人,恩,我的宗旨是照片里面没人就不算好照片

看我笑得多温柔,其实是因为口腔溃疡和牙疼变得弱弱的了

大头要拍遮挡太阳的感觉,我却全程盯在他的纤纤玉手上

为你画一颗心,可惜柔软度不够,但好在抓住了太阳

RunningMan铁杆粉的我怎么能不会这个动作呢,啊哈哈哈

蛮喜欢这种感觉的照片的,人丑不用露脸嘛

感觉上面这三张我照的不错,有木有?哈哈,其实是后期调色了,不过还是很有意境吧

上面这两张是我用手机拍的,强大的拍照功能

在仕女楼上拍夜景,顺便给我咔嚓了两张,啊哈哈哈

这里能看到大雁塔哦

今天是玩的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在城墙上骑自行车了,本小姐终于体验了一把骑自行车的感觉,超爽的,有时间的话我一定要学会!另外,拍了好多美照,心里也是美美哒。看完大唐芙蓉园的夜景我们就打道回府了,至于吃了什么我又忘了,貌似还是鸭脖和鸡爪之类的,唉,本来就口腔溃疡,结果还是管不住嘴,天天惦记着吃辣的,大头还不敢管我

第五天 无目的漫游书院门 西安交大

好心情要在这里有一个华丽的分隔符了,是的,口腔溃疡和牙疼越来越严重了,从大唐芙蓉园回来的那个晚上我还嚷嚷着赶快买票去华山,然后在11点之前买了两张高铁票,可是,,不知道是因为是在太疼了太累了还是就是发神经,我开始逼迫大头把票退了不去华山了吧,然后可怜巴巴地跟他说我状态不佳,等等等等,俨然一副作死的节奏,他当然同意了,然后早晨的时候把高铁票退了。可是本来今天就是安排去华山的,因为我的作计划给取消了,变成了漫无目的游,这几天也是太累了,既然不去华山就好好补补觉吧,中午才出门,呵呵呵哒。心情不明媚的我们去了书院门。

一下公交车就看到这个,咔嚓了一张直接去了对面的书院门。

这个塔在书院门的门楼旁边,大头非说这是小雁塔,人家哪有这么小

这条街就在城墙脚下,当时在城墙上我们就看到了,树荫下很有感觉,可惜没心情也不好意思拍照,哈哈哈

从书院门出来去了一趟湘子庙,真的很小,不过我一向觉得这种庙里面真的有神灵,不敢冒犯,进去看了一下就出来了,门口就是那家有名的湘子庙青旅,门脸很小,位置超好哎,要是跟同学一块出来玩我真想进去住几天。

这个墙裂推荐!快要走了的时候才发现魏家凉皮炒鸡好吃!!!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凉皮,虽然口腔溃疡不能吃辣但我还是欲罢不能,晚饭时在回民街那家又吃了一次,真的是炒鸡好吃哎,饮料还可以一直续杯!肉夹馍也好吃!他家是连锁,还可以在外卖上订,咋不开到哈尔滨,真是后悔没有早点去吃!这家的秘制凉皮跟我们平时吃的很像,不是之前在回民街和子午路吃的那种形状的,总之口感味道一级棒

当当当当,因为无聊,在德福巷周围逛了逛之后去麦当劳吃了冰点,实在是无聊,大头就建议去西安交大看看,毕竟友校嘛,果断公交走起。本来在网上看到说西安交大门卫很严,不是免费开放日不让进去参观,还有点打怵呢,大头说没事,不让我们进去我们就说找我们的宋小宝校长,哈哈哈,最终大叔看都没看我们一眼,可能因为我俩学生模样十足吧,足以混淆视听。

西安有很多这种树,我也忘了叫什么名字了,这张照片是处理了好多道工序,因为当时拍的太差了,不过调一调倒也是能看,放我进去拍一张就更完美了,啊哈哈

钱学森图书馆,不知道大头怎么知道这个的,好像它成了西安交大的象征一样,大头一定要跟他合照。

晚上回到了回民街,在下图这家店买了点小特产,无奈学生族买不起牛羊腊肉啊,只能买这个了。回哈尔滨后吃了一点,别说,纯手工的就是香,还挺好吃的,只不过没封好,虽然外面有纸盒,但渣渣容易掉出来,最好找个塑料袋再套一下。

今天就这么结束了,发的图明显不多,对啊,因为好玩的景点都玩过了,今天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啊,还有那可恶的口腔溃疡。

第六天 华清池游骊山 打道回府

因为没去成华山,为了不留遗憾,我们打算最后这一天去一下华清池,本来打算去玩华山就哪也不去了,哎,我这个拖油瓶呦。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这样从华清池回来可以直接去坐机场大巴,来到火车站熟练地坐上了游5,四十多分钟就到了华清池,下车后买了门票,就去跟这个标志性建筑物合影啦,这一天的图,恩,全是我俩

拍照的标志性动作,张开你的双手!大头还喜欢叉腰,我不行,为啥呢,腰在哪里你给我指出来

其实华清宫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差,天气好的话来这里还是蛮好的,温泉水一直是四十度,50块可以泡脚,哎,略贵哦。。因为请了导游,所以不好意西拍照,就拍了一张,还这么拘束

上图这个小亭子是当年杨玉环吹头发的地方,想象就好搞笑,哈哈哈哈,古代没有吹风机想要爱美也真的是要煞费苦心劳民伤财啊

这是当年西安事变的地方,老蒋的住所

一撸胳膊肥肉就都出来了,恩,这学期以来我胖了,被喂胖的好不,大头还有大黄这几张照片显得脸黑,恩,这几天太累了,还病了,太憔悴了,好啦,不忽悠了,没化妆

这张大头笑得好开心,知道为啥不,这上面好凉快!

上山路上自然要拍几张,呵呵哒,距离兵谏亭十五分钟的上山路我歇了五六次,大头的内心应该是崩溃和窃喜的,多亏没带我去华山

西安事变旧址,游客范儿的来几张

下面这个兵谏亭是很多人爬骊山的终点站,啊哈哈哈哈,听到大爷大妈这么说大头看了我一眼,诡异的一笑

蒋介石藏身石有很多人都试着爬了上去,但我觉得危险就没让大头爬,合个照就OK啦。下山的时候路过一个小亭子,在那里休息了一会,听到大爷们的聊天,其中一个来自哈尔滨的大爷说,他老伴在山下等着他,他自己上来爬的,他老伴不爱动弹,听着这大头朝着我笑,哈哈,你是预见到你的未来了吗

回火车站后在麦当劳饱餐一顿之后就去坐机场大巴打道回府了,西安之行就这么结束了,怎么说呢,可能因为我俩都继续读研,所以没有感觉到这次旅行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感觉自己还是学生,所以有点像借着毕业旅行的由头把去年未完成的西安之旅完成了,浪一浪,哈哈哈。作为赞助商的老姐听说我要去西安,直接跟我说你这哪是毕业旅行,你这是吃货之旅,这么一想,说的在理啊,啊哈哈,可是已经把你坑了,怎么滴。都说旅行是检验两个人合不合适的好方法,作为一篇写毕业旅行的游记我就不想来虐狗了,再说了,秀恩爱死得快,我就说一句好不好,回来之后感情更深了,呵呵哒
最后,谢谢老姐的赞助,谢谢大头全程的体谅,没让你去成华山不好意西哦

引用 loyorking 的文字:

听着楼主的描述就超想吃啊 不过人真的是好多啊

2016-05-23 15:46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5-23 18:59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23 20:25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3 15:46:03 的回复:

听着楼主的描述就超想吃啊 不过人真的是好多啊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呀,我们第一天去回民街去的比较早,大概五点左右,人不是特别多,但是六点以后人就比较多了,另外,北院门那条街的红柳烤肉比较火爆,因为大家大都是从鼓楼那边去回民街的,不过我们第一次不是在北院门那条街吃的,是在大皮院还是小皮院的,人比较少,味道差不多呦

2016-05-23 21:01

引用 xianxu 发表于 2016-05-23 18:59:32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xianxu:尼康D7100好像是,😂,我也不是很懂

2016-05-23 21:02

引用 ranzaideng 发表于 2016-05-23 20:25:33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ranzaideng:☺是滴,感觉出去旅行好好玩,到现在都回味无穷,以后工作了也想每年都出去一次😉

2016-05-23 21:06

2016-06-07 21:15

2016-06-07 23:21

2016-06-07 23:44

加油~!  毕业快乐~!
攻略棒棒~!

2016-06-08 15:17

西安真的还是好吃又好玩~

2016-06-08 19:18

法国梧桐啊

2016-06-14 09:46

2016-06-14 17:14

游记内容很丰富,图片美丽,赞
请也支持下我的游记,谢谢啦

2016-06-15 14:40

2016-06-15 15:27

楼主住的地方具体是哪呀?

2016-06-15 18:21

2016-06-20 08:20

漂亮!好吃!

2016-06-20 10:17

引用 队长 发表于 2016-06-15 18:21:56 的回复:

楼主住的地方具体是哪呀?

回复队长:不来马蜂窝好多天,不好意思刚看到,好像是是西安七天连锁酒店钟鼓楼北大街地铁站店

2016-06-21 13:54

引用 华仔 发表于 2016-06-02 17:54:35 的回复:

开心快乐!!!

回复华仔:谢谢

2016-06-21 13:55

引用 鱼眼图画 发表于 2016-06-02 22:08:17 的回复:

回复鱼眼图画:

2016-06-22 10:15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06-03 10:52:42 的回复:

回复竹雨:谢谢~

2016-06-22 10:16

引用 心不死梦永在 发表于 2016-06-04 20:18:18 的回复:

大西安欢迎你

回复心不死梦永在:还想再去!哈哈哈哈,好吃的好棒

2016-06-22 10:17

引用 小Y 发表于 2016-06-07 16:00:03 的回复:

这是一篇开心的游记

回复小Y:当时写的时候比较兴奋,哈哈哈,有没有背景音乐的原因呢

2016-06-22 10:1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6-08 15:17:18 的回复:

加油~!  毕业快乐~!
攻略棒棒~!

回复潮州寻茶记:谢谢~

2016-06-22 10:19

引用 iwalkon 发表于 2016-06-08 19:18:09 的回复:

西安真的还是好吃又好玩~

回复iwalkon:对的,强烈推荐有时间去一下

2016-06-22 10:19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6-12 10:53:00 的回复:

好攻略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

2016-06-22 10:20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6-13 09:45:46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thankyou~

2016-06-22 10:20

引用 ___Vivi 发表于 2016-06-14 09:46:01 的回复:

法国梧桐啊

回复___Vivi:西安好多这种树啊!

2016-06-22 10:21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6-16 08:58:15 的回复:

回复saiwenyong:谢谢~

2016-06-22 10:22

引用 loyorking 发表于 2016-06-22 10:18:24 的回复:

当时写的时候比较兴奋,哈哈哈,有没有背景音乐的原因呢

回复loyorking:哈哈,文字跟音乐都好开心,刚好要去西安,借鉴一下。悄悄告诉你,在哈尔滨上大学四年,渐渐喜欢上了哈尔滨这个城市,哈哈

2016-06-22 10:29

2016-06-23 09:38

2016-06-25 13:41

西安--一座有故事的古城,很美!!

2016-06-27 08:16

引用 小Y 发表于 2016-06-22 10:29:19 的回复:

回复小Y:我还要再待两年,总共六年,不过我也喜欢它,主要是喜欢雪,哈哈

2016-06-27 10:01

没事顶顶贴,看看不一样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