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九寨 - 童话里的世界

Allen LV.5
2016-05-21 16:38 641/3
  • 出发时间/2016-03-10

也许是很早就对九寨沟的向往,也许确实是一种缘分,很有幸能在这个美丽的三月再一次来到四川,来到阿坝州童话里的世界九寨沟

由于这次只有5天的行程,所以就没有自己去安排,而是自己定了来回的机票到成都跟团,那样就不用花费太多的精力和时间去做其他的事,只要做好一件事那就是好好玩。这次跟团下来总体来还说挺不错的,是提前在途牛上下的单,选择的当地跟团,相比较来说途牛的产品还是挺个性化的,很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出游需求,接下来就一起去欣赏沿途的美丽风光吧!

前一天晚上做的飞机到成都,航班晚点到1点多才到成都,只能去市区找家酒店住几个小时了,因为五点半左右师傅就来接人去和跟团的大巴车汇合

第一天 成都到九寨沟

成都九寨沟有四百多公里,做大巴车也不是全程高速而且很多是山路,我们是晚上到的九寨沟的酒店,中途去了几个景点。

第一个就是汶川地震的一个遗址,里面不大,但是画面很真实,看过后顿时心情很沉重,然后导游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当时地震的一些详细情况,真的是很感恩生命,珍爱生命

路上随手拍的,背景很美

这是第二站松潘县,松州古城唐朝时文成公主去西藏和亲经过的这里

第三站走进臧家,感受了臧家人的生活,酥油茶,青稞饼,还有青稞酒和牦牛肉,生活如此简单也很快乐

第二天 九寨沟+千古情

最美九寨,风景如画,果然不错,在那么高的海拔上还能有这么美的水真是大自然赠予这片土地的一份大礼,正是如此,九寨沟的游客才那么那么的多,我们那天的入园的游客有两万多人,而在我们后面一天的入园人数已经到三万多了。要知道这还不是旺季呢。

这是入园时的照片,据导游说九寨沟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限流4万人每天,所以今天的人数也还不是那么多

转经筒,转动经桶相当于在诵经,也是一种祈福

九寨沟的水非常清澈,大部分都可以看到水底,而当地人称之为海子,因为是一片一片的颜色形状位置都不一样,所以有了各种各样的海子

三月份的长海由于海拔相对更高,水已成冰,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很与众不同

三千多米的海拔,小面包的包装袋都自动开始鼓起来了

这次九寨行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几个朋友,这就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意外的收获

五彩池的水真不像是水了,没想到水原来还可以这样,只是天气冷,水位下降了,天热的时候应该会更好看了

瀑布也是九寨沟的一大特色,有好几个大的瀑布,风格都还不一样,可以说各有各的美

结束了白天的九寨沟之行,晚上就去看了宋城集团的九寨千古情,5D的效果演绎的非常逼真,画面非常唯美,音效更是超赞,从古羌战歌,汉藏和亲,到大爱无疆,每一段都讲述着曾经在这里发生的真实历史故事,有欢快的场面,也有感人的场景,导游说了进去前请自备面巾纸。

沙朗女神

千古情的演出正式开始啦

汉藏和亲,那画面真实太赞了,无论是服装,道具,音效,背景,都是一流的水准,一场70分钟的演出值回了它每分钟四块钱的价格

千古情不光是演出还有一些别的表演在广场,还有鬼屋等等可以去玩玩

第三天 回程 - 牟泥沟

回到成都我们是分两天的时间,因为回程还有其他的景点,今天的一个主要景点就是牟泥沟了,因为三月份当地还是很冷的黄龙景区由于雪太大还没有开放所以我们就去了牟泥沟,当然这个沟和九寨沟就不能比了,只是一个附属的景点。

跟团游购物是不可免的一个景点了,只是我们这个不是强行的大家爱买买。
当地的银饰和藏药是他们主打的买点,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感觉需要就买吧,购物需冷静。
下面是一个朋友买的银碗,做工确实很不错,而且是食用银

牟泥沟的景色

第四天 中国古羌城 & 熊猫基地

一大早去的中国古羌城在茂县,这里是羌族的地盘,之前九寨沟主要是藏族

都江堰的一个熊猫基地,这里不是专门养殖熊猫的,而是一个临时的检验基地,给大熊猫做各种检查

跟团的九寨之行就到此结束啦,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就没有去乐山峨眉了,不过有几位认识的朋友去了,所以就那他们拍的照片放过来了,有机会再去

第五天 散步成都

今天的行程就很轻松了,在成都市内逛逛,然后就要赶晚上的飞机了

因为离住的地方很近就先去了青羊宫,感觉没什么好玩的,都是一些老年人在里面打牌的挺多

武侯祠还是不错的,来纪念三国时期蜀国的一些历史事记和人物

第二次的成都行到此就要结束了,细细回想这几天遇到的人和发生的事,还是用这篇游记来记录下来,把记忆保存起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22 23:04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23 16:58

引用 nolan 发表于 2016-05-22 23:04:0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nolan:时间仓促,写的不是很详细啦,选择当地跟团的会有所帮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