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边城

• 出发时间/2016-04-02

前言

一次美好的旅行,坦率来说并不那么简单。每个阶段你都会遇见想到亦或是想不到的可能。

关于酒店及花费等

4月2日:重庆——秀山
4月4日:秀山——重庆
酒店:秀山洪安天鹏宾馆(离边城景区近,干净但是晚上停电到第二天走都没恢复)  秀山锰都大酒店(四星,价格不贵!!!)
酒店两天人均大概135左右~车票150左右。大部分花在吃上面hhh

关于行程

DAY1(4.2):秀山洪安古镇边城景区
DAY2(4.3):清溪油菜花 秀山县城区
DAY3(4.4):火车延误hhh 返校

没读过《边城》我可能不会来,我可能不会知道这个地方。人生多去看看也无妨~

DAY 1

到达秀山后去客运站坐巴士去洪安,下车后就里洪安古镇边城景区很近了~下车后和闺蜜先去酒店把行李收拾,然后就逛边城啦。先坐船~50不管人数,一个来回,我只用了不到一小时走了三个地方.对了忘记说这里是交界处,重庆贵州湖南

我来湖南了~

米豆腐~我不是很喜欢,碱味比较重

糍粑~有甜有辣

好喜欢这个酒吧前面的装饰~

闺蜜两只~

和闺蜜hhh。就不露脸了~ 衣服租一件10块,可以体验~自己拍就不加钱了~

然后一直走走走

然后回酒店休息一下吃晚饭,晚饭很棒 一锅煮三省 鱼很好吃!!!来自一个海边人在重庆上学的呼喊hhh 忘记拍照了。然后回酒店,打雷下雨停电,我只想说清明真的要下雨

DAY 2

想吃清明粿,然后早餐出门觅食的时候发现这个团子,里面包的是豆腐和肉,也算秀山这里的特色吧hhh

洪安中心小学对面的摊摊~阿姨很热情就是我听不太懂她的话,感觉和室友的重庆话还是有区别。不辣的土豆是我的~茶油炸的,味道还不错

出完早饭坐巴士回秀山客运,然后坐巴士去清溪看油菜花~

路上正好遇上赶集,好热闹~不错的体验 不过油菜花不是很多了

看完油菜花就坐车回客运站,然后打的去锰都大酒店,环境好评。出门吃饭可以让他们派车,还预约了后一天去火车站的送车服务。

吃午饭和晚饭~田趣园菜馆

还吃了三拌茄子  清炒油麦菜什么的 共200RMB左右 然后随便逛逛打的回酒店 打的6RMB!!!对!这里起步价5RMB

酒店唯一不足吹风不太好用,其他真的很棒,价格不高158~标间加自助早餐,早餐可现场煮面煎蛋等

DAY 3

准时送到火车站,但是延误!!!!!!!!!回学校~小假期结束么么哒

下次小假期再玩啦~右边是我hhh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2 22:5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23 14:56

引用 irismmmm 发表于 2016-05-23 14:56:42 的回复:

回复irismmmm:好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