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东极

晴天雨 (宁波) LV.3
2016-05-21 17:56 558/7

今年是第二次去东极了,这是我为数不多的真心想去第二次的地方。为了方便第二天清早的船去岛上只好头天晚上在沈家门离码头近点的地方住下。晚上在海边散散步,走到大桥上看到有人架着相机拍日落,才发现太阳压着厚厚的云层落下也非常漂亮。赶紧拍一张日落照可是位置视线不好,赶紧一路小跑悲剧的跑了一半太阳就落下了。

第二天坐船进岛,一大早的大雾船足足晚了一个小时,不过没停航就已经很知足了,因为出海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坐了两小时的船到了主岛庙子湖,立马转船先去了东福山。关于东福山网上的攻略写的最详细了,以下就贴几张图~~~~~

福山写了太多的日出攻略了,当我更想看日落。去年过来时有个人正好在旅店墙上画画,画的就是墙背后的日落,左侧是渔村,右侧是灯塔,远方是海和日落,画面感非常好。这次过来画已经完成了,只是又是多云无日落(话说要是昨天到了这里就能完美看到了T.T)

在东福山小住一天回到庙子湖,这里人相对多一些

白条在岛上暴走了一天,到了晚上天气晴朗起来,因为星星出来了,好几年没看到星星了。话说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就是这岛上的。星空下在旅店院子里,面朝整个海湾,一群第一次见面(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见面)的小伙伴谈天说地,开几瓶啤酒一直到半夜才回房休息。
睡了一晚我很早就起了,出门岛上大雾弥漫,我一头冲到雾里去爬山了,因为去体验一下这种感觉。仙境的感觉!等雾散了回家的船正常起航了。
再见东极~~~~

2016-05-21 23:05

2016-05-22 14:12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3 14:56

引用 globlehardware 发表于 2016-05-23 14:56: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