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北京·沙河至十三陵

• 出发时间/2016-05-21

单车

我这个年纪的人,青春正年少的时候,看的动画片是《灌篮高手》、看的偶像剧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平时喜欢的是打篮球、骑单车。而今时今日眼花缭乱的片子实在是有些不同。
  那个时期,学业繁重,每日最快乐的时候便是上学、放学时与同学一起骑着单车回家,一路上说说笑笑;课间休息或者体活课的时候,与同学一起打篮球。
  那个时候,手机尚未普及,即便是使用大哥大的人,也是少数,更别说如今遍地都是的智能手机了。
  那个时候,我们的生活很真实,说笑打闹的传递从来都不是通过低着头的网络,而是纯粹的面对面。
  那个时候,单车就是简单的斜跨26,自己不赚钱,不好意思让家里花钱买多贵的车子,买了之后也是与家人共用。
  工作之后,虽然有了自己的小存款、能够买得起单车了,但骑行却成了另一种奢侈。偌大的北京城,车多人多,住处与公司也相距甚远,骑车上下班从来都只能够靠想,却一直来不及实现。
  但是,今天终于!开始了北京城的第一次骑行!!(๑•̀ㅂ•́)و✧从沙河到十三陵~~

40公里

查询的路线15公里左右,但实际骑行的时候,因为不熟悉路况,边骑边查,耽误了不少时间,也因为错过转弯而多走了大约5公里的路。

天气还不错,一路上遇到很多骑行俱乐部的人,只不过我的骑行速度超级慢,只能看着他们日渐远去的背影而望尘莫及……

去的路上,道路较为狭窄,很多私家车占用着自行车道,偶尔也会有私家车贴着我们、从自行车道飞驰赶超而去,一位偶遇的骑行大哥还因此怒吼了司机两句。
  我自己也不得不感叹:考驾照真的不需要考一考司机的品德吗……

休息的时间虽然很少,不过以后会常常带着我的小车子到处逛逛哒~(●'◡'●)ノ♥

第一次骑行,圆满结束!安全出行、安全归来!!(^-^)V

(如果有在北边的骑行爱好者、又不嫌弃我装备不全、骑行速度慢,可一起~o(*////▽////*)q )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23 12:1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3 14:56

求同行

2016-09-08 21:44

引用 风-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9-08 21:44:13 的回复:

回复风-在路上:哈哈,好啊~~有机会一起呀,不过我没有装备,且骑得很慢><

2016-09-20 13:57

引用 匆匆来迟 发表于 2016-09-20 13:57:06 的回复:

哈哈,好啊~~有机会一起呀,不过我没有装备,且骑得很慢><

回复匆匆来迟:没事呀,我也没装备,骑得很慢,我的微信401076960,微信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