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澳门游

TerryMacy (深圳) LV.4
2016-05-21 21:41 437/2

第一次写游记 是跟家人一起去澳门半日游 也算是个 纪念吧

就以拍摄的图片先后为timeline啦 都是手机拍摄 方便简单

我们家人从深圳自驾珠海 横琴那边过关进入的澳门

花费。。因为跟家长出去玩 都是老爸再出钱我也没注意大概花了多少钱 我们没住 只玩了半天 在旧澳门那块 消费其实并不多

噢 有一个金额消费量大 就是给我弟弟买了个Lego。。。

嘻嘻 开始啦~ 一次与家人小小的游记记录

噢对了 BGM 是 no place like home, 刚好与家人同行 warm的电音哈哈~~

深圳开车去珠海的路上

那天出发有点晚了 导致这个自驾车程耗时久,有点折腾觉得 下次可能会选择从蛇口坐船出发去珠海过关

坑爹自驾几小时后 到了珠海 通过横琴关口过了关,来到了澳门,我们准备打的直奔景点,这次是以旧址为主,因为有个小孩纸我弟弟所以其实不太方便带去红酒绿灯的新澳门那边 就只看看景了这样

排队等候乘出租车 感觉制度跟香港差不多 基本大多数人讲粤语 当然也都会讲普通话大多 英语的肯定也是会的吧~

澳门打车跟在香港差不多 感觉都挺贵的

不过不得不说让人觉得跟大陆秩序很不一样的是 每一个老司机开车都很高素质 都会主动让老人小孩先过

非常令人感叹 毕竟我们大陆这方便做到的确实还不够 还需继续努力呀~

在欧美国家这些秩序 公民们应该都是很自觉的吧 就像前不久加拿大大火灾毁了一座城 众人逃难时 没有一辆车插队超车追尾的事故一样吧 啊啊扯远了~

怎么有两张一样的 怎么删除啊。。 第一次写游记 什么都不懂 T-T

这张感觉有点p过头了哈哈哈~

情人巷 好像是 我都不太记得了 差不多快五个月前去得澳门

这张感觉拍的很有feel啊 朋友圈里评论说 看着都可以做明信片哈哈==

美美的明信片第二张

我觉得我跟家人玩的这次准备的不充分 有点玩的不走心

走马观花哈哈哈

下次要住!然后去威尼斯人那边!

这次就先熟悉熟悉 拍拍照吧

可以参考下景致

典型游客照

这就是那个两千的Lego。。我也想要玩呜呜

发表后还能再修改吗 有点困了

要不 下次再编辑吧

懒癌

你们懂的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22 22:4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