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斯维加斯赌城看秀+参加美国2016年电子科技展

天数:7天
费用:一万五软妹币

1. 入住最豪华的赌场酒店Wynn

美国拉斯维加斯最豪华的赌场酒店莫过于Wynn,我只住了一晚,由于CES美国电子科技展全世界的科技公司都蜂拥而至,第二天房价就是飙升到800美金!展会期间人山人海,要么租车,要么就做酒店提供的免费大巴,早晚接送客人去CES的展会。

2. 不会赌的人逛赌场

像我这样教都学不会赌博的人,逛赌场就跟windowshopping一样无聊,亚洲人真的是撒欢了一样赌。记得我从温哥华开车到西雅图的沿路就是大大小小赌场五六个,当然拉斯维加斯的赌场在全世界都是特别出名了,不管是赌博机,扑克还是自助餐,西餐酒吧,我只想用四个字来形容这个地方:醉生梦死。

3. 开启SHOW TIME模式

1)到了酒店就马上去预定SHOW啦,其中最贵的一个秀在Wynn----LE REVE THE DREAM,这是我此生最难忘看到最震撼的秀了!太阳马戏团都要靠边站了!所有舞台灯光,美术指导,编舞安排,人物造型,音乐配合全都是满分,而且所有演员都是全能的,均擅长杂技,水上芭蕾,舞台剧表演,探戈舞等等,才能很好的完成这个秀,请脑补画面。

2)第二个秀也是在Wynn,叫SHOW SHOPPERS,有点像百老汇的歌舞剧,虽然没有杂技表演,但是又是另外一种音乐视觉的享受,舞者变换不同的服装,现场几十人的乐团配合表演,气势宏大非常壮观。

3)第三个秀是世界著名的太阳马戏团的秀,我自己是第三次看了,每次都是不同的主题故事,人物造型都跟随故事情节变化,太阳马戏团的戏内容设计上非常的完整,有铺垫有起伏有高潮,不是单单的刷杂技炫技巧,是用夸张的舞台表现来讲述一个特别美丽的故事。(现场是禁止拍照的,我也是偷拍了几张交个作业)

4. 玩枪

美国最爽的事情就是玩枪!这里推荐一个俱乐部,他们有车来酒店接,之后教练会跟着你教你如何使用不同的枪。这里有室内和户外2种,不同的套餐玩的枪种类和子弹数不同,还可以去户外玩射击,拉着你去沙漠上打飞镖,我在Instagram上看到老外都这么玩,需要提前预约。我最喜欢玩的是长机关枪,连续射击的,打完之后会给你看下成绩,教练会教你摆个POSE留影,整个流程非常商业化趣味化。

5. 拉斯维加斯的吃喝玩乐

我在拉斯维加斯爱上了威士忌,每次在Wynn都会点一杯sinatra smash,边喝边和周围的人聊天,天南海北的扯。其中有一个是来自索罗斯公司的,就是那个中国股市一直批判那个大空头,还认识了Tripadvisor的董事,他们都是来参加CES会议的,整个酒店会议期间到处都是商务人士西装革履的各种派对。

6. 美国最大的CES电子科技展

每年美国最大的CES电子科技展吸引了全世界所有的从事电子科技相关产业的公司来参加展会,而且你会在会议上看到未来3年的科技发展最前沿的产品和趋势,这是真的大开眼界!

****可对话的智能机器人****

****无人机项目展台十分火爆****

****各种可穿戴式的设计感十足的产品****

****中国造的无人飞机 最炫酷最骄傲****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的游记,我会时常更新哦~~~

顶下

2016-05-22 12:14

2016-05-22 13:25

2016-05-22 14:48

2016-05-22 15:48

2016-05-22 16:11

2016-05-22 18:07

冒昧的问下,是因为工作去参展?还是度假碰到了感兴趣的展会呢?

2016-05-22 19:57

引用 走你冠军 发表于 2016-05-22 13:25:38 的回复:

回复走你冠军:谢谢鼓励

2016-05-23 01:42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5-22 12:14:06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支持哦

2016-05-23 01:42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22 19:57:18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只是个人兴趣,因为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展

2016-05-23 01:4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23 10:55

引用 lance 发表于 2016-05-23 10:55:59 的回复:

回复lance:我不擅长攻略,因为我都是很随性,到了再看玩什么哇,我下个月去法国研究一下

2016-05-23 10:59

2016-05-23 11:00

引用 茑袅 发表于 2016-05-23 11:00:55 的回复:

回复茑袅:我是新来的,多多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