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童话般的九寨,想着吃货天堂的成都

ccyyj925 (苏州) LV.4
2016-05-22 01:24 2434/15
  • 出发时间/2016-05-14

本科时期就种的草,毕业后才来拔~~多图预警!!!废话很多!!!流水账!!!
人物:me&cp
摄影工具:手机&单反(都是手残党)
附带物品:充电器,干粮,一次性雨衣,暖宝宝,水乳防晒霜等(那边特别特别干)
费用支出明细:问我的几个小伙伴都比较关心这个(放心我很穷的,都是穷游的价,大差不差,稍微有出入可能)

D1

常州成都两个半小时,到达约莫晚上十点了,双流机场很大大大。。。我是路痴我自己习惯了,没想到cp也是个大坑,愣是没找到司机说的出口(当然司机也是坑,一直用川普嫌弃我,我又想笑又生气)反正最后到了神经病酒店咯,传说中派保安下来接,嗯,看起来是个未成年的孩纸,帮我们拎行李一直爬上七楼!这是个很古老的小区,blahblahblah这里先不讲,关于神经病集团后面会讨论~~~

D2

我们也是拼,一大早起来坐车去九寨沟。票提前订,官网去哪儿携程都能订,可往返也可单程,耗时大约9小时,晕车的人慎选,有飞机不过价格啧啧啧,土豪随意。不晕车去的时候建议坐大巴,因为沿途的风景也是美得不要不要,毕竟我们这种平原人没见过这样子的蓝天,我一直在车里拍拍拍,当然连飞机都晕的cp我就不说啥了(微笑脸)途中貌似会经过都江堰汶川茂县什么的,一路拍完睡睡完拍。

傍晚大概六点半左右终于到达我们订的青旅,在一条民俗风情街那边,房间还是可以的,就是被子潮湿。小憩完下楼觅食

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藏族餐厅,如意林卡,里面真的超有感觉啊啊啊啊,板娘好温柔好温柔,爆炸头小哥也很腼腆啊,牦牛肉必点,两个妹子只要点半份就够了(实际我们连半份都没吃掉,还扔了。。。)又点了个小火锅,全是肉啊,我第一次嫌弃肉给的多。。。口味不重,还蛮淡的,靠蘸料提味,但是新鲜的牦牛肉真的好好吃,此外的青稞酒我就不行了,小伙伴是酒鬼她爱喝,遗憾的是一直没喝到奶茶。晚上没怎么逛,那个什么一生必看的表演九寨千古情,我和cp都没兴趣,回宾馆看了会电视就早点睡了,毕竟我们是第二天要爬山的人。

D3

8点开始售票,早点去排队,=。=买到票就开启九寨之旅啦~~~坐观光车直上原始森林

一路往下走,真的会迷失在九寨沟每一道光阴里

这张小伙伴美翻了啊啊啊啊啊,我拍的哈~~~所有她的美照都是我拍的嘻嘻

镜湖翠微低云垂,最美取景点

珍珠滩瀑布是西游记片尾“你挑着担我骑着马”的场景哟

不好意西,放点我的丑照晃晃眼=。=

看上去我在舔屏(微笑脸)

轻寒暮雪何相随,长海的风景也是随手就是一张明信片,实际看到的比照片还美

中途冷,买了个围巾,然后就。。。超多图预警!!!美丑全有,慎点

先放两张自以为的美照,不好意西,滤镜了一下,为了红围巾更加鲜艳,把后面的美景都p残了。。。

其实那天下午去长海天气不好,所以对比度不强烈啊,放cp美照镇一下

下面是我了,仅供娱乐(微笑脸)

来个终极版的(奸笑脸)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懵比脸)

最后是五彩池啦,现在雨量不够充足,九十月份最好看

九寨归来不看水~~~果然不是浪得虚名

晚上还是风情街吃的重庆小炒,这边的人真的都特别热情啊,对我们都好好,牛肉面特别给我们加料了,菜都好好次,小哥又热情

D4

全程在车上,不过是早上7点的车,5点左右就到成都

路上遇到的小白猫,可爱但是可怜,愿世间小动物都不会被抛弃

成都后,顾不上休息赶紧跑出去次次次了,整个成都走在大马路上全是香的!!!

火锅太辣啦,但是好吃啊,就是这么作==

D5

一向有名校情结,拖着cp去了川大,神经病老板(小月月)顺便推荐了东郊记忆(大概知道我们比较文艺吧,hiahia~)

有棵很美的我从没见过的开紫色花的树,不过树下这个是马?

这家的阿姨人好好,面也超级好吃啊,一点都不辣!!!

这边的花都开得特别美,颜色也各种鲜艳,哪哪都是花,好像成都是个适合养花的地方,但是我不明白为嘛小月月的花死光了。。。

一家超有feel的酒吧,饮料也很大份

宽窄巷子和锦里反而觉得一般,但是小吃也特别多,童鞋们可以自行选择去

其实因为路痴和不带脑子原因,成都行有那么点坑,好在最后还是吃到了好吃的,很街头的串串以及燃面,下小雨,心情飞起来,除了闷了一口油碟。。。。

大致旅程就是这样的了,19号一早的灰机。

要开始隆重介绍我们入住的神经病国际大集团招待所了,先po图

钱都是真的,有rmb100几张了,讲真我第一天到就觊觎了,奈何没时机下手

天台夜景。手机渣拍不出效果,开灯特别好看,那个木星状的灯据说自己做的,巧的不行手

我们入住的宇宙无敌带花园天台不带独卫的大床房~~~里面的画都是以前住家画的,哈哈哈哈隔壁老王梗

护士姐姐辟邪?!

老板家还卖酒的,虽然很多被喝光了

一帮酒鬼喝完的酒瓶

嚯嚯嚯,好想一直摇在秋千里,尽管对面墙上的画是如此的猥琐==

因为呆的时间不多,其实人物关系我一直没搞清楚,我联系的是病病?但是去马来出差了,然后接我们的是保洁?神神,爱打游戏的胖大叔以及美腻的王小姐(其实是板娘)相处多的是神神也就是传说中的小月月。小月月和我们同龄啊,但是看起来像未成年啊啊啊啊啊啊,太嫩了不太好吧,但是没想到一过去就给我们热饭吃,那个鸡烧的好好吃,真的是超级贤惠,咋还不乐意承认自己贤惠啊,你看胖哥就一直打游戏不理我们的啊啊啊,看在他说我俩文艺的份上就不说他了,嘻嘻

九寨回来,脸上晒得厉害,也缺水的厉害,但我们两个路痴根本找不到大超市买面膜,随便问老板家里有面膜吗,居然真的有,还是免费送(因为他说反正不是他的随意送哈哈哈哈哈哈)后来我们提议也要作画,一早上给我们准备了颜料,我们在楼上作画,小月月在楼下给我们热牛奶煮鸡蛋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天吃完串串还给我们榨了西瓜汁啊啊啊啊啊,这就够安利一百遍了,快来住,把他们家吃穷咯

哈哈哈哈我俩压根不会画,画了两个表情包,不过我是喜欢ice bear,正好也符合小月月的贤惠哈哈哈哈

因为这里的环境和人都超棒,为了多住一天宁愿凌晨三点半起床赶去机场 !!!这份深情天地可表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们一定要撑到我下次再去啊啊啊啊啊啊生意兴隆哈(ps:我所有的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都是神经病酒店风格呀呀呀呀呀。另,小月月会偷喝酸奶,要提防。)

世界辣么大,小伙伴们快粗来玩

2016-05-22 17:03

已顶,虽然不是我喜欢的游记类型。哈哈哈😄

2016-05-22 17:5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23 01:03

引用 Hendrick 发表于 2016-05-22 17:03:59 的回复:

回复Hendrick:手动再见哪都有你

2016-05-23 08:14

引用 喵 发表于 2016-05-22 17:50:36 的回复:

已顶,虽然不是我喜欢的游记类型。哈哈哈😄

回复喵:我只会写流水账哈哈哈哈

2016-05-23 08:14

引用 飞翔的雪鹜 发表于 2016-05-23 01:03:24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飞翔的雪鹜:嗯嗯,你也记呀

2016-05-23 08:15

引用 ccyyj925 的图片:

哈哈 这个酒店太好玩啦 被安利啦

2016-05-23 16:34

成都的美食太多,还好个个都量少,可以品尝许多也不会撑肚子,川西的景色是大美,除了黄龙和九寨还有若尔盖,如果在夏天,真的可以安排一到两周时间细细游玩,把成都、九寨、黄龙、若尔盖游个遍。我推荐一下前段时间去九寨沟旅游时认识的九寨沟出租车李师傅,人特别的好,一路给介绍风景,遇到景点还会放慢车速,让我们观赏,而且开山路技术也是特别的棒, 九寨沟黄龙山路险峻,晚上开车路面会起雾,能见度低,李师傅也是非常有经验把我们平安送达,非常推荐他。九寨沟黄龙九黄机场之间距离远,班车次数少,有时间限制。所以包车出游玩真的很省事,又非常划算。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去九寨沟黄龙若尔盖游玩需要包车找他绝对错不了。极力推荐!。期待下次像楼主一样,深度游玩成都,吃个舒服。这次在九寨沟也吃到了很正宗的火锅,在高原上德庄的食材也算新鲜,满意喔。

2016-05-23 22:29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3 16:34:00 的回复:

哈哈 这个酒店太好玩啦 被安利啦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真的好玩,不是特别讲究住宿环境真的可以尝试下哟~~

2016-05-23 23:23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5-24 17:25

引用 mariaya 发表于 2016-05-24 17:25:08 的回复:

回复mariaya:靴靴哟~~~~

2016-05-24 21:39

吃货最爱的旅途,美景和美食是我出发的动力!建议先点小份先试吃觉得可以再来第二份!锦里和宽窄巷子的小吃虽然比较商业华但种类丰富,品种繁多,这里是四川特产小吃的集中点,值得一游。我们还去了九寨沟,夏天的九寨沟不仅是我喜欢的天然氧吧,青山绿水,更是避暑的好地方,一早一晚特别凉爽。亲们出行玩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需要包车可以联系九寨沟刘师傅,人好说话,开车技术超赞,在九寨沟开车8年,山路驾驶平稳仔细,刘师傅电话微信:13618149356,刘师傅提供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包车服务,我是良心推荐。

2016-09-16 09:34

游九寨赏美景,玩成都品美食,好惬意舒适的旅程!
与成都的热辣辣恰恰相反,九寨沟是清新脱俗不食人间烟火不带人情味儿的存在!让我看到了两个不一样的蜀国。
亲们到九寨沟旅游建议包车自由行!自己订好机票和酒店就可以出发了!!这样的自然景色就应该时间充足,游玩自由!推荐包车司机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QQ:274027306,人好,开车稳,在九寨沟开车很多年,山路冰雪路驾驶经验丰富,力荐!。

2016-10-14 21:37

中国西部的美景就是不断片啊,处处风景靓丽!重庆和成都原本是一家,是非常值得一游的西部大城市!美美的九寨和黄龙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这次终于如愿,不虚此行,风景空前绝后的美,我知道九黄机场距离九寨沟和黄龙都挺远的,交通工具比较重要喔。要推荐在九寨沟认识的出租车刘师傅,电话微信:13518436373,QQ:576659540。人特别好,开车技术也是非常过硬,山路开得稳稳的,刘师傅好说话,实诚,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