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8-30 西雅图游记

2016-05-22 05:46 523/2
  • 出发时间/2016-04-28

4.28
买的quickcoach的车票,在西雅图的washington state convention center下车,走路十多分钟到达青旅city hostel seattle。在网上查到这家的评价很高,感觉也不错。每个人有自己的门禁卡,进门要出示。房间也很干净。虽然是公用洗手间的房间,但房间里有个小储物间和一个洗手台,很方便。公用洗手间也不用怎么排队。2刀租了密码锁,其实是可以用自己带的锁。地下室很温馨,还有个房间可以看电影。

放下行李后,走不到十分钟就来到66号码头,可以看到远处的摩天轮。这天海上有很多帆船,看到挂着中国国旗的很兴奋。

放下行李后,走路去码头。66码头可以看到远处的摩天轮,还有很多帆船。看到中国的很是兴奋。

往摩天轮方向走,经过水族馆,看着就很小,在装修,没有进去。路边的电动车价格很合适,天气好的话可以租了在海边骑车。

摩天轮成人15刀,转3圈。人不多,工作人员尽量让自己去的人在一个车厢。视野挺好。

接着走上坡去了西雅图图书馆,很漂亮的玻璃建筑。然后下坡去了西雅图的起始点Pioneer Square,广场对面有地下游。

傍晚去了派克市场,第一次没找到口香糖墙,看攻略才知道是这只猪旁边的楼梯下去。一下楼就能闻到阵阵口香糖气味。

4.29
早上起来去kerry park,当做健身,半小时到。早上天气不好,雾蒙蒙的看不清楚。

从kerry park出发,坐32路去华盛顿大学。车票每人2.75,可以用3个小时,真的非常划算。上车前有个看着像墨西哥人的小老头很热心教我们,在我们前面上车还跟司机说了我们要两张票,后来在华盛顿大学发现他好像在卖艺,走过去才反应过来。司机会把票划到截止的时间。华盛顿大学的建筑都很有特色,最有名的图书馆有点空,确实漂亮。

华盛顿大学的一条全是吃的路上,买了taco和卷起来的奶油冰淇淋。用同一张公车票回到space needle附近。space needle的票在上去后可以插进机器进行拍照,一张票可以用一次,然后用房间里的电脑发送到自己的邮箱。电子墙输入自己来自哪里,会显示是第几个游客。

从space needle下去,找到小黄鸭的地方,买了4点的票。29刀一个人,觉得还是很划算的,在市里绕一圈,然后去湖里绕一圈,这是我第一次坐水陆两用游览车。导游一直在调节气氛,为了堵车还感激我们的耐心。经过一个区域,说是amazon的,可以碰到很多35左右的单身的程序员。最后回到上车地点,可以选择是否买照片。鉴于导游服务挺好的,我们买了高价照片,也算是变相给了点小费吧。给小费的人不多,只有一对夫妻给了5刀。

傍晚去Kerry park看了日落, 想看夜景的,感觉很冷,就没有坚持。路上有个小书店,外面的架子上放了很多书,一刀2本,买了两本书。

4.30
早上起来吃了早餐,拿着行李去坐轻轨,买票好像3刀,很快就到了西雅图机场,这个机场的小推车居然要钱,这点是很坑。尽管买的4点的车票,但跟司机说了一声,坐1点的车回家。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23 16: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