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皆宜,诗意山水雄冠之旅

缘美色影 (广州) LV.6
2016-05-22 07:59 2413/1
  • 出发时间/2016-05-14

清远以山地丘陵为主,大龙山、瑶山、云开大山与北江、连江、滃江、潖江在这里交汇,从而孕育出雄奇险陵的高山峡谷,松涛如海的原始森林、纯如深闺的湖泊温泉,以及豪放古朴的瑶、壮民族风情。鉴于此,恒大集团在这里投资兴建了清远首家白金七星标准的绿色国际会议度假酒店——清远恒大酒店。酒店位于中国首席4A级景区别墅典范——清远恒大金碧天下,位于清连高速门前,距白云机场只需40分钟车程,并有往返于广州清远的穿梭巴士,交通十分便利。
  恒大旅游城把酒店做成了消费者的旅行目的地,让情怀在旅游城落地,这里不再是简单的住宿功能,在这里动可以尽情感受运动激情,静能静坐品茗,聆听山水。正因如此,非常适合时动时静的我,于是周末选择来这里度假。
  【写意环境】
  车刚进旅游城大门,远远就听到瀑布声,一景接一景,甚是美丽,想不到酒店外的环境如此优美静谧,甚是惊喜兴奋。

酒店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背靠笔架山森林瀑布4A风景区,独揽万亩连绵群山,私藏百亩人工生态湖、2公里黄金湖岸线、3公里中央景观大道、10大世界级主题园林及风情广场;酒店建筑传承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并独创“6+1”功能配套模式:会议、饮食、娱乐、运动、健康和商业六大中心背山环湖而建,与雄踞中轴的酒店建筑交相辉映,充分演绎了大自然的宁静与皇室奢华的气派,让您举步徜徉间尽享尊崇。

酒店六大中心依湖而建,你可以坐乘酒店专用车,也可以选择自己骑自行车哦。

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堂,奢而不俗,热情周到体贴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

宽敞明亮的客房,布局雅致,和谐温馨。浪漫的水晶吊灯,kingkoil天梦之床,智能化控制系统,无线及光钎高速上网等等,所有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方便人性化。

最喜欢客房的大阳台了,在阳台望出去,风景美如画,尽收眼底。林山深处,碧波水畔。百亩生态湖带来非一般的悠然宁静,感受其中的天人合一,真是个养心圣地。

【会议中心】
  32个规格多样的会议室:董事局式、剧院式……600平方米联合国式的高级圆桌阶梯会议厅“清新殿”,20米高圆形穹顶、八国同声传译系统、BOSE音响及高清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独领风骚。2个800平方米的无柱多功能厅气势恢宏,还有150平方米的大圆桌会议室和各类规格的会议室30多个。足可承办各类国际级首脑会议和举办各类庆典、年会和会展等活动,可承办世界达沃斯经济论坛、APEC会议等世界顶级论坛及大型专业会展,堪称“广东之最”。这么多高大上的会议室,我想这是很多酒店所不能比拟的。

【运动中心】
  运动中心设计布局灵性别致,功能配置齐全,运动中心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分五层,由室内国际标准恒温游泳馆、国际健身中心、网球场、羽毛球馆、篮球场、壁球馆、乒乓球馆、桌球中心、旱冰场、棋牌室、足球机、沙狐球、飞镖区等多个运动功能区组成,配备顶级进口运动器械设备,能够同时为您提供球类运动、休闲娱乐、健身、棋牌活动及游泳健身培训等多种服务项目。服务项目如此之多,这实在是太适合运动和刺激的我了。

【娱乐中心】
  夜总会由著名设计大师萧鸿生设计装修,装修风格时尚前卫,拥有多种奢华包房及演艺大厅,欧式风格尽显尊贵典雅,致力打造华南地区最奢华及最具个性化服务的顶级娱乐场所。 夜总会演艺大厅约1120㎡,配备先进的雷射灯光、顶级音响,大型歌舞汇演伸缩升降舞台,汇聚优秀的歌手艺人、专业模特表演队伍,节目精彩纷呈,丰富时尚、美轮美奂。

【美食中心】
  运动完总要吃好的,这里有大江南北美食街,明星酒廊,毛家饭店等。荟萃东西南北美食,可谓是“美食天堂”。选择之多,嘴再刁也有适合你。这次我选择了三个餐厅:艾葳格兰西餐厅,品粤中餐厅和雄冠餐厅。因为它们各具特色,推荐给你们。
  艾葳格兰西餐厅,餐厅位于清远恒大酒店主楼一楼左侧,面积880平方米,约有120-140个座位。西餐厅整体风格充满了异域欧陆风情。整体装修风格突出了西欧大陆的情调,环境雅致,气氛和谐。细节方面,一尘不染的创新西式桌台,整洁干净的高档刀叉餐具。西餐厅由资深名厨主理,出品至臻品质的美酒佳肴,让客人在浪漫神秘的气氛中体验西式美食。

品粤国宴中餐厅位于清远恒大酒店饮食中心一楼,面积5000多平方米,约有1000个座位。包括零点餐厅、13间贵宾包房(包括总统套房)、桃园厅等区域,面积从57到110平方米不等,能承接各种10到30人的宴请。大型宴会厅总面积达到1300多平方米,能承接700多人的中式筵席。在中餐厅,不仅可以享用精美的新派粤菜,而且可以品尝到地道的淮扬小菜,以及四川特色风味。

还有一个餐厅——雄冠餐厅,非常有特色,进入餐厅,一个迷你仿真球场映入眼帘,让人忍不住想踢上一脚,四周墙上挂满历届世界杯冠军的合影,天花板上悬挂着各国旗帜。恒大教练里皮和球员的照片自是随处可见,就连茶杯、餐巾都加入了足球的元素。雄冠足球餐厅内设用餐区和休闲区,不间断播放世界五大联赛精彩足球赛事。餐厅设有欧洲四大顶级联赛足球俱乐部的主题雅间,根据里皮、埃尔克森和郑智等众多球星的喜好,精心烹制营养菜系。

【恒大足校】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由恒大集团投资创办,坐落于中国旅游之都广东清远,是一所秉持"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办学目的,实行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
  足球学校规模全球最大,学生总规模超万人,足球专业设施均以世界顶级标准配置,拥有6000平方米全球最大足球中心大楼、2000平方米国际顶级体能训练中心大楼、81个全球最多足球训练场。在这里看到了国家对足球的投入重视,感受到国家一直在努力,也看到了足球的未来之星,愿我们国家的足球早日站上世界之巅。

这是一个美食之旅,运动之旅,养心之旅,有人说旅行的意义就是认清自己,来这里可以重新燃烧激情斗志,我想,这就是这次旅行的意义,“志存高远,雄冠天下”像恒大足球那样努力拼搏,冠军最后是属于我们的,暑假的时候带着小朋友们来是个不错的选择。
  清远恒大世纪旅游城地址:清远清新县龙颈镇金碧天下金碧大道1号
  自驾车路线:
  1.广州:1.5小时线路一:华南快线 —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线路二:机场高速 — 北二环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
  香港深圳:2.5小时广深高速 — 北二环 —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
  2.东莞:2小时广深高速 — 北二环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
  3.佛山:1.5小时广佛高速 — 广州环城高速 — 华南快速干线 —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
  4.澳门珠海中山:京珠高速 — 北二环 —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
  5.江门:中江高速 — 京珠高速 — 北二环 — 广清高速 — 清连高速 — 龙颈出口右转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