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飞三亚,四天五夜度假游

jannahuang LV.4
2016-05-22 09:27 1097/19
  • 出发时间/2016-05-16
  • 人物/情侣/夫妻

啦啦啦~~我们两个人,趁着淡季出发三亚~
在携程定的来回机票和四晚的酒店,因为想着去放松度假的,就都在同一间酒店定的房间。
日期2016.5.16-2016.5.20
广州白云机场往返三亚凤凰机场+四晚五星级酒店=4400左右~~
DAY1
我们是晚上7点多的飞机,去三亚机场大概一个半小时,到了机场之后提前预约了携程旅游的免费接送服务,特别好,直接送去酒店。
我们定的酒店在亚龙湾,离市区比较远,开了半小时左右才到酒店。
我们住的是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比较偏,跟海滩隔了一条马路,不是那种沿海的酒店,但是也是五星级酒店,服务很好,员工都很热情,有礼貌~
第一晚去到都十点多了,在房间整理一下就休息了。建议搭早点的飞机,起码可以提前在附近逛逛也好~

DAY2
第二天我们在酒店享用了丰盛的自助早餐,维景的早餐要一百多一位,我们定的房间包含早餐。
早餐有奶茶、咖啡和各种果汁,还有水果、蔬菜,可以做沙拉,各种面包西点,还有各种中式早点和菜式,种类很丰富,满足。而且服务挺好。

吃完早餐我们就去亚龙湾海滩逛逛啦,酒店有便民车接送海滩,酒店也有私人海滩,但是沙滩不大好,休息的地方还行。我们先去了公共海滩,亚龙湾非常干净漂亮,水很清澈,离十几米都还能看到底,天气很好,碧海蓝天,沙滩的沙子也舒服。
可能我们现在不算旺季,人不多,沿海基本都有酒店,沙滩上也有各个酒店的私人沙滩和休息的地方,但也是公共的地方。

中午我们就在附近的福冠海鲜酒楼吃饭,亚龙湾比较偏,在郊区,附近的餐饮会偏贵,我们这一顿吃了文昌鸡、白灼虾、带子和椰子饭就200+块了。而且椰子饭应该还不是正宗的那种,不好吃。

中午回酒店休息,下午继续去海滩游泳,玩水,比较轻松,不想奔波去各种景点~
在亚龙湾海滩上走很舒服,沙滩上偶尔会见到海星和水母,这几天天气真的很好,碧海蓝天心情很舒服。
海滩上也有很多娱乐设施,沙滩排球、水上摩托、飞鱼、香蕉船、拖伞、潜水等等,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当然是要收费的啦~~

昨晚携程来接送的时候有送几张"海角九号"餐厅的满200减50代金券,我们晚上就想去试试这一间餐厅。
打电话给携程会有人过来免费接送去餐厅,这个特别好,如果没有接送出行还挺麻烦的。
去到餐厅我们发现还有团购,而且服务员还主动说有限时优惠立减10元,我们对比后发现团购挺划算,178的团购有香辣蟹、白灼虾、扇贝、辣炒芒果螺、四角豆和一瓶雪碧,送两白饭。而且出品味道很好,服务员服务也不错。吃完还有车送我们回酒店。

DAY3
第三天我们出发市区,去第一市场吃海鲜去咯~~
三亚打的起步价10元,每公里2.4元,我们从海底世界搭15路去第一市场,要将近一个小时吧,挺远的。路上就是从乡下向城里变化的感觉~
到站之后,下车就有很多那些海鲜加工店的人拉客,带你去买海鲜带你去她们店里消费的那种,我们都不理她们,怕怕的。
第一市场主要卖海鲜和水果,最后提前找好一间海鲜加工店,让里面的员工带着去市场买海鲜,不然进到市场会有人搭讪你,一直跟着你,挺烦的。。
我们挑的店是阿浪海鲜加工店,直接去店里找人带我们买海鲜,进到市场一切都顺理成章的感觉,可能她们也有一套流程了吧,
员工帮我们讲价,也帮我们挑哪个好哪个不新鲜,装袋之后还扣洞放水,都差点和卖家吵起来,也是挺拼啊~
我们一共买了皮皮虾一斤多 (50/斤),海胆两个(8/个),母龙虾一只(130/只),沙包螺一斤多(20/斤)
回到店里就开始记加工做法和价钱,龙虾头熬粥、龙虾尾辣炒,这两种做法一共75;其他每种加工费15/斤左右吧,海胆可能3/个,大众点评还有优惠,原价122,折后108
不过这间店做得还挺好吃,食材也都很新鲜,吃得很爽~店里就有椰奶清补凉,10/碗

之后我们就去了附近的超市买零食和饮料,因为酒店房间里有冰箱,买点零食回去备用~~
超市里好多卖特产的,各种椰子产品、海鲜零食、连包装好的文昌鸡,加积鸭和椰子饭都有。。
后来又回市场买了两个芒果,真不错,很甜很好吃。市场门口就有公平秤,不用怕骗称了
外面还有卖柠檬水,5/杯,椰子基本是10/个

晚上回到酒店不知道吃什么就点了麦当劳,想不到还是逃脱不了快餐啊~~
然后就去酒店泳池游泳了,人不多,简直就像私人泳池一样~感觉棒呆~~

DAY4
第四天我们本来打算去潜水的,在旅游网站上看了不少潜水的套餐,但是行程安排得都好满,又要早起,就放弃了。毕竟我们是来度假的啦~~
起床之后悠闲地享受早餐,收拾好就去海滩拍照啦~从维景私人沙滩一直走就可以走到其他酒店的海滩,全程风景都美美的~~
晚上就去了亚泰广场的一间饭店吃饭,出品贵而且味道很一般,就不放图了。叫豪源什么的餐厅。。
散步回去酒店,也就两三公里路程,然后继续去泳池游泳,真赞~~酒店服务棒棒滴~~好好享受~~~

DAY5
第五天我们又回到市区里,本想着去三亚湾玩玩水的,怎知道那里的海滩好脏啊,海水很脏,沙滩也很多碎贝壳和垃圾,感觉很不好,跟亚龙湾的差距太大了!可能是市区里面,时间比较久了污染严重吧。
后来我们又去了第一市场,第一市场附近有间正宗抱罗粉,很赞呐~
海鲜抱罗粉15/碗,十全抱罗粉10/碗,隔壁就有炒冰15/份~~大虾饼4/个,小虾饼3/个,价格亲民哦~~

有时间的还可以去一下森林公园啊,里面的吊桥好像不错~我们的行程比较悠闲,而且拿着行李就没有去啦~~
后来我们还去看了一场电影才走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随心~就是这么任性~~

总的来说亚龙湾真的非常棒啊~这几天度假的感觉很好~喜欢那里的海滩~
两个人总共用了5700左右吧~可能我们住得比较好,就偏贵了点~不过很值得哦~
美好的旅程~与你们分享啦~~期待下次三亚再遇~~

2016-05-22 12:38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22 12:48

2016-05-22 17:47

两个人其实最适合去三亚了,加一个头图啊

2016-05-22 20:01

请问一下是两人4天一起只用了5700嘛?包括来回的路费嘛?

2016-05-23 11:02

引用 Cynthia 发表于 2016-05-23 11:02:30 的回复:

请问一下是两人4天一起只用了5700嘛?包括来回的路费嘛?

回复Cynthia:包括来回路费 在三亚的车费也包括了

2016-05-23 11:09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5-22 20:01:35 的回复:

两个人其实最适合去三亚了,加一个头图啊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好的 谢谢你

2016-05-23 11:09

引用 sigridfox 发表于 2016-05-22 12:48:03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sigridfox:亚龙湾真不错

2016-05-23 11:09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5-23 16:59

2016-05-23 17:02

引用 安染 发表于 2016-05-23 16:59:03 的回复: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回复安染:谢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