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不一样的厦门,青春不散场)

愿与时光 (南京) LV.7
2016-05-22 11:06 1132/3
  • 出发时间/2016-05-17

这是一场毕业旅行。
5月17日-5月21日,
我计划去厦门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不一样的厦门,不一样的鼓浪屿

2016.4月,我是一名快要面临工作的学生,在学校要面对一大堆企业招生面试,各种毕业论文,我的内心是崩溃的,非常希望出去旅游,算是踏入社会前最后的疯狂吧。同学们基本工作都找好了,我开始怂恿我们班和我玩的比较好的一个女生,我是想去三亚或者沙巴,无奈她不太愿意去那么远,说想去厦门,于是让她在厦门三亚之间选,她选择了厦门,我们立刻把往返机票订好(当时非常匆忙的做了决定,很狗血,请听我一一道来)。我们是5月13号正式离校,于是订了17号的机票,过了一星期,她又觉得我们两个人出去玩不太好,于是她开始怂恿班级另外两个女生和我们一起,其中一个是已经来过厦门了,想去三亚,然后我们开始各种折腾,改签,退票,价高无果,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洗脑,另外两人也订了17号的机票,我们是上午飞,她们是晚上飞,好了四个二逼青年的毕业旅行就这么开始了。

旅行形式:自由行5天4晚(因为我们每天住的地方都不一样,行程比较特别。)
花费:机票每人来回900左右,住宿每人平均400左右。其他花费每人大概1200左右
住宿:第一晚:厦门巷185家庭旅馆(在曾厝垵)
           第二晚:海悦山庄酒店
           第三晚:鼓浪屿画廊旅馆世外桃源
           第四晚:7天连锁

1 南京—厦门

10点的航班,7点的闹钟,6点就醒了。真是醉人,打开手机微信看到她给我发了消息,说是凌晨4点就醒了。早早的来到机场,准备出发

走咯。

下了飞机用滴滴打了快车直接送到旅馆(司机口音太重,听不懂说话,找了好久才接到我们)

旅馆环境很好,于是我们就在里面摆拍了起来。。。

傲娇的大宝宝, 哈哈

打车去了厦门大学,结果进不去,要5点半以后才给进,我们就先去了南普陀寺,就在厦大边上,不远,我们走过去的。游客很多,跟着游人走就行了。门口有免费的香火。很多人来拜佛。

我们边玩边等另外两个小伙伴过来。

厦大对面的美食广场,都是小吃(厦门的小吃都很坑,又贵分量又少,一分小吃最低15,20,25都很正常)

在做鱼疗,痒死了!!!25元一个人。

逛到5点半。终于能进厦大了,排队进厦大的人很多,所以外面有很多黄牛会跟你说能立刻把你带进去,一般15块钱一个人,千万不要信他,其实就是待你插队,然后一直跟你要钱。

在芙蓉隧道,有很多人拍照。。。看宝宝笑的多开心

晚上又回到咯曾厝垵

张三疯,20元一杯,其实感觉口味一般般,排队的人还很多

开始逛吃逛吃逛吃。。。。。。。。。   后来另外两个小伙伴也到了

我画的,哈哈哈

三姑娘一大早就被我喊醒了,各种抱怨(每天都是我起的最早,每天都是各种抱怨)出门后去肯德基吃了早餐,打车去了白城沙滩(全程滴滴快车)。白城沙滩很脏。。。海水也不干净,因为我去过泰国,所以看到国内的海都觉得。。。好脏,三亚的海稍微好点。

后来我们回曾厝垵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车,双人自行车是30元一天,电动车是50元一天。

无敌剪刀手。。。醉了。。。

下午去了海悦山庄办理了入住,要2点才能办理,海悦的服务太好,下车门口有人帮你拉车门,搬行李。

一进房间感觉好大。很整齐

我们迫不及待换上泳装。。。出去装逼咯。

无边泳池太美。

虽然今天天气还有点冷,但是我们还是下水了。泳池可以提供游泳圈

接下来放一波美食。。。

接下来是鼓浪屿了。坐船去鼓浪屿,在厦鼓码头。往返船票35元,我们是在微信公众号上直接购买的

我们先跟着地图找到了画廊旅馆世外桃源馆,简直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美,真的就像世外桃源一样,这是我住的房间,木头做的,所以会有些味道。旅馆的厕所洗澡的地方都是共用的。

站在最高处可以看到海。

就是各种美。

放好行李我们就出门浪了,鼓浪屿上好多画画的,感觉把我画的好丑。

小伙伴说是想吃芒大大,大杯30元一杯,中杯25,小杯15。我们一人买了一杯大杯,其实根本就吃不完,真的好大一杯,四个人买一杯就够了,旁边坐个大爷还非要帮我们拍照。。。真是醉了

我们在美团上看到的自助餐,46元一位,直接杀了过去,真的好爽,服务员一直看着我们,好尴尬,能吃是我们的错吗

家穷人丑农村户口,求带走

我们走了很远。一直走到了沙滩

我一大早就起了,她们还在睡,干脆一个人出去浪,先在旅馆拍拍照,一大早这里真的太美了。拍不出它的美。

沿途的风景

我一个人走到海边,还下起了小雨。

走累了在路边的摊贩吃了碗沙茶面,买了个椰子,很喜欢喝这种椰子,喝完让他打开吃椰肉。

我到处闲逛,还逛到咯菜场,都是岛上的居名来买东西的地方,这里有个小批发部,还有卖水果的。
走走停停,看到一家咖啡店就进去坐了坐,点了杯抹茶拿铁,35元,店员说加份炼乳才40元,虽然我不饿,但还是点了,嗯,味道不错。店里还有名信片,2元一张。

回到旅馆,已经10点多了,她们还在睡。。。!!

要走了,依依不舍的和我的房间合照

最后一天就是逛吃逛吃逛吃,各种特产店。
中山路步行街

我们还去了比较有名的小眼镜大排档海景店,很多人排队,口味挺好的。接下来放一波美食就结束啦~
最后祝我们青春不散场。

本篇游记共含2070个文字,9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23 19:0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5-23 20:26

引用 gaokeming 发表于 2016-05-23 20:26: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