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看那片海----秘密长滩2016.5.15

• 出发时间/2016-05-15

零零散散拼起来

迟到了1年半的长滩之旅,原定14年10月份的旅行,被中非关系的恶化而被迫取消,心情实属低落。
在酝酿了1年多之后终于又可以重新踏上沙滩之旅了。
我们定的是途牛:机+酒自由行,六天四夜,早飞晚回,2677/人,定了途牛的接送机服务200/人(也可淘宝定188一人,我嫌麻烦就直接途牛定了)加上乱七八糟的保险,一共2949/人。
签证是在淘宝办的,225/人,只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护照,申请表,照片就可以了。不需要资产证明和在职证明,很方便,而且办理时间也很快,但是4月份开始就涨价了,好像要240多,需要的伙伴可以问我要链接哦~~~~
洗漱用品都是自己带的,衣架不用带,带点肥皂或者洗衣液需要洗衣服的。

我们来回都是飞龙航空,飞机上还有简餐,一瓶水一碗泡面一个面包,空调也没有开的很冷,正好。
关键是飞机一点都没有误机,之前看了好多攻略说飞机延迟几个小时,其实心里怕怕的,我们6点就上飞机了,6.45准时起飞。回来凌晨2点的飞机也很准时,就是座位坐着不舒服。

填的入境单,对照着写就对了,一模一样。还会给一张黄色的单子,随便填填,不看的。

然后经过海陆空下午13.30就到美美的长滩啦。导游带我们先去d'mall逛了一圈熟悉环境,电话卡是在d'mall里面办的,里面好像有2家店办这个的卡,我办的是Globe的卡,一张240P,折合RMB33元,比在上海买合算,店员会帮你弄好的,买的5天,每天800MB的流量,用不完的,网很快,看视频看微博弄照片毫无压力。

正式开启长滩之旅

第一天就去吃了这只鸡,而且吃得时候还不知道它很出名,就随便进的一家店,烤鸡的量很足,279P一只。想不到吃什么了就去吃这个鸡吧。分店很多家,随处可见。那里的店员都听的懂中文“打包”,想要打包直接说打包。拍的有点渣,因为吃得时候很饿。。。
吃完这个才入住的酒店,我们住的是天堂花园酒店,不推荐住这个酒店,之后会说的。
到酒店办好入住去门口小店买了矿泉水,25P1000ml的
然后就打嘟嘟车去d"mell了,从天堂到d'mal60P,吃了I LOVE BBQ,我能说句实话吗?要多难吃有多难吃。。点了著名的猪排饭,还有一个什么海鲜拼盘,难吃。。。。猪排也很难吃,真的我不瞎说,就是难吃,所以我连照片都没拍,不值得尝试,真心的不推荐!!!!

然后就是各种拍拍拍啦,这已经是第二天了,8点多出门吃好早饭,酒店包早饭。在淘宝上预定了水上摩托项目,预约好时间,直接去店家发给你的地址就好了,然后小黑就会带你出发~~~~~玩的项目价格我都会写在最后总结里面的。

水上摩托车

出发,做快艇过去~~~头发乱吹~~~~

小黑会先带你们玩一圈,然后就自己开,如果是2个小姑娘的话不建议玩哦,因为开不动啊。。。龙头都控制不好,需要臂力,要么就让小黑带你们玩,还是带着男票比较好,照片都是小黑帮忙拍的,给20小费就可以了,会帮你拍很多的,而且拍的不错。下面照片有点糊,因为在动。。但是上面这张不知道为啥发上来这么糊,我自己原图很清楚的。

这是S1的沙滩,水很干净,要比S2\S3干净很多,沙很干净,但是要小心小石头,浅水区也有小鱼游来游去,很美。
海与天连成一线

TUTU车,我座的这个算豪华的了。。。2排座椅,最普通的就是黄色的,很小,价格都一样的。所以能做舒服的就做舒服的。

这个就是号称比脸还大的汉堡包了,味道不错的,里面的牛肉很嫩,2个人吃一份就够了,绝对饱饱的。巧克力奶昔其实挺好喝的,就是配着汉堡有点腻,这是导游指给我们看的地方,不然还真找不到。。。他们那边店面都比较小,商铺都挤在一起,地方又七拐八拐的,挺难找的。

长滩的夜生活就是喝啤酒,哈哈哈哈,我们点了水烟,有很多种味道,要了薄荷的,水烟750P,啤酒100P买一送一,超级合算有没有!!!!!任何一家店都有水烟的,你就看看哪家店环境好就进去吧~~~

第三天上午玩的降落伞,感觉就这样,太阳挺大,觉得没有15分钟,带你兜几圈就好了,其实也差不多的,在上面呆多了也没意思,价格最写在最下面总结哦~~~不要急哦~~~
我建议大家穿长袖,真的,不然肩膀要晒伤的,我都穿着长袖的,裤子就短裤就好了,

这就是那yellow  cab店,在S1那边,我又想说句真心话了,不好吃。。。咸。。。我们是打包的。我朋友很喜欢吃鸡翅的,他说这个鸡翅居然能被烧的这么难吃也是一绝啊。面很咸,咸,咸!!!!披萨没什么好吃的,上菜速度很慢。

下午13.20去的潜水,先是讲解,再是下水练习,练习的时候海水进眼睛了,很难过的,只能用力挤眼睛把水挤出来,过5分钟就好了,耳压,吐气吸气都练习的不错,咬嘴不是一次性的,建议带水下相机,因为店家送的CD很短,只有几秒钟,我自己带下去全程都录下来了,这是一种回忆很好的,照片店家倒帮我们拍了不少,总的来说不错的,在水下有36分钟呢,但是一点都不觉得有这么久,水不是很深的,6-7米,教练是小黑,但是会练习时候的中文,旁边也有中文的讲解员,不要担心。练习的时候就10分钟就好了,但是你们知道嘛。。就这10分钟我的额头一半黑一半白了,我都要哭了。。。因为带着潜水面罩,面罩遮住的地方是白的。。。没遮的地方是黑的。。。。大家注意了。。记得放刘海。。。

这家店叫Valhalla,门口有个这个牛的塑像的,一份T骨大牛排+面+鸡翅吃掉2733P,加12%服务费的,量很足的!!!味道还可以,反正要比推荐的店好吃多了。就是有点贵了。

这家店的芒果冰沙说实话真心的好吃!!!我吃了2次了!!!!就在d"mell大门进来不远处,它里面加奶的应该,反正吃了第一口就觉得(*@ο@*) 哇~好好吃哦,大家不要错过哦,我这个是120P的,小的好像是60P的,买好抓紧吃,不然很快就化掉了。真心推荐哦~~~

随便拍一张都很美哦~~~

玩的飞鱼,真的是拉的手都要断了。。最后完全再靠意志力在拉着,因为是2个女生玩,我也怕掉水里,所以开快艇的小黑么有开很快,但是真的够了。。。不然太刺激就海里去了。。。这个我建议最后一项再玩,因为第二天手会酸。。

这个可丽饼不好吃。。。而且制作过程超级简单,就像图上的,一块薄饼,先挤点奶油,再弄个冰激凌球。。上面在撒点东西。。就完成了,我的要170P呢,我朋友的是115P。吃了几口就不要吃了,很腻的。后来扔掉的,浪费啊。。。。

沙滩的日落也很美,这个时候人就多起来了,中午如果你不怕晒来沙滩没什么人的。

Aira reataurant,也是比较火的一家店,芒果冰沙也不错哦,定了奶油面,挺腻的,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披萨也还可以,总的来说就是还可以,算不上很好吃很好吃。
吃下来几天真的没有让我觉得吃到很惊艳的食物,都只能一般般,还可以。个人口味不同吧。
基本都是高热量的食物。

关于酒店我建议你们住以上3家酒店,不管去d"mell还是海鲜市场都比较近,可以走过去,而且HENANN酒店超级大。出门就有一家按摩店还不错的,反正去哪儿都近。反正别住天堂,别住阿兰达,别住山上,山上环境是好,但是不方便啊,门口小店也么有的,说是说有班车接送,但是班车晚点1刻钟、半小时都不稀奇。真的!还有同团的住WEST COVE的,回城的时候全团人足足等了他们半个多小时,就是因为班车不准点!!!

这就是我们住的天堂花园酒店,有个小阳台,随便住住可以,从天堂走到d'mell要20分钟,走到海鲜市场10分钟,都不近的。。。。有时候高兴就走回来,但是一般都是打TUTU车的,60P一趟。但是有2次碰到2个司机只收了我们20P,好人呢~~~~因为现在旅客多了,所以打车价格也上去了,60P等于RMB8元呢,有时候讲价40P都不肯呢,真的是看运气的。

这是我按摩的一家店,价格不贵,在沙滩上有家麦当劳拐进去往里走就看到了,就是是在地下室的,信号不好,但是有无线的,问他们要就好了。

纪念商品店,我没买,买回去没软用。。。。价格不贵。在d:mell里的。

这些是我买的,椰子油是200P大瓶的,拿回上海以后因为温度太低结晶了。。不是坏了,正常的。。。其他价格都在图上,我是在海鲜市场里面的一家店买的,就是从海鲜市场走进去那一排可以看到一家店面挺干净的,算比较大的一家店,里面还有买木质的东西,环境可以的。我有看攻略说在海鲜市场有一家店墙上写了中文好好吃咯,很便宜的这些话的店,我去看了。。。环境暗搓搓的。我就没买。。其实东西是一样的,价格不一样,比我买的那个贵一点要,环境也不好。d"mell那边也有买的,其实到处都有买,只不过每家店都会有小小的不一样的。当然你也可以在导游那边买,芒果干120P一包,椰子油250P一瓶,还有香蕉干多少忘记了。价格反正比在当地买贵。自己考虑咯~~~~

游玩项目:水上摩托车2人半小时/294元rmb
                 潜水+拖翼伞 套餐/400/人  (等于潜水200/人    拖翼伞200/人,这个价格算划算的吧)潜水会帮你拍照还有CD附送的。
                 拖翼伞15分 钟,潜水在水下是半个小时。
                 飞鱼我们是在小黑那边定的,如果你们是3个人或者3个人以上的话就是600p一人,这个价格比淘宝都便宜。
                 但是如果你们只有2个人,那小黑就要加价了,我们只有2人,一人800P,所以2个人的话还是在淘宝定吧,99一人的。
                 需要淘宝链接的问我要。

玩好飞鱼回来的时候,快艇送到沙滩了,小黑要我们给小费,我们莫名其妙呢,他送我们回来是应该,还问我们要小费,脸皮不是一般的厚了,我们就说no change,没有零钱,就走了,真是搞笑死了。
买了当地的防晒霜,560P,100+的防晒指数。  绿皮超市就是在d:mell大门往麦当劳方向走过去一点墙粉刷的是绿色的就是了,当地人的超市。

海鲜市场我们去看了一下,但是没有买,看到好几对情侣进去了又空手出来,价格谈不拢。现在在那边买海鲜不划算的,和上海的价格没什么区别,也不是没吃过,而且我牙肉疼。。不能吃,就没买。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23 01:03

引用 .⑩°叁 点 的图片:

哇 这个汉堡包真的是大的太夸张啦 不过看起来还不错

2016-05-23 16:28

给了我不少有用的信息,谢谢!

2016-05-23 18:07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05-23 19:00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23 20: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23 16:28:52 的回复:

哇 这个汉堡包真的是大的太夸张啦 不过看起来还不错

回复耳背de阿怂:恩。量特别足,很实在。折合人民币83,性价比可以。

2016-05-24 13:04

引用 jackeylevis 发表于 2016-05-23 20:26:06 的回复: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回复jackeylevis:那边节奏慢慢的,我天天都睡午觉的。

2016-05-24 13:08

潜水是在当地选的吗

2016-05-24 21:07

引用 zhl12034 发表于 2016-05-24 21:07:28 的回复:

潜水是在当地选的吗

回复zhl12034:不是,是在淘宝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