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减压四日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5-18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程大概

手机越换月次,哎,下次出游一定得换成小米相机!记录一下行程。5月18至5月21日共四天。地点大连的星海公园,星海广场,圣亚海洋五馆,大连金石滩地质公园,大连森林动物园。18号周三走的,赶上媳妇辞职,我请假,带上丈母娘和媳妇她姐。四个人,早上5点出发坐7点的飞机,机票300左右,机票都是媳妇定的我只知道大概,回程机票便宜180,是21号周六晚上9点50的。四天三晚都住在星海公园对面的宜客宜家,环境很好,服务周到,定了两间,每间房300一天。

注意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周三上午下了飞机,居然碰见机场工作人员推销大巴车票,以我老江湖的经验想按照原计划打车到宾馆才30元,结果媳妇她姐禁不住推销,每人10元上了大巴,非常破旧的大巴车啊有木有!!!而且足足等了20分钟,这还不是高潮啊,后来售票员又向我们真诚的推销金石滩的联票150元,呵呵,没错我们又被骗了,真是耻辱啊,携程联票虽然180,但是人家有的景点都是高大上,150这个后来我们才知道什么狗屁景点啊!!!还有购物点 啊!!!售票员小姐磨破嘴皮没白费啊,还好我们只交了100元定金,就这样,我们知道真相后果断不去了,100块当吃亏是福,就这样,所以大家一定注意,大连机场大巴不要坐!!!

18号,星海公园+星海广场

周三上午到了后就去星海公园和星海广场了,海景不大,但是很热闹。星海广场上的海鸥。。。

贝壳博物馆,门口居然没有有人,近前一打听,门票100,呵呵。。。

大连海水真的很清澈,赞!

胖媳妇

母女二人

星海公园的转椅,20元一人,不限制时间,媳妇玩疯了,10分钟一程,两程后,她晕菜了

飞天神
╭︿︿︿╮
{/ o  o /}
 ( (oo) )
  ︶︶︶

19号,圣亚海洋五馆

第二天,周四,我们去圣亚海洋五馆,五馆都不大,为啥不放在一起呢?门票160每人,我们直接从酒店的旅行社买的,原价220.各地海洋馆其实一个样,兴趣不大。

帅呆了小伙

20号,大连金石滩地质公园

第三天,周五,我们早上起来吃完早饭,打车到大连轻轨站,20元。大连站到金石滩站,每人8元,一个小时,总站到总站,来回都有座。地质公园门票70,里面的游车20,景色特别美,空气特别好,海水特别清,原谅我的词穷。不过偌大的地质公园只开放两小段海岸线,中间大部分是高尔夫俱乐部,呵呵,感觉特别坑。。。

金石滩黄金海岸,沙子很粗,特别热乎,烫脚丫子

这是酒店的马桶,嘿嘿嘿,我特别传上来,嘎嘎,看见后部清洗没,这几天简直是我小菊花的春天啊,嘎嘎,早晚便便必须享受一番

景色还是不错的

21号,大连森林动物园

门票115每人,真心不便宜,不过里面动物真的好多啊,景点布置也很到位!

还有好多小动物,意思意思的了,下次一定带上小米照相,呼呼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3 12:12

引用 movenda 发表于 2016-05-23 12:12:26 的回复:

回复movenda:恩恩,多谢夸奖,下次吸取教训哈

2016-05-23 12:5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