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欧洲行 意大利篇

• 出发时间/2015-07-12
  • 人均费用/20000RMB

第三站 意大利

作为文艺复兴的发源地,即使是不怎么懂得西方文化的我也觉得这几天完全被洗涤了,这个国家的每一座城市都展现着自己的与众不同。在服务站休息的时候,看到了这种站着喝咖啡的桌子,原来在意大利喝咖啡,站着喝比坐着要便宜多了,很多司机都来这里喝上一杯,再精神饱满的出发。

威尼斯是举世闻名的水城,多拉贡游走于小巷之间汽船奔驰的黄金大运河之上,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意大利人的热情。

在威尼斯岸边可以看到很多这种大的游轮,其实很多人是这样旅行的,他们走水路。

这种小船就是多拉贡了。

圣马可广场

一家高档酒店。

海风吹了一天,一下子就黑了。

休息一下,早晨出发去了佛罗伦萨,一座漂亮的古城,游走在小巷子间需要一直紧跟着导游,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迷路。路上碰见了街头演奏音乐的艺人,还有一对情侣在音乐中演绎着他们的舞蹈,很多人都停下驻足观看,我也一下子爱上这座小城。后来去参观了一下当地一个大家族的府邸,里面的很多作品都是文艺复兴巨匠们的真迹。

到了意大利一定要尽可能多的吃冰淇淋。

梵蒂冈
       这次旅行一共去了很多教堂,比如最大的圣彼得大教堂,还有圣母百花大教堂,米兰大教堂,圣马可教堂,还有巴黎圣母院。其实欧洲教堂非常多,在瑞士住的时候,因为是个小山村,条件比较原始,虽然需要很累的把箱子抬到楼上,不过每当看到窗外的风景,听着村落里教堂的钟声,顿时就少了一种浮躁感。

在罗马,到处都是古迹,比如街角的一个喷泉,巷子里的石子路。

国防部门口的几个军人,好多女同学问我意大利的帅哥到底多不多,这四个就是平均帅的样子,你们自己参考。

还去了两个意大利小镇,圣吉米尼亚诺,这里就有点中世纪的感觉了。

中午吃了一顿意大利当地菜,沿途拍了一下街景。

下午去看了比萨斜塔。

最后一天去了维罗纳,情侣们的圣地,我真是找虐呢,朱丽叶的故乡,现在要去窗台上好像还要买票。下午先去了奥特莱斯,这里东西超级便宜,我也加入了采购的大军。之后出发去了米兰,又看到奢侈品一条街,但是这里没什么人买,因为一点折扣都没有。
       这是维罗纳的一个小斗兽场,保存的比较完整。

米兰时尚之都,购物则去了附近的一个大型奥特莱斯。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23 17: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