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5-08

经过西雅图到达温哥华(2800含税机票)已经三个星期了,休息的也差不多了,明天准备往班夫方向自驾,这次旅行没有时间,大概做一个温哥华落基山脉环线,温哥华一路向东到达卡尔加里然后一路向北,,,,,,沿途有合适时间的可以联系我哦,我车大人少缺伴儿

我的行囊:

先重温一下这几天温哥华的照片,7 月1日国庆节是加拿大人的全民狂欢日,温哥华地区庆祝活动丰富多彩,除了烟花汇演,还有各种美食、娱乐节目,都能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好去处,开开心心地玩转国庆节。

我的小飞机加拿大第一次试飞成功,照片可以随时发片,视频要经过以后编辑以后才能做出相应的沿路游玩视频共享,,,,

到达班夫青年旅舍入住,房间很难订到只有小住两晚去卡尔加里缓冲下在一路向北,

在班夫公园的一号公路自驾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沿途的景色总是忍不住让人想要停下来拍照,这个地方有湖泊有铁路,是每个人无法停止按快门的点,幸运的...

我的车子突然被砸坏两个玻璃,无人飞机丢失,不能航空拍摄了,还有拍这么一点,共享下

星星在夜空中闪亮,星空下我不停流浪,此生我无知的奔忙,因为你眼光,都化成了光亮。漫漫人生,就像不知道何时天亮的漆黑夜空。

从班夫出发,沿着弓河、米斯达亚河、和北萨斯卡其万河,可以见到许多壮丽的景观,像是露易丝湖、弓湖、佩多湖、鸦脚冰河、米斯达亚河谷等,再往杰士伯,公路行经森瓦普塔河谷,和阿塔巴斯卡瀑布,那是无处可比奇妙壮丽的景观,并有野生动物如麋鹿、大角羊、洛矶山雪羊、灰熊和黑熊等生活其间。从露易丝湖到杰士伯,约 230 公里,公路沿着大分水岭,经过壮观的加拿大落矶山的东脉,经过三条主要河川的源头,和两条重要干线。在冰原大道不仅可以欣赏到迷人的自然风光,还可以观赏野生动物、进行野餐、露营、徒步旅行、攀冰及滑雪等活动,亲身体验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3 15: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23 17:58

所看过游记中照片拍的最美的!没有经过处理吧?之前看过大量加拿大风光照片,感觉景色太一般化,比黄山、九寨沟差太多了,报了10月初到加拿大的行程,真是后悔呀!看了Lz的照片稍微恢复了一点信心,希望加拿大不要让人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