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童话世界——上海迪士尼乐园试运营体验

• 出发时间/2016-05-20

作为一个没有去过任何迪士尼的魔都大龄青年,我对于这个家门口的乐园是很感兴趣的~~
但是想到正式开园后游人如织,天生怕热闹的我就打退堂鼓了。。。估摸着只有大年夜之日,在寒风萧瑟中,才能去玩吧。。
那么每天限流的试运营就很适合我了~~正好基友有试运营门票(请收下我的膝盖),还管他什么“压力测试”,屁颠屁颠去做小白鼠了喂~~

关于门票

试运营阶段门票同一价:RMB300
正式开园后,门票可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官网购买
可以选择一日票或者2日票~~另外《狮子王》演出也许另外购票哦~

小贴士:迪士尼在一天内可以二次入园,出去时记得在手上盖章~

关于交通

最方便的交通: 地铁11号线
魔都的轨道交通网络非常发达,地铁11号线可以从花桥/安亭直达上海迪士尼,途中还有多个换乘点,便于大家地铁出行。为什么说地铁最方便呢?因为出口离乐园的大门是最近的,最近的,最近的!!!

最轻松的交通:自驾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里有很多停车场,如果是自驾过来的,一路就能看到很多指示牌,从P1-P7,还有个P迪士尼(此处应该是个迪士尼头像。。)P迪士尼的停车收费标准是RMB100/天,出去一次再回来就得重新收费。这个是离乐园大门最近的停车场了,但其实还是很远~~~~
其他停车场,按照距离远近,一天收费在RMB60-80。 虽然停车后走到园区有一定的距离,但是如果是周边城市过来的游客,或者是从浦西过来的(比如闵行啊,宝山啊),又带着孩子坐地铁不方便的,还是可以开车哦~

最轻松+方便的交通:P+R
LZ采用的就是这种方式哦~~考虑到玩了一天后,一定是俩腿酸胀走不动路,要我再走很远去停车场拿车不现实;园区内叫车也不方便;于是LZ把车停在了11号线康新公路站边上的停车场,一天就20块,坐一站地铁就能到迪士尼,非常方便,当然也很省钱~~哈哈哈哈哈

关于入园

入园时一共有三道关卡~~

第一道:检查是否有门票,需要手持门票过关
第二道:安检查包
              可以携带没有开封过的食物和水,不能携带自拍杆!
第三道:刷票入园
             此时记得拿游园指南和演出时间表哦~~

入园后如果需要寄存行李等物品,可去右手边的寄存处,没见行李寄存费用为RMB50/天。乐园当天运营结束后,寄存处将继续开放至少1小时,不用担心拿不回东西哦~~
入园后左手边是童车及轮椅租赁,童车50/天,轮椅40/天。
每个游乐项目边都会有暂放童车的寄存点,家长们记得把童车放对位置哦~~

关于游乐

喜欢收集的朋友入园后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先去买一本梦想护照哦~~然后注意找寻在园区内的盖章点哦~一天玩下来后,一本护照盖满章,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呢!~

喜欢拍照的姑娘们,记得一定要先去商店里买个发箍戴哦~这样才有迪士尼气氛嘛~~

进园后,童话气息扑面而来~~我按照逆时针游园,先去了明日世界,体验急速光轮(Tron)。这是一个非常好玩的项目,可以体验绝对的速度,但又没有一般过山车那种强烈的失重感~据说一开始速度设定为200km/h,但太多游客反映受不了,于是降到了120km/h。但也已经非常快了!

每个主题都会有这样的看板,即时告知景点排队情况,另外,在这里还可以领取Fastpass哦~~快速通行证一般都是预约下一个小时的,所以要自己算好时间哦~~这次因为试运营人少,所以我都没有领取Fastpass, 每个项目的等候时间大概10分钟都不到~~除了。。。。等下揭晓!

在古迹探索营,可以玩一个“探索步行道。在高空中走”勇敢者之路“,非常好玩,小朋友也能玩哦,看到好多家长带着小孩儿走步行道,锻炼孩子的勇气和决心!
小贴士:步行道有两路,但是每次只能走一条,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再排一次队走另一条道哦~~话说我玩的是右边的一根道,不是很刺激,下次有有机会再玩左边那条吧~~~

整个迪士尼有两个在河上的项目,其中之一就是探险者独木舟。工作人员会给每位游客一把浆,需要大家协力划船~~(其实木舟是电动的。。。。)
另一个更适合大家庭一起玩,叫”晶彩世界“,类似西湖游船这种~~就在船上坐着看看风景~~

梦幻沙龙绝对是小女生的最爱!在里面可以化妆做发型,换上自己喜欢的公主装,再美美的拍一组沙龙照哦!可惜只能是小朋友去玩!大龄青年被拒之门外,5555555

皇家宴会厅里可以用餐哦~~既有丰盛的Brunch,也有精致的晚餐,一定要带小公主们进去享用皇家级别的餐饮哦!

这里是男孩子最爱的地方了~~里面可以模拟Ironman~还有定时的手把手教画漫画人物的课程~然后还可以和蜘蛛侠及美队合影哦~~
小贴士~美队的coser是个老外,很喜欢聊天~问你从哪儿来啊~最喜欢哪个英雄啊~~ 我告诉他我最喜欢美队了,他还开心地跳起来,并和我击拳~哈哈~很可爱的小伙子~

这张很胡的照片就是“翱翔。飞跃地平线”里拍的~这个项目是当天排队最长最长的了。。。大概排了1个小时吧,不过非常值得!通过在天空飞翔的第一视角,带人领略全球各地美景,同时还有当地的气息~~在非洲草原时会闻到青草夹杂着动物粪便的味道~~在印度则是香料的味道~~最后以陆家嘴三件套结尾的~~我真是有种RLGL的感觉。。。因为看到了我公司大楼。。。出来玩都逃不过其魔掌吗……

地平线出来后,隔壁的人猿泰山剧场正好要开始演出了~~于是过去一看,泰山你们懂的,就是一场好看的杂技表演~~~不比Era时光之旅差太多哦~~剧场很大~观众席设计合理~不用担心去晚了没有好座位哦~~对于坐轮椅的不便人事,也有专门为他们准备的观看区域,非常人性化。

欢迎来到爱丽丝的奇妙梦境~~这里是一个大大的迷宫~游客们可以跟随小爱丽丝前往疯帽子的茶话会哦~~

旋转木马的夜景灯光真的很梦幻,但是人太多了,懒得排队~拍一张照片就够了~~

明日世界的夜景充满了科技感

总结

试运营人入园人数控制在1万左右,另外是工作日+阵雨天,游人不是很多。所以9点多入园,11点时已经玩掉了一般的项目。这个时间还是比较合理的。不过下午明显各个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都增加了,不过很有序,基本没有人插队(嗯,基本),偶尔有几个孩子乱串,家长也会及时制止。

园区里非常非常非常干净,完全不像网上的帖子那样。
工作人员非常非常非常热情,并且这种热情会打动游客哦~~虽然中国人都比较内敛,多数游客并不会给工作人员反馈,但他们还是很热情地向游客打招呼哦~~这点比新加坡环球影城还做的好呢!~希望正式开园后,大家也要保持这份热情哦~~

夜幕降临,欢迎来到被点亮的童话世界~~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22 22:4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