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一起组团去旅行----巴厘岛

loewe (昆山) LV.7
2016-05-22 14:25 977/3

好久没有在蚂蜂窝里发表游记了,把之前的都补上吧
        2014年3月底,和朋友讨论今年去哪里玩,后来决定一起去巴厘岛,由于有一位1岁的小朋友,我们就去找旅行团了。
可能不是旺季出行,我们的团人数就只有12人,可我们这群人就5个大人加1个小孩就有一半的人数了。所以,虽然是第一次跟团游,没有觉得团游很难相处的问题,因为我们就已经有一个大家庭了
          我是一个懒懒的人,所以怎么订行程,花了多少钱就不写了,想必现在的旅游咨询越来越方便,大家在网上查查就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和行程了,不废话看看我这几天去哪些地方了。

第一天到巴厘岛就遇到巴厘岛最盛大的节日——巴厘岛安宁日,按照当地习俗,早上6时至24日早上6时,巴厘岛的机场、码头、公共汽车、出租汽车均停止运行,各娱乐场所停止活动,饭店禁止点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据说在安宁日这一天街道上不许有人,白天人们不准外出,晚上不准开灯,制造一种宁静的氛围。而且巴厘岛唯一的一个国际机场也要关闭,飞机停飞。这样做是为了驱逐恶魔,愚弄邪恶的神灵,让邪恶的神魔认为巴厘岛已经被遗弃而离开巴厘岛,从此人们就会开始新的幸运的一年。在安宁日的前夕,巴厘岛的人们都会把精心制作好的巨型纸糊魔鬼摆在门口,然后人们会敲着鼓、放烟花边喊megedi,意思为出去,驱赶恶魔。

在车上拍的,加上本人个人认为感受气氛就好,这些照片少拍比较好,我们要有敬畏之心,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网上搜索看看。
看完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我们就只能在酒店玩了,因为今天是安宁日。

我们几个安排住在一起,真棒,房间外面就有泳池。好吧,我承认如果没有他们一起来,今天会觉得很无聊的,结果我们一天就在发呆亭斗地主,

第三天,我们就外出玩乐,玩漂流。

大家心情很好,被关了一天,终于被释放了。

没错,3个女人一台戏。

我们的队长,帅吧。

找亮点,拍照技术必须按赞

你知道结束漂游后,我们都好想骂人哦,下来走了很长的阶梯,上去也要徒步走上去,结果两条腿一直在发抖。

吃完午餐,下午我们去了当地的市场和百沙基庙(Purabesakih)百沙基庙。

姿势比较好,表情

第四天我们去玩水上活动,去岛上看动物。

海龟

好大的蝙蝠

我的胆量很大吧。
下午去五星级酒店吃下午茶,酒店私人沙滩,真的漂亮,下次来一定要来住这。

晚餐我们去海边吃BBQ。金巴兰海滩

这张照片,觉得最美。

在海边看夕阳,真的会被深深地吸引,静静的坐着也是一种享受生活。

第5天,看到了吧,中午1点导游带来看景点,热呀。海神庙来看看吧。

我需要冥想,不要打扰我。下午我们自己去市区逛街,明天回去了,行程就马上要结束了。不过还是不错的,下次来应该会自由行,这次来挺幸运的遇到当地比较大的节日。旅游就应该感受当地文化,发呆亭是大家思考的地方,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文化,宗教,我们需要尊重。好吧,就这样了,不一一把照片放出来了,留点空间给下次旅行吧。

楼主不写游记的话,还能记得,当初去旅行时候发生的事情吗嘿嘿~

2016-05-23 12:0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23 12:5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