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咱就走呀,桂林阳朔龙脊4日游呀

花纹 (苏州) LV.12
2016-05-22 15:00 449/3

2月回国,憋了两个月,一个浪惯的人怎么能不出门
犹犹豫豫了好多地方,其实哪里都想去,最后临时决定去桂林
4.29买了5.2出发,6号回来的机票,看看攻略就出发,心想来得及就去龙脊,来不及就只能以后了

---------------------------------------------------------------------------------------------------------------------------------------------------------------------------------
5.2
桂林已经是晚上了,习惯了背包出门,这样不需要托运了
热浪滚滚,才发现自己带错衣服了,导致接下来的几天重复穿着短袖
机场大巴做到民航大厦20元 中间会在天鹅宾馆停,但是回程只有去民航大厦做!!!!
定了青都青年旅社,就在七星公园边上
桂林其实没怎么玩,打算3号直接去阳朔,来得及回桂林再玩

注意!!!!!!!!!!!!!!!!!!!!!!!!!!!!!!!!!!!!!!!!!!!!!!!!!!!!!
阳朔的漂流,一定要淘宝定!淘宝定!!!
因为我傻逼了
傻逼了
阳朔坐车到杨堤,漂流到兴平镇,再坐车到阳朔,一共190
然而我没有买!选择了自己去,桂林到杨堤花了22,漂流180,到阳朔又是车票20
一定要淘宝!
淘宝漂流140,去到那里就是216的原价,当地村民那里卖180
然而你不要想到了那里再淘宝买票,不可能!!!淘宝店铺的人不敢卖给你们!!!!!!!!!!
所以提早买!

5.3
大早起来买了粉吃,超级便宜有没有,5快!

去杨堤的车站!年代感足的不要不要的!

到了杨堤,在镇上吃了午饭就上竹筏了,
其实这个的竹筏已经不是竹子的了,都装上了马达
一个班小时的路程,如果要久一点可以和开船的人说,
一个人多付20元
中间会停一些小岛拍照

去的前一天才下过雨,水特别的浑浊

20元人名币!这是最后漂流下来的点
 下车以后有个古镇,其实没什么看头,背着包去车站坐车去阳朔
阳朔其实不大,我们定的东苑迷香客栈,已经在北门外了,走去西街30小时左右吧,租车子的话好很多
 晚上去了谢三姐啤酒鱼,味道可以,88一斤剑骨鱼,价格算偏贵的
可以用团购100-8的券
吃好去西街转了一圈,到处都是酒吧,适合一大群朋友一起去
对对对对,芒果汁特别棒,好吃!!!

5.4
报团去了遇龙河坐竹筏,是真的竹筏!!!
到住的地方接,结束送回来,好像是165一人
划船的师傅一路会一直问要不要去边上的摊去拍照,或者吃点东西
有几个坡,直接滑下去,好玩!大一点的坡就直接湿了
估计真是有点胖,走在竹筏上各种不稳!!

这个漂流还是挺有趣的,一个多小时,就是蚊子有点多,我这个人又特别招惹蚊子!!
赶紧带上清凉油!!!
结束回去吃午饭,吃了一大碗螺狮粉,胖子螺狮粉店,算是苍蝇馆子了

下午就可以去租电瓶车了,多问几家,有开价50,,60,甚至80的
我们租的40快一天,确实方便了很多
下午可以去十里画廊,骑车的话还是会觉得累
租的店里都说不能开去银子岩,电力肯定不够,但是十里画廊的景点我们都没有去
因为十里画廊上的景点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时间很多
所以还是查了导航,直接开去了银子岩
不要担心去了车子回不来,银子岩那里有地方充电,
保管车子,充一下电,收费10元

银子岩里面还是很闷热的,逛了不到2个小时就出来了。
门票是100,学生票50.

银子岩出来,就是下午4点多了,
一路狂飙回去,十里长廊的路边有好多小摊卖烤鱼的,5块10块的,味道还是挺好的。
路上坐竹筏的时候,遇龙河两岸其实也有,筏工说可以尝尝,一问价,60一条,宝宝幸好当时没有要啊!!!

淘宝买了印象刘三姐的演出门票,不是旺季的时候只有一场,
7:45一场,时间非常赶!!!
基本淘宝买票都是贵宾席B区,140元
骑车或者电动过去的话没有地方停车,边上的老阿姨会收费,两辆自行车收了5元
但是老阿姨超级敬业,看完演出的人很多,我上了厕所出来,她们还在那里等,生怕走了车子会被偷走。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22 23: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23 14:57

引用 yuanjing 发表于 2016-05-22 23:36:13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