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你——先去本溪、桓仁小试牛刀

• 出发时间/2014-10-01

先放上几张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来祭奠一下这一远去的旅行记忆吧。

关于选择

万众期待的十一长假终于如期而至,曾经的我是无比痛恨长假出行,但现在也不得不加入到这一浩瀚的大军中来。这是我们认识六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出行,所以已经没了刚开始的悸动,但却隐隐的有着些许期待,期待在旅途中能够发现新的自己,以及新的你
      我只选择了盘锦或是本溪作为目的地,在北方来说秋天要么看红叶,要么看落叶嘛,自己小小的算了一下,如果去盘锦,只有红海滩可以玩的。但是来本溪就不一样啦,还有桓仁在呢。好吧,说走就走,出发

关于行装与花销

因为离家很近,便选择了最省事的自驾行,一是可以避开十一购车票的大军,再有主要是我俩都比较懒,叫他去查攻略已是不可能的事,自己也是最近一直被很多事情烦扰着也没有这个经历,索性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只是带着相机、手机、钱包以及他。

油费:¥500
杂七杂八:¥1500
总计:¥3500

关于行程的流水账

具体的很多事情都已经记不清了,这篇游记在我的草稿箱里面已经一年多,今天就是觉得该完成的总得完成,所以给自己下的目标,把这篇不叫游记的记忆篇完成了,给自己一个可供回忆的场所!

水洞其实不大,而且是坐船游览,基本不用太长时间,就是里面很凉,进洞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发大衣的,保暖就好,至于干净程度就不用多虑啦!里面各种钟乳石的造型真是没有想象力的人很难看出来的啦!

只怪没有相机啊,并未照出桓龙湖的壮阔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23 01:0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23 14:4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