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迷人之境

christine_sheng LV.6
2016-05-22 15:07 1202/4
  • 出发时间/2016-04-30

经过亚航13小时的延误,从吉隆坡出发去斗湖的时间整整晚了一天,旅行依旧继续,下篇主要分享旅行各种突发状况处理对策和仙本那的美景。

旅行突发状况应对TIPS

TIPS:
1.关于旅行保险的选择。本次我们选择的是美亚的乐悠悠,之前去过几次泰国,一直选择美亚,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也就没上心,但是经过这次,我在选择旅行保险时会多比较几家,现在国内很多保险公司做的比美亚要好,美亚这款保险确实有点过时,这次的延误目前还在理赔中,理赔可能行不大。

2.与航司撕逼就算可能性小也要试一试。这次的延误影响后面酒店不能入住的至少几十人,群里都说亚航100%不会安排住宿,但是最后只有我们5个人撕到了亚航的免费酒店和免费机场接送,大部分的人可能以自认倒霉和嫌麻烦自讨腰包买单结束,对我们穷游的筒子来说,能省一点算一点,况且晚上7点到的吉隆坡还要立马找酒店找路线仅住一晚对我们来说也不方便。

3.护照遗失了怎么办。 这次在新佳马达退房时服务员就发现了客人留下的护照和文件夹,留的联系方式都是国内的,建议小伙伴们护照一定随身携带,也可在护照最后一页的“应急资料”栏中填写好当地的联系电话(铅笔填写),最后一定一定要留好复印件和扫描件。那个遗失护照的盆友最后肯定是没法上飞机,后续情况不得可知,希望他自求多福啊。

仙本那--我们来了~~~

因为比预定行程整整晚了一天,我们牺牲了海鲜大餐和军舰岛的出海,10点20到斗湖机场后,出门看到有举牌的司机,谈好价格25马币一人直接上车,司机原来是来机场送机的,和朋友墨迹了一会我们催了几次才出发,一台7座小面包只载着我们,路上狂飙110码,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新佳马达办事处。在旁边的天下客随便吃点就匆匆上船了,天下客味道还不错啦,没有别人评价的那么差,可能也是因为没去过肥妈吧。

写到此处,开始放片片咯~~~~

因为不想太麻烦,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新佳马达的三天两晚的套餐,同住的好多也是在小雪家预定了,还穿了她家送的潜水衣,度假村每天可以安排不同的岛出海,网上评论说他家伙食一般,这个见仁见智吧,不过建议大家自备老干妈、剁椒之类,下面是度假村的出海、用餐安排和晚餐。

错过军舰岛,珍珠岛和曼达布湾也不错,当然最美的在海底,该怎么表达呢,一时词穷竟找不到言语,对我而言,再美丽的海上世界都比不过海底世界的神奇,而且她会吸引你去不断探究她,发现她的美。

这么美的地方,我想我会再来的,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在镇上吃海鲜大餐,去感受绚烂的海底世界,带很多的糖果发箍给巴瑶族的小朋友,陶醉在这片如此自由自在的天地下。(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22 22:54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5-22 22:54:07 的回复:

回复summer:怎么玩转仙本那网上大侠说的更全面,就不啰嗦重复了,那地方绝对值得再去一次

2016-05-23 07:1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23 14:57

引用 wwban 发表于 2016-05-23 14:57:29 的回复:

回复wwban:我们这次因为住在度假村,包吃包住包玩,每天跟着出海就好了,基本不需要攻略的,机票和酒店预定请见上篇游记,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