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一日游

筱筱 (深圳) LV.17
2016-05-22 15:28 2260/6
  • 出发时间/2015-06-20

第一次写游记,也不知道怎么些才是好的,只能靠图来讲述了。
一开始打算和朋友开车去宋城,但是住的酒店告诉我可以直接在酒店买票跟团去,直接接送,很方便,于是我和朋友便决定跟团游,因为我们前一天开车去西湖找停车位就找了很久,实在是不想再为了找停车而奔波,于是我们跟着导游踏上了宋城一日游的旅程。进到宋城后导游便放任我们自由行了,这是在宋城的市井街,因为是端午假期,人有点多,宋城里面的建筑都是仿古的建筑。

进去宋城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但是我跟的旅游团1点要看宋城的剧院表演,所以我就和朋友一起随便逛了逛里剧院比较近的地方,我们先去了鬼屋,我是一个比较害怕鬼屋的人,而且轮到我和朋友的时候正好我们是第一组,走在最前面的感觉真是心惊胆战,鬼屋里展示的也是古代的风范,有一个穿着红色嫁衣的新娘,应该是在新婚之夜丈夫去世了。。出来后我们去穿过镜子屋去看了清明上河图的放映版,虽然不是原版的清明上河图,但是还是蛮有感觉的,因为是动态的。下面就是拍的清明上河图的一小块。

逛了一会儿就到了看表演的时间了,宋城的表演最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演员的服装和表演真的是给人视觉享受。下面几张就是我挑的几张我觉得比较好看的,如果去到现场看绝对更好看,这一列的表演讲的都是和宋城相关的事情。

这一张表演的是杭州的丝绸,展示了杭州的丝绸文化。

这一张照片拍的时候是在表演杭州的西湖美景。

这一张照片拍的时候,演员们在表演采茶女,我们都知道杭州有很多有名的茶叶,这展示的杭州的茶文化。

这一张照片是演绎白素贞与许仙的故事的开端,这些水流都是在室内哦,这样的剧院设计有惊艳到我,接下来就是断桥上场,许仙和白娘子相遇了。

许仙、白娘子、小青在断桥的情景。

白娘子登场了

小青、白娘子、许仙欢歌笑语

皇帝登场了。。。第一次这么静距离的感受电视剧里皇帝登场的场面。

皇宫内歌舞升平。

这是表演开始的杂技兼娱乐表演,这两个杂技演员的表演真的很搞笑。。

此处有掌声。。

看完表演之后,我们继续在城内逛着,去吃了所谓的人肉包子,去了赌馆参观了一下,拍了几张古代麻将的照片。。

这是去看王员外女儿抛绣球的路上看到的街头艺人,头顶大旗哦。另外,因为看抛绣球的人太多了,没有拍到照片,友情提示哦,王员外嫁女儿是有时间限制的哦,要把握好时间去看,晚了就看不到了。

武大郎烧饼,看到那个穿黑色马甲的人了么,就是武大郎烧饼老板,是不是与武大郎有点神似呀。

这是包公审陈世美案的表演,图中是秦香莲的扮演者。当然那个黑黑的就是包公了。

古代的麻将

这是嫁给陈世美的公主哦,看完包公为秦香莲伸冤之后,宋城一日游就结束了。

当初选择去宋城玩是因为看了跑男,所以就想来看一看,游玩了一天之后才发现宋城确实是一个有古代特色的地方,不管是建筑还是人文都保持的很好,可以在市井街买到一些小玩意做留念,卖的不是很贵,有机会还想去玩一次。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23 17:34

恩恩 ,第一次写,还有很多都没写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