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一个人旅游,源于青岛!

• 出发时间/2016-03-02

忘记了什么原因,忘记了怎么样给自己一个勇气,提起行李箱给自己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生活在南方广州,一路颠簸到山东青岛市,当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北方大海,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呆呆的被它震撼,那时我终于体现到小说里经常出现YY章节“眼耳口鼻”贪婪的吸收大海带来的观感“,之前我也去过南方的厦门鼓浪屿,虽然也是海,但是那种壮阔,大气,是无法作出比较。至青岛这次旅游让我爱上一个人,之后也一个人去了很多地方,但至今不能忘却还是青岛!今天想来分享一下我的行程路线,希望帮到大家。

day1 到达青岛 入住酒店

因为各种延误原因,到达青岛已经是晚上10点了,因为之前准备不足,忽略了天气,出站时还穿着短裤短衣服,哈哈。。立刻换回来!然后自拍一张留念,20多年第一次从老家广州到那么远的地方啊!不敢相信开始!我选择住在德国风情街如家酒店,距离火车站非常近,所以交通很便利,靠海景点距离很近。可能天气很冷,路上没多少个人,之前听说北方的人民夜生活不多,现在相信了,所以第一天就这样回酒店休息。

day2 栈桥 浴场 八大关 劈柴院

day3 崂山 风景如画就在此

崂山其实我是没有安排的,但是心血来潮就去了。后来就成为这次旅游最难忘的风景了!崂山游需要一天时间!早上坐公交车到崂山风景区,大概45分钟路程,到了风景区需要买门票120元,售票处有很多导游100元一天,我也请了因为实在不会走。买了门票会安排坐大巴载你上去!沿海道路风景非常漂亮,水很干净,还有一些特别的石头,导游也有介绍是什么石!到了崂山风景区,里面有道教的建筑和遗物。观看一下之后导游就带了我上山,跟当地的居民交谈后给我们上了一座不高的小山,导游说这山的风景是最好,我就抱着怀疑上去,因为山真的不高,据说平时当地居民不会给你上去的。一上去我就醉了,现在无论手机电脑屏幕我也用崂山的风景!一阵看图!!!!!第三天崂山结束,需要一天时间下午坐公交车回市区吃饭回酒店,也很累的.....

day4 漫无目的游市区

因为昨天去了崂山今天腿酸了,所以没什么景点安排,去了青岛啤酒厂,天幕城,在市区逛了一下买点手信,走累了就到海边坐坐,吹吹海风,还是挺协议的感觉~~~~市区到大海每个入口距离也不远,想看海也很方便。。。朋友介绍了一些动物园,极地海洋馆我也没去,可能这个真的没兴趣,我主要这次来是看海~~~~今天是最后一天,也非常不舍,总结青岛的消费还可以,海鲜一般的都不是很贵,景点一般都不需要门票如果你主要看海的话。海南三亚鼓浪屿也很漂亮,但在我心目中无法跟这里比,因为这里是青岛,因为青岛崂山

第二天早上在附近找了个饺子做早餐,就打车到了第一个景点“栈桥”,酒店到栈桥起步价,当去到栈桥就是我第一次看大海了,感受不形容了,反正若干年后也回味着!那天的天气阴天,下气毛毛雨,整个大海看上去有点昏暗,也不影响它的魅力!一个人逗留了一段时间就到栈桥附近的车站乘坐汽车到著名景点“八大关”。这个景点其实就是由几条道路组合起来,路上种了很多树木,建筑方面也带有西式味道,很多人选择这里照婚纱照。感觉很大气加上八大关这个名字!我也顺着道路把8个景点都走完,直通出去原来就是青岛第X浴场了,太方便了。沙滩连接大海,提供游客下水的地方,天气虽然冷,但也不少人下水。我居然在这里坐了一个多小时,就呆呆的望着大海。。。玩到差不多下午了为晚饭准备,去了闻名的劈柴院吃海鲜,一个人吃了160元,味道不错,起码不会出现坑人的天价虾。劈柴院饭店很多,应该也差不多,想去哪吃就哪吃。第二天结束。

因为各种原因的延误,到达青岛时已经是晚上10点了,因为之前没有做好天气的关注,就穿着短裤短衣服出站了,哈哈。给自己自拍一张留念,20多年来第一远离广州那么远!我是选择住在德国风情街如家酒店,靠近火车站,交通非常方便。去海边打车的话只需要5分钟到达。第一天直接入住酒店因为很累。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