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遇见,便不再说再见

一杯海水 LV.7
2016-05-22 16:05 1094/12
  • 出发时间/2016-04-13

写在最前面

东京,一座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东京,一座让人流连忘返的城市~
东京,一座值得你迷失的城市~
东京,一座多次拜访却仍对其充满向往的城市~
东京,一座对于自己充满故事和意义的特别城市~

这已经是第三次拜访这个国际大都市了,东京对于自己而言有着不可言喻的意义,在我心中,这座城市的地位应该仅次于生我养我三十多年的故土—大北京了,究其原因,这座城市见证了我从一个旅游小白到一人一包在完全语言不通的环境中完全自如的成长(详见海水第一篇游记~),当然这座城市更见证了和爱的人们一起的一点一滴~

前面感慨多了,言归正传吧,就像上面说的,这已经是海水一年之内第三次拜访东京了,应该说已经相对的比较熟悉了,但是每每到来都会感觉新的体会,这个咱们后面一站一站慢慢道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一次不同于第一次一个人独闯,不同于第二次花样姐姐带团游,这一次和小朋友一起同游感受更多兄弟情义,一路上有说有笑倒也来的自在~

行程概述

人物介绍:
        小朋友:海水最亲近的好朋友,好兄弟,好基友~也是海水最牵挂、最放心不下的小朋友,永远长不大的小男孩,相识6年,也愿我们的友谊像这次的标题一样吧,永远不说再见~ps:这次游记中绝大部分出境的都是这个帅小子哦~
        海水:本文作者,一个玩儿起来就嗨,停下来就静的有些神经质的疯子~
***********************************************************************************************************************************************************************************
时间:2016年4月13日-4月18日,共计6日
行程计划:
        day1:北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秋叶原华盛顿酒店-新宿-目黑川-东京
        day2:筑地市场-东京迪士尼sea-秋叶原
        day3:新宿-御殿场奥特莱斯-箱根汤本
        day4:箱根汤本-罗强公园-大涌谷-桃源海盗船-秋叶原
        day5:原宿-涩谷-台场
        day6:秋叶原-羽田国际机场-北京
航班:
        全日空  NH964    2016/04/13
            08:30 北京时间 首都机场T3航站楼
            12:55 东京时间 羽田机场国际航班楼
        全日空  NH963   2016/04/18
            17:20 东京时间 羽田机场国际航班楼
            20:10 北京时间 首都机场T3航站楼
        机票是在出行前两个月海水订的,考虑国航的种种,对于像日本这样旅游航空相对成熟的国家,个人更偏向于选择日系公司,所以一直在对比日航和全日空两家,本来海水更偏向日航的(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日航的飞机餐更优一些的~)但是综合考虑后这次行程选用全日空的航班性价比更高,而且时间也更合适~故而决定~放上全日空链接,全部都是有中文的,大家可以看看:http://www.ana.co.jp/asw/wws/cn/c/
        多说一句,海水此次行程全程均采用的是官网订票,并没有通过代订机构,官网订票有保障,同时对于个人有很多时候也是有很大优惠的,我们这次大概就是拿到了五折左右的折扣哦~
当地交通:西瓜卡、小田急特快浪漫车票、箱根周游券、步行
分别介绍一下:
        西瓜卡:这个我想应该不用太多介绍,相当于咱帝都的市政交通卡一样,相对于东京,相信去没去过的蜂蜂们都知道这座城市复杂的轨道交通,和多样化的交通付费方式~主流方式就是周游券和交通卡这两种方法:其中n日周游券,顾名思义就是一次购买后,n天内持券坐车免费,优势很明显,就是性价比较高,但是弊端也是很明显的,由于东京轨道交通分属于各个公司,而目前的周游券还没有一券全有效的,所以就要准备很多,而且还要注意刷卡进站不要放错卡才行;而西瓜卡相对而言所有线路都通吃,而且充值很方便,各个站点几乎都有,同时在诸如罗森、全时、7-11这样的便利店中都是可以充值的哦~相对弊端就是价格要高于周游券啦。最后为了方便,海水还是选择了西瓜卡~至于西瓜卡的购买方式,咱们蜂窝有很详细的介绍,海水不再赘述,给大家放上连接方便日后大家使用哦~the gate:http://www.mafengwo.cn/i/3085242.html

小田急浪漫特快号:由于这次并非东京市内一地旅游,中间安排了两天箱根的温泉之旅,而从东京前往箱根的最佳方式就是乘坐小田急电车,而小田急电车中人气最高的应该就是浪漫特快号了吧~实际上最为抢手的应该是展望席的票了,其他座位的票可以不用着急预定,到东京后去小田急站点都可以购买了~简单说一下展望席的购买,浪漫特快号的预售是从乘坐日前一个月时间开始的,但是一般展望席的位置打开始预订就会很快销售掉,所以一定要快~由于这次是第一次带小朋友出行,海水很希望能够让小宝感受一下展望席的感觉,于是一直在关注官网,还好抢到了两张,虽然时间有点儿早,,,放上小田急电铁官网给大家,上面也有中文,订票按照一步一步来就好啦~the gate:http://www.odakyu.jp/sc/

箱根周游券:这个顾名思义啦,凭这个是可以在箱根地区免费乘坐电车、登山轨道、缆车、游船这些交通的,相对的性价比较高~这个可以再新宿站的小田急线售票处购买到的,很简单~
关于签证:这里海水就不多赘述了,在第一篇游走东京的帖子里已经写得很详细了,有需要的朋友去翻海水之前的帖子吧~

游记开始啦

DAY 1 北京~羽田机场~秋叶原~新宿~东京塔

简单介绍一下本次行程由来~这次游记的主人公海水和小朋友两个人相识已有六年之久,回想之前相识小朋友还只是个刚刚步入职场的小孩子,不过到现在为止在海水心里这小子仍然是个孩子~去年小朋友跟海水说要结伴一起前往11区~开始海水一直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今年年初小家伙再次提起这件事儿,于是乎这场蓄谋已久的旅行开始啦~
        2016年4月13日,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小朋友奔赴首都机场T3航站楼,小朋友同学前一天晚上还在公司值班,当天一早不到6点起床,也真是辛苦他啦~
        另外,多说一句关于航班的问题,这次航班由于安排较早,抢到了价格还算不错的全日空航班,终于不用乘坐国航了,,,飞机上全程感觉相当良好~迎着朝阳,兄弟俩启程~

看看全日空的三文鱼飞机餐吧~国航啊,你可涨点儿心啊~

东京时间12:40提前于预定时间安全着陆,拿好行李后,出机场,第一件事就是去购买西瓜卡,因为之前海水的西瓜卡一直保留,这次直接充值就好了,之后给小朋友买一张就好啦~新卡买好后突然发现,卡片换了封面哦,照片里上面的是新的,下面的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封面~发上来大家看看~

路线依然是从羽田国际机场乘坐机场单轨快车到滨松町换乘JR山手线或京滨东北线到达秋叶原,这次东京选住的依然是之前海水住的秋叶原华盛顿酒店,本来考虑是秋叶原是我俩主要活动地点,同时由于秋叶原是个大站,到哪里都很方便,而且个人住过之后觉得还是挺好的,,,然而当到达后我就发现,这次酒店选的很不合小朋友口味,,,这也成为了本次出行海水一直耿耿于怀的一件事,,,早知道还不如自己多贴些经费选择更大些的酒店了,,,

新宿

考虑到第三天要去箱根,放下行李后,哥俩决定先去新宿购买好后面的箱根周游券,说走就走~咱们走起,,,由于这次抵达东京时间偏晚,怀揣着侥幸心理希望还能再看看樱花盛放的景色就说去御苑去看看的,结果,,,唉,,,我们到达前两天一阵风加一场雨,,,连落英缤纷都没有了,,,这也直接导致小朋友对本次出行不满情绪继续升高,,,唉,,,为啥就不顺呢,,,
        看到沿路残樱的景色,临时调整了一下原本的计划,说实在的看到小朋友失落的表情海水自己也是很不开心的,,,于是直接调整原来制定的计划,下午三点带着小朋友直接去了他心心念念的蟹道乐~开启11去第一顿大餐~对于这次出行的不满,海水只能再次表示抱歉,,,

小帅哥来啦~终于看到小家伙的笑脸了,海水长叹一口气~原来生活不止眼前和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更重要的是无论如何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啊~哈哈

吃饱喝足~继续启程吧~下楼后,天空已经开始渐渐的下起了小雨,海水终于终于去买了一把心心念念的透明伞,,,哈哈哈哈,连续三次到东京这次终于没带伞,给自己一个买伞的机会啊~多说一句,便利店的透明拐棍伞,质量超赞~撑着伞我俩溜达到蟹道乐对面的花园神社,岛国这个国家真是个神奇的地方,不论多大的地方只要有神社就一定会有人祭拜,而且一定会做得很好,,,还有不论是神社还是寺庙几乎都是免费的哦,,,这个小小的花园神社,说实在的真心还是很华丽的,这里还是要感叹一下岛国人民的细致,主殿很精致,连供奉狐仙的小鸟居都做得好赞,当然还是要怀着敬畏的心情去看看哦~

话说在日本拜祭神灵的之前要使劲拉动大殿门前的铃纽(就是图中小朋友拉着的麻绳啦),通过拉动麻绳撞击上面的铃铛,据说是撞得越响越好哦~(话说小朋友你的愿望神灵听到了吗?)

花园神社出来之后,沿路就走到小朋友心心念念的一番街啦~至于一番街到底怎样,到了夜间确实灯火辉煌,看看巷子口那著名的大牌楼就晓得啦,另外至于内部如何,,,就见仁见智了~放上两张图~

看看这小朋友萌萌的眼神,,,唉,,,小朋友学坏了,哈哈哈哈

另外,在到一番街路上的贩卖机里面终于发现了之前说过的“聪明水”,这个在海水上次带团出游的时候已经体验过了,小朋友喝完之后给的评价也是一般,无碍乎是和红牛比较类似的功能型饮料罢了,被国内传的有点儿神奇啦~不过价格真心要比国内X宝代购要便宜太多啦~

东京塔

逛过了伊势丹之后,本想着完成小朋友一份心愿,去目黑川吧~结果,,,那叫一个悲催啊,还不如不来,不过没看到樱花,到时买到了海水之前看到的一家果子店的樱花季节限定果子,算是一点儿补偿吧~不过看过败樱后,,,小朋友更不高兴了,,,海水很纠结啊,,,
        雨完全没有停的意思,海水心绪也很乱,不想第一天就如此在遗憾中结束,商量过后决定直接飞奔至东京塔~雨夜中的东塔更多了一分俊秀之美~大家看图

不知道为啥,这次到东京塔正门悬挂了很多鲤鱼旗~鲤鱼旗不是男孩节才悬挂的吗?而男孩节不是每年的5月5日吗?这是为啥呢???不管了,反正在灯光下还是挺漂亮的~

小朋友本来之前对东塔、晴空树之流的建筑物无爱,但是听说海贼展在东塔,还是兴致满满的来到现场来看看的~看样子第一天终于能够算是有个良好的结局了,,,海水稍显轻松~

起航,千阳号~

欢迎来到船舱内的餐厅哦~

萌萌的乔巴~

见面就要掐架的战斗二人组

灵魂歌者~布鲁克

还有最爱的罗宾~这个角度好美

这个是游戏中的一个场景了,是香吉的厨房,这么大一条鱼要怎么料理呢?

哈哈,同样是游戏场景之一,可爱的乔巴调制药物被黑了,,,

这个场景,很震撼有没有,,,“小意思,不过是一只手而已,你没事就好”经典话语瞬时脑海中浮现~这句话宝儿对你同样适用~

同样是让海水很感慨的一个场景“我想活下去”,,,真心感慨那份友谊~同样的话不说了,,,

这个场景很炫,但是真心不适合在里面拍照,站时间长了会晕,,,

来几张小朋友照片吧~同样这孩子也很喜欢罗宾哦~

我才不会说这个房间是娜美浴室呢~哈哈哈哈,如果要是从正面玻璃窗出偷看是会被打的,,,(场景游戏设计还是蛮有意思的)

卖萌开始了,,,

当然,我们也是可以酷酷的~

在海贼乐园玩儿嗨了之后,继续乘坐电梯达到大观览台(150m)和特别观览平台(250m),夜幕下的东京静且净~美,就一个字

前面两张图看着很清晰吧,但是当您看到下面这张图就要感慨一下了~就在我们拍过清晰照片没多久,一片雨云飘过,在灯光下展望台外面就变成了黄色背景啦~照片可能表现不出来,站在250米高空看着这块雨云平移,这可真是在云里雾里啊~

从东塔下来已经很晚了,搭上地铁回酒店啦,再次啰嗦一下吧,总体上感觉小朋友有些失落,,,唉,,,

DAY 2 筑地市场~迪士尼乐园SEA~秋叶原

这一天,海水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唉,,,这次真心感觉做得很糟糕,,,对不起啦,小朋友,,,为什么呢?考虑之后日程安排和筑地市场的休市时间,安排了一早去吃海鲜,结果,,,这一天又得早起,,,直接影响了小朋友这一天的感受,,,唉,,,来吧,看看筑地市场吧~

筑地市场

市场外面的海鲜烧烤摊~扇贝好大好鲜的~

厚厚的玉子烧~

看看寿司大和大和寿司门前排队的阵势,就知道有多火爆了,不过据说这两家目前排队的大部分都是国人哦~

看,活生生的大螃蟹哦~

迪士尼SEA

迪士尼SEA~前面说了,也许是因为第一晚睡得不好,也许是因为酒店的不可心,也许是因为今天起得太早,原本感觉应该能够让小朋友嗨起来的迪士尼乐园也玩耍的平平淡淡,,,海水的失误啊,,,不过得益于下雨,这次像古塔惊魂、第一生命、水晶骷髅、迷失河流这四个热门项目依然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也算是相对平衡一些吧~上图吧~但是,,,海水还是很自责,,,

下面的景色照片都出自于小朋友之手~拍的还是挺赞的哈,因为这是海水第二次去了,所以几乎就没怎么拍片~

中心区的show,虽然听不懂在说什么,但是还是挺嗨的~

未来世界的鱼型潜艇~还是蛮酷的

这个游戏其实看着还挺神奇的,每一艘小艇都有各自的行进路线,完全不同的说~

计划失误,嘉年华的pass卡没拿到,结果如果要是排队的话要最起码两个小时,于是乎放弃~不过这个门口还是很值得拍照留念滴~

爱丽儿的世界,仍然那么可爱~

小朋友又来卖萌啦~

感谢小朋友在自己上下眼皮大家的状态下,还一直要求一起做一次旋转木马,不要看表面说他是为了让海水追忆一下童年,其实是你心里那个小公举在作祟吧

前面说了,由于连续几天都起得很早,小朋友最后跟我说要回酒店睡会儿,好吧,那就回酒店吧,让他好好休息休息~下午海水一个人在秋叶原街上胡乱的转了转~晚饭时间该叫小朋友起床吃饭去了,选择了酒店附近的矶丸水产~后来才发现没拍到什么照片,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海鲜确实很鲜啊~

秋叶原

鉴于我们住在秋叶原,所以决定将秋叶原的形成作为拆分,插空进行~由于白天的安排临时变动,晚饭后我们安排了友都八喜~别小瞧了这座免税店哦,里面的东西真心不少~还是值得逛一逛的~多说一句,不一定非要在友都八喜购物哦,有很多东西在友都八喜价格是偏贵的,而且目前由于人民币贬值,汇率上升,很多东西不如之前那么合算了哈~

第二天就这样过去了,由于第三天仍然要起早去赶7点的小田急浪漫特快号,又要早起(估计这么安排形成的除了海水,也就没sei了,,,)碎觉啦~

DAY 3 御殿场奥特莱斯血拼

又是起得很早的一天,退房的时候将大件行李直接寄存于秋叶原华盛顿酒店后(箱根回来的时候仍然会回这家酒店),急匆匆的感到新宿站,在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终于做到了指定的位子上。小田急浪漫特快号的是要对号入座的,其实观望席主要就是第一节和最后一节车厢有环视的玻璃的,发图大家看看,得益于当天天气超级好,在前往箱根的路上就就看到了清晰地富士山~

小田急浪漫特快号

御殿场奥特莱斯

今天的安排就是到御殿场奥特莱斯购物,别看早上7点的电铁,经过八十分钟到达箱根汤本之后时间刚刚好可以对接上直达御殿场奥特莱斯的L线巴士,全部算下来到达御殿场奥特莱斯门口是9:45分,拍拍富士山,就到10点了,奥特莱斯也就开业了,时间刚刚好,开始~

至于购物环节,海水就不多说了,确实还是很值得来这里的,因为很多东西真心比国内要便宜很多,举个例子,这里的Levi's专卖店,买三免一的折扣,本身一条仔裤折合人民币三百元左右就已经比国内便宜一半了,买三条的话等于国内一条的价格啊,,,这也就不难想象为什么那么多的国人来这里购物了,,,
        经过一天开开心心的购物,确实收获颇丰,下午出来的时候刚刚好赶上了直接回汤本的最后一班班车,一路顺利到达我们今天下榻的吉池酒店~

箱根汤本-吉池酒店

这次旅行可能最正确的选择就是选择了吉池酒店,这家庭院式传统日式温泉酒店甚得小朋友心愿,房间大,温泉池子也很大,分别有男女分开的室内、露天温泉,还有家庭用的两个池子,可谓相当不错,而且这家应该是拥有当地最大面积的园林建筑,具体园林在第四天的上午放上,这会儿就请看看外观吧~

就在门口的池子里,有很多体型超级大的锦鲤哦~不过这条金色的很漂亮

check in 的时候会确定晚饭时间以及第二天的早饭时间,以及是否是在房间内用餐等细节~既然来到传统日式酒店了,就一定要在榻榻米上面用餐啦~全部完成后会让客人在大厅稍等片刻之后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引领到自己的房间,由于这家酒店有三栋建筑,如果第一次要是没有人引领的话还真不一定能够找到自己的房间呢~另外预定的时候留下的姓名会打成卡纸挂在房门外座位名牌的,还是挺赞的~到了房间后豁然开朗,打开窗子就是院内的庭院啊,心情大好~

放下行李之后,没多久就听到敲门声啦,一位小姑娘和一位老阿姨一道一道的将怀石料理放上,总的来说,味道不错哦~不要小看这一小碟一小碟的,全部吃完还真是挺饱的~

菜品还是很多的,拍的不是很齐全~吃饱之后,后面就是这次行程的大事儿啦~泡温泉~日本酒店泡温泉跟国内那些假招子可不一样哦~要换上酒店专门准备的浴服,如果去泡温泉的话,要拿上毛巾,不带毛巾的话是不允许进入温泉池的哈~另外简单说一下浴服的穿法哈,一定要左襟压右襟哈,如果压反了的话可是会闹笑话滴,具体原因请各自自行搜索吧~再有由于日式温泉是裸泡,如果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就选用家庭风吕就好哈,当然因为这个呢,咱最好不要拿手机了就不礼貌的哈~
        另外,简单说一下日式温泉的注意事项,首先泡温泉在当地的是比较高规格的活动,一定要先淋浴过后才可以进温泉池子泡哦,不清洗身体就直接进池子不礼貌哦~另外,由于温泉温度过高,不建议长时间泡在池子里,一般分为十分钟一次,出来用淋浴冲一冲,再回到池子里就好,如此保持在30-50分钟即可,不宜过长哦~
        上几张小朋友帅气的预付照片,小家伙真心挺臭美的~哈哈哈哈

泡温泉的时候和小朋友聊了很多,包括很多小朋友之前不晓得的事情,总之开心的时光总是很短,很快就到了室外温泉停业的时间了,所以我们决定第二天一早起来之后再去室外泡一泡,就回房间准备休息啦~到了房间后发现榻榻米上面已经将被褥铺好了,软软的很舒服,终于不用睡在那个火柴盒一样的东京小酒店了,小家伙睡得很快~

终于,这一天海水觉得还算能够说得过去了~最起码这一天天气也好、景色也好、购物也好、吃的也好、住的也好、温泉也好~在小朋友看来还算满意,可算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这一天睡得真的挺好~

DAY 4 吉池酒店~罗强公园~芦之湖~秋叶原

吉池酒店

今天终于不用早起啦~不过海水还是很早就起来了~为什么呢?因为前一天晚上并没有去泡室外温泉,考虑小朋友对温泉的渴求,海水本来准备了另一套方案的,如果今天室外泡温泉人很多,小朋友不满意的话,海水准备了另一家的带有包房室外温泉的日归型温泉酒店,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先过去看看情况,一路走来发现即便在箱根这样的小镇子也很舒服啊,下发几张随手拍的街景吧~早上人少,很清静的说~

确定了那家日归型温泉酒店离我们所住的吉池并不算很远之后,海水溜达回酒店,叫醒小朋友之后,就拉着他去泡温泉啦~幸运之神再次眷顾了我们,偌大的一个温泉池只有我们两个人,这好爽啊~当然有了这样的温泉就不用考虑再去泡那个日归型的啦,节约出时间好好在箱根地区玩儿吧~泡好温泉后,回到房间,发现床铺已经收拾利落,服务员就在等我们回来就可以开始早餐啦~依然是怀石料理,很不错~小朋友吃嗨了,也玩儿嗨了~

美美的早饭过后,收拾行李将行李放到前台寄存,开始对庭院游览,,,这里又犯了个错误,,,要知道应该是穿着浴服在这样传统庭院里拍照才有感觉啊,,,赶时间的我偏偏忘记了这个,于是乎穿着现代服装的我们进了庭院~这个庭院真心很美,不想多说什么,如果有机会,我一定海水预定这家酒店的,哪怕就在酒店里也要安排一天的时间~

真心为11区的细致点赞,下图的位置应该是酒店老板认为能够拍下庭院最好景色的地点了,于是乎就在这块大石头前面专门设置了一根相机固定杆,方便自拍,真心赞~

我们不光可以卖萌,文艺起来也是很帅滴

由于定了下午返回东京的车票,依依不舍的离开吉池庭院,踏上箱根一日游的路途,第一站到达了罗强站~乘坐的是轨道电车哦~看图吧

罗强车站

小火车还是萌萌哒,就在静态下的轨道也是很有感觉的~

罗强公园

罗强公园并不大,里面有个小小的植物园,但是跟所有日式园艺一样,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美美的~

如此美景,怎么能没有安静的美男子呢?小朋友又来啦~

下一站,怀揣着必须要到大涌谷去看看硫磺山和常常黑鸡蛋的希望坐上登山小火车~登山缆车我们来啦~

到了山顶才发现,今天缆车停止运营,唉,,,调整路线直奔芦之湖吧~再找去往芦之湖的路上我俩还走了一段山路,,,地貌果然丰富啊~还好,到达桃园站,排队上船~

秋叶原

从芦之湖乘坐巴士回到吉池酒店再搭乘小田急浪漫特快回到新宿,鉴于我们从奥莱买了那么多东西,决定还是先回秋叶原酒店,放下东西之后继续在秋叶原逛街~

逛累了,回酒店睡觉,我知道,从前一天那么大的房间到火柴盒的心理落差,我也知道小朋友又不开心了,,,唉,,,

DAY 5 浅草寺~原宿~渋谷~台场

今天早上睡醒后,奔赴之前约定要去看看大灯笼的浅草寺~虽然是一早到达,不过这种跟团游必到的景点仍旧已经人山人海啦~小朋友抽了个签后,捏了两张照片我们就撤了~

原宿

今天的安排中的一项重头戏就是给小朋友买一双心心念念的爱世克斯跑鞋,所以我们从浅草寺出来后第一站就来到了原宿,逛到了爱世克斯专卖店(抱歉没拍照),还是要感慨一下,国内很多人只是知道爱家的鞋子好看,追潮流买鞋,其实爱家的鞋不同型号是针对不同脚型的,如果您买错了鞋型,可能对脚会造成伤害的,这一点日本商家仍然做得很到位,进店的第一件事就是询问是否了解自己的足型,如果不晓得,就会做专门的足部测型测试,从而推荐最优鞋型,很赞~
        买鞋的环节还出了个比较搞笑的环节~从渋谷买完药妆之后,小朋友决定不再买当时确定的那双鞋,回到鞋店的时候,只是说要买一条护腿袜,看着小家伙有心爱之物又不入手,海水有点儿看不过去了,于是乎悄悄地把服务员叫到旁边,说拿上他那双鞋,之后服务员拿完鞋后将显示鞋子颜色的那面放在了外面,我强调要反过来放,结果当小朋友帮别人带的鞋拿来结账的时候,服务员热心地操着东北口音问道是不是也要“冲里”放,当时小朋友就发现不对,问什么“送礼”,我一听当时还真慌了一下子,在这儿被发现送他一双鞋的话,这小子肯定要退掉的,马上解释,人家问的是不是那一面放在里面,还好反应快,小家伙被糊弄过去了~当然也感叹一下我国语言的博大精深吧,,,,另外到达涩谷的时候没有拍照,光顾着在药妆店给大家带东西了,,,唉,不过还好,大家预计要买的东西都带回来啦~

就是这双鞋小家伙穿着去健身房跑步还是挺帅的

这家的龙虾热狗,很有名,10点才开始卖,而且开卖之前就已经开始排大队咯~虽然是我们的早餐,肉满满的,但是,,,真心好凉啊~

好在外面的面包是热的,而且味道不错哦~

台场

台场站是我们今天的另一重点,其一这里有小朋友心心念念的maga web丰田中心,另一个还有以等大高达雕像的高达最前线~于是从原宿买好鞋子之后我们继续启程,来到台场~

MEGA WEB

这个海水不做过多介绍了,就是一个大型的汽车展览中心,很适合汽车爱好者来看看,这里有很多的老爷车,也有很多在售的新兴汽车~总之很推荐~看图吧

现场是可以提供试驾的,如果您带着国际驾照的话可以提前预约一下哈~除了实体车以外还有一些模拟驾驶的项目可以体验,总体而言还是挺赞的~另外个别车辆是可以上去感受一下的,当然这个是不能驾驶的~放上几张小朋友的照片吧~

维纳斯广场

这个在当地应该也算是比较有名的商业区啦~维纳斯城堡连通着mega web的两个展厅,逛完mega web之后顺道过来溜达看看,结果好巧不巧的,小朋友又看到了爱世克斯,,,正当要拿起鞋去询问的时候被我拦下啦,无奈之下承认了之前在原宿买的鞋子~于是乎后面的路上他就不停的在说我说是“送礼”吧这样的话,,,我能认为是在撒娇吗???哈哈哈哈~不过维纳斯城堡内部还是挺美的,放两张图哈~

高达前线

台场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无数高达迷朝圣之地,夜间的1:1等大始祖高达真心很赞~不说别的了,看图吧,从7层博物馆下来给小朋友买了之前答应他的歌帝梵巧克力冰欺凌,也算圆了我一个心愿吧~看图

godiva巧克力冰激凌确实很好吃,相对与国内那高昂的价格,还是来东京吃吧~

最后一晚了,真行仍然没有睡好,为什么呢,其实今天玩儿的还算比较开心,原因还是酒店的问题,,,真心觉得没让小朋友住好,是海水这次出行的最大失误,,,唉,,,

DAY 7 迷失秋叶原

今天的行程很简单,下午17:20的飞机,半天时间好好在秋叶原逛逛吧~鉴于秋叶原很多店铺都是12点才正式营业,这一天没有起很早,终于吃了一顿正常的早餐,之后开始一路疯狂的acg浏览~在这里小朋友收了很多心仪的小车车模型,海水收了中意的几款模型~圆满~最后在这里照片没拍几张,大家见谅吧~

看,微信支付已经攻到11区啦~

羽田机场

17:20飞机准时起飞,用最后在机场的海鲜丼、铜锣烧以及飞机上的夜景作为收官吧~

后记

放在后记里最先还是想先说抱歉吧 ,先是感谢小朋友这次陪我出行,之后仍然是抱歉,没能让小朋友玩儿好这是海水的失职,所以海水会尽量补偿,如果可以我希望再做一次计划,再带你出去一趟,你愿意吗?
        不想多说别的了,三次到访仍然感受着这个城市的不同,每一次都有新鲜感,每一次都感受很深,这里的秩序仍然这么好,街道仍然是清洁的,市民依然是友善的,在这个面积只有北京八分之一、人口接近北京两倍、人口密度是北京五倍之多的城市仍然能够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他的节奏,这很值得回味和学习~我相信这一次不会是最后一次来东京,就像本文的题目一样,遇见,便不说再见~深深地爱上这个城市~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5-23 01:03

引用 一杯海水 的图片:

我喜欢这个地方,各种四驱车和配件!!!价钱高吗?

2016-05-23 11:36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5-23 11:54

引用 暴走狂人 发表于 2016-05-23 01:03:32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暴走狂人:佳能6D,尼康D750&iPhone6s

2016-05-23 13:0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23 11:36:44 的回复:

我喜欢这个地方,各种四驱车和配件!!!价钱高吗?

回复丸子:价格由于目前汇率问题,相对于国内淘宝而言没有太大优势,但是确实相对货比较全,这个是优势

2016-05-23 13:06

引用 白鲨 发表于 2016-05-23 11:54:53 的回复: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回复白鲨:东京还是值得去看看的

2016-05-23 13:07

引用 一杯海水 发表于 2016-05-23 13:06:57 的回复:

回复一杯海水:质量过关

2016-05-23 14:00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5-23 15:26

引用 keysunrise 发表于 2016-05-23 15:26:28 的回复:

回复keysunrise:哈哈,世界那么大,值得去看看哦

2016-05-24 08:54

2016-05-25 00:43

很棒的游记

2016-06-27 10:46

引用 一杯海水 的文字:

这个是不对的,东京不是很大,东京圈很大,你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