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新加坡随心由 6天旅程

随心 (无锡) LV.2
2016-05-22 17:38 484/2

没事就爱看看蚂蜂窝缓解压力  都听朋友说新加坡是个值得去看看的城市  一股脑热看到 杭州直飞新加坡的自由行套餐就冲动的买下了,一共是7600RMB(费用包含2个人的来回机票,4晚4星酒店(云顶裕廊酒店,不在市区,买的时候没注意地方,冲动派,后来证明我是真的运气非常好,稍后详细介绍)还赠送了2个电子签证跟机场到酒店的接送机)
出发前准备
1.护照:这个是最重要的,我们之前就用了所以也不用准备(没有办过的可以办下,有特价自由行的时候可以说走就走)
2.新币:新加坡机场跟牛水车很多地方可以换,但是英语不太好的建议跟我一样,我是在中国银行换的,记得需要去提前预约好,跟他们说下面值1000的新币不要,不然到了那边用起来非常不方便,拆不开,这个也是看其他网友的游记注意到的,我换了5000RMB,当时汇率是4.82,给了我10张100面值的新币,不要换的太多,带几张卡,哪里都能刷,换的钱吃吃饭就可以了
3.最重要的一点,想自由行玩的爽还能省钱的可以跟我一样提前在某宝买好门票,我不是打广告的也不发哪家店,很方便,某宝随便搜搜都能搜到,想去哪里玩可以先看好要去的地方,然后一起买好票,我定的票给大家参加下(环球影城,新加坡最大的鱼尾师,时光之翼,双馆+空中栈道,海洋馆,鸭子船,摩天轮)提前订票有很多好处,价格比那边实惠很多,关键是去了你不用排队,很多都是实体票,拿了票直接可以进去,新加坡很热,老是排队买票真的非常麻烦,还得早起担心时间不够,我们这样时间非常宽裕,最重要的卖家还送了我新加坡地铁的中文地图真的很贴心(PS我总共定了将近1500左右的门票,2个人,比实际省了很多钱)
4:交通:新加坡的消费比较贵,如果是2个人自由行的话不建议打的真的不便宜,我们提前在某宝买了酷卡,当地的公交车跟地铁都可以坐,非常方便也不用激活,到了那直接刷,感觉很赞,新加坡很小,很多景点地铁直达,特别方便
5.电话卡:我开了国际漫游都没有用,直接在万能的某宝买了6天无线流量的卡,换卡就能用,也不用操作,在那边上网聊天信号都不错

第一,第二天

无锡出发——杭州——新加坡——酒店入住——政府大厦武吉士参观——牛车水——圣淘沙岛夜游——回酒店结束2天旅程

无锡出发去杭州,晚上10点45的飞机,第2天上午3点55分到达,飞机上填了入境卡,中英文都有不用担心不会填,或者可以去网上看看样板,不用担心英文不好到了那里会不认识,下了飞机跟着大部队走,大部分都是团队,大家的目的地一样都是入境,然后去取行李,我定的套餐比较划算,入境到达后就看到有人举着我们的名字,接送的司机是华人,中文非常好,私人车,就接了我们2个直接送酒店,也不需要跟团队一样在门口等半天,路上师傅还跟我们介绍了很多东西,人很好,到了酒店大约5点左右,新加坡的酒店住宿都是比较奇怪的,下午2点左右才能入住,有老人小孩的千万不能定这种套餐,我是一开始真的没注意,飞机上睡了好几个小时也没有特别累,酒店前台也很好,我跟她商量我先不住但是先让他帮我办理入住的手续,把行李寄了不然不方便,他也答应了并且直接给了我房卡,全部弄完大约凌晨6点左右,我们直奔地铁站,因为时间太早很多地方都没有开门,我们想地铁直接到武吉士,政府大厦那一块,地铁过去大概半个小时左右,之前看过游记基本上都是去参观拍拍照,正好消磨时间,偶然发现那边全部都是教堂,我们是天主教的,无锡的教堂就这么大而且完全没有欧式的建筑,国外的教堂真的比国内漂亮很多,那边的教堂相对很集中,我们拍了很多照片,逛完随手找了个麦叔叔吃了早餐正好休息一会,过去直接打的唐人街,其实就2站路懒的找了,溜一圈那些个纪念品真的是没什么好的,没什么特色,看到榴莲嘴馋逼着我家那口去买了一个,一看对面队伍拍的老长,天天鸡米线,都是他们当地人,本着中国人爱凑热闹的节奏我直接给排起了队伍,我家那位一看没空调还得等这么久超级不乐意,我让他抱着榴莲一边去坐了哈哈,将近半个多小时,我就点了中分的2碗鸡米线,男生吃都足够了,我家那位好吃的把我的汤都给喝了,没有白排,也许是运气虽说最便宜但是感觉特别好,个人觉得比天天海南鸡饭有特色,一个不起眼的小排挡,吃饱喝足回酒店,1点左右也让我们进去了,一觉睡到晚上6点,想着要不去圣淘沙岛上溜达一圈顺便吃个饭,我们的酒店每天24小时都有免费去圣淘沙岛的班车直达,每半个小时一班,准时得不得了,到那20分钟,不需要任何过岛费,玩好了凭房卡直接可以在坐回来,省了不少的交通费,对于我们这种懒人很好,一顿普通的晚饭人民币250左右,基本上那边的消费都要这样,前提不是什么大餐,就跟我们国内的咖喱洋房类似的店,一人一份咖喱饭,2杯饮料,2份小吃,不过味道很有特色,对于吃货而言每天的乐趣就是找哪里有好吃的,晚饭后去岛上的免税店逛了下,很多化妆品,名牌店,说实话导游真的是,看到很多跟我父母年纪的人都被带到这里来消费,他们很多都是出来玩的根本不需要这些,每个团基本上都会被带来这里,估计都有提成,手表还是实惠的,国内天梭5000左右,那边3500,买完下来正好有音乐喷泉很热闹,看到了屈臣氏买了点当地特色的缓解疲劳贴,然后做免费大巴回酒店

第三天

圣淘沙海洋馆参观——鸭子船——鱼尾狮公园,金沙酒店,购物——夜间摩天轮

上午9点半的班车从酒店出发,直奔岛上海洋馆,位置非常好找,买的实体票也不用排队换票,直接可以进场,种类很多,带小孩的可以细细参观好几个小时,我们进去溜达了一圈拍点照片,1个小时左右参观结束,中午在环球影城旁边的美食街解决,肉骨茶可能不是很正宗味道一般,炒的河粉和石锅饭很好吃,那边有一家话梅酸梅汁一定要尝下,好像是2新币一杯,真的非常棒,磨蹭完打的直奔摩天轮,鸭子船一定要去坐下很好玩,主要是做了这个市区的景观你基本全部都参观到了,不需要自己特意一个个去跑,出国前记得一定要电话预约时间,很多人都是没有预约没有坐到很遗憾,先是陆地市区参观,然后下水,金沙酒店,鱼尾狮公园,大小榴莲在鸭子船拍照效果是最棒的,下船后去金沙对面购物,途径新加坡有名的什么桥(呵呵名字忘了只是很多人在拍照)桥下的雪糕味道很赞,每次看到都会有很多排队,这里赌场奢侈品都有,逛完街顺便去装个逼,这边有个LV的店,据说是世界第2大的,不过确实是国内划算,朋友老婆生了让带一个我们也参观一下哈哈,刷卡结束走回去坐摩天轮,大概10分钟左右,晚饭就在摩天轮下的美食街尽快解决了,夜景是很美,但是我们运气不好,正好7点的摩天轮下大雨了,坐在上面没有任何拍照的欲望,我家那口子怕掉下去打死都不动一直坐着,我也有这个感觉尤其是做到最高点,看着那个雨心里虚的慌,还是大晴天来吧,生怕万一来个打雷之类的,年纪大了就是没胆,回了酒店看看时间才9点左右,又去酒店周边的商品逛了下正好打折扫了2双运动鞋,他们关门都挺早的,去超市扫了点泡面水果,小苹果去了一定要尝下,又脆又甜,连我这种不是很爱吃苹果的都一下扫了3个,最忘不了的就是干捞面跟黑胡椒蟹面,超级好吃,回来的时候还特意跑超市买了6筒都不够吃,去京东某宝傻的都买不到,天天心心念念想着。。。。。。

鸭子船跟摩天轮都在这这个猩猩这里换票哦

偶遇他们比赛

双管外景

晚上会有免费的灯光秀

大小榴莲

第4天

环球影城——怡丰城——岛上最大的鱼尾狮参观——空子吊椅——铁道滑破——时光之翼

环球影城10点开门,我们把电子换票证拿过去一刷就可以了,省的排队,如果想好好休息每天不用愁的话就跟我一样提前订好票,进去真的是大部队,门口有中英文的地图千万别忘了拿,要玩什么先计划好,非去不可的就是变形金刚,人多的时候排几个小时也很正常,我们冲着目标去的幸好来的早,拍了将近大半个小时就进去了,很刺激,其他的嘛都差不多没啥特别的,里面一直有表演可以观看,我们中午1点左右先出来了,真的是又热又挤,美食街的鸡可以尝下,不知道怎么能做的这么嫩,半个90RMB,2个人吃不完,不点么又嘴馋哈哈,做免费捷运先去鱼尾狮了,这个可去可不去,浪费时间,就买个票到狮身拍个照,给你个纪念币,20分钟闪人,然后捷运到底站,先去空中吊椅惬意得看看风景拍拍照,这个脚下是空的,注意拿好手机别掉了,到山顶就是铁道滑破,不需要走连一起的,滑下来很爽,我买的套票因为时间关系就玩了一次,很多人都玩个3次,那边有优惠套餐,1个小时完全可以搞定了,没事做又做免费捷运去怡丰城溜达了一圈,商场很大,听说很有名,在这边解决了晚饭就回继续去环球影城,捷运很方便,一共就3个站,几分钟都到了,记得看好时间,环球是7点关门,我们6点左右去空的不了,又跑去做了一次变形金刚直接没排队,其他的项目也基本不用排了,白天嫌挤的人可以跟我们一样,晚上的时光之翼一定要去,在沙滩看的表演,灯光秀很震撼,值得一看,半个小时,那边买票90块,我买的46块,偷着乐~呵呵

第5天

乌节路——双馆+空中栈道——克拉码头
乌节路大小商场特别多,去的时候做好攻略,说实话我是被宰了,个人对这里没有好映像,之前听说那里有家很大的免费店,所以其他商场我都是走过场似的随意转转就直接那里,女生么总归是化妆品保养品,我还问了工作人员跟机场的价格一样吗他们说一样的,我心想这里早点买我就可以直接放箱子托运了省的拎上飞机麻烦,死命的买,卡刷刷刷。。。。。。。(第二天去了机场一看价格整个人瞬间不好了,我家那口子安慰说比国内划算多了,这到是实话,也就算了,但是要买的人还是建议去机场买)逛的累了休息了一会就去了双馆,记得一定要带外套,真的是冻死我了,但是这2个馆值得好好参观,非去不可,喜欢拍照的可以尽情拍,里面的植物真的很神奇,可以好好逛逛,克拉码头晚上去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要吃蟹记得预约都很挤

第6天

牛车水——机场——浙江无锡

地铁直奔牛车水买点肉铺真挺好吃的,但是价格真的不便宜,随便买了点给家人1000RMB没影了,回酒店的时候送机的师傅11点准时到达,我们直奔机场,解决午饭,机场值得好好逛逛,很大,时间关系没有逛完,但是化妆品很划算,YSL口红外面250左右,这边才195左右,特价的基础上满3000再减150人民币,继续刷,香烟值得带,价格低种类多,每人限2条,回来拍拍老头子马屁O(∩_∩)O哈哈~旅程结束,很值得去走走的地方,玩的地方集中,不需要花太多精力规划路线

一定要准备好酷卡,地铁公交随便刷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5-23 18:24

引用 sesedou 发表于 2016-05-23 18:24: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