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两日四人

绿萝 LV.4
2016-05-22 18:44 336/5

五点多 感谢舍友亲切唤醒我 拿上背包向火车站而去 排队取票检票 做到火车座位上的那一刻觉得天气真热 不过心里还是蛮期待呢 昏昏睡一路 九点多到了这里 美丽大同站 不过并不觉得这火车站好看

和小伙伴说笑着出站口直走到公交站牌 乘坐了旅游专列603 票价三元 直达云冈石窟 进去之后随人流奔走来到了售票处 人还真是挺多的呢 排队时觉得好热呢 我们齐刷刷亮出了学生证 已六十购得

至此浩荡的队伍不约而同开始了拍照自拍中深深不能自拔 大部分的窟都貌似很相像呢
当你挤进人群去给它拍照时 越靠近越觉得凉爽沁人呢 恰巧五一时还蛮热 这走走停停 出了很多的汗 然后就见到了窟 真是想拥抱它呢 接着又奔向下一个窟

在云冈里有一条小溪 恰好走到这里

我个人呢很是喜欢这种井盖石头铺路

这是购票之后刚进入时的金佛哦 漂亮吧

其中还有清戏台 也可以看皮影戏

出口的时候有吃凉粉和刀削面的小店 还有很多卖饰品的 不过个人不怎么喜欢呢 这个时候大约四点多呢 乘坐过两个公交到达住处 两室三厅的小屋 很是温馨呢 有电脑 一进门先做了简单的洗簌 爬到床上 连上无线音响里恰好放 王力宏的 觉得歌词很符心情呢 就这样静静的互相休息了好久 那种奔走一天之后休息下来内心静谧的感觉着实让人觉得 就让我一直这样把 嘿嘿可是肚子不合时宜的饿了 本来上美团找吃的 不过发现很多地名都不知道 就在出小区的左手边找了一家火锅店 老板有时说家乡话不太能听懂 但是很热情呢 我对吃的没有爱好 所以觉得蛮好的 环境至少我觉得可取 我们本以为会吃不饱 但是我们不一会就只喝水了 嘿嘿 人总是高估自己呢 在我吃完碗里的豆腐之后 大家集体跟老板说再见 为了避免变胖 大家一致说要逛逛再回去呢 这时我恰巧有电话进来 至于这周围有什么好景 应该没有把 这样说来我真是专心女一枚呢对吧

嘿嘿 第二天七点起床 挣扎着做起来 小伙伴与我都睡眼惺忪 互看这对方哈哈大笑起来 这也许就是旅行的奇妙把 不一定说攻略上必看景点一一去过才是好的旅行
收房的老板推荐说小区附近左手旁的桂林削面很不错 不过我觉得大早上吃面太油呢 要了粥喝鸡蛋 没吃之前还很满意的说着 这多营养的早餐 结果粥喝到一半 就开始张望别桌的削面 觉得好好吃 有点小后悔呢 带着这有点遗憾的成分

开始由我们的导游带领下 逛逛各种寺 顺便需找下刀削面的踪迹 谁知道天气多变 大约一点多的时候超级热 逐渐大家都开始烦躁起来 变到就近的华林新天地四楼找吃的 结果人多的都快把我挤哭了呢 辗转也没有座位 无奈之下在一楼卖化妆品专柜旁边休息

你们肯定特想知道到底最后有没有吃到面 嘿嘿 在大同公园那条路直走下去 过一个十字路口 有几个面馆 这个心情呢好开心的
我觉得比我在学校吃的正宗

在吃饭期间还不忘给手机充电 出来之后走到对面 做三十路到火车站 本以为离火车站还很远 结果不到三点就到了 大家为这个还有一个多小时的大同可惜呢
在无限留念自拍时 啪啪啪下起了雨 于是大家检票进站呢 坐在候车室的长椅上 我想这大同就算结束了呢 时间好快呢 上车之后好心又美丽的一情侣同意了我们的换座 开始了我们的打牌 不过我牌都能不懂 可是却无比快乐呢 连旁边的大叔也帮我小伙伴出主意呢 但愿没有扰到他人嘿嘿 大家这样一开局 两个多小时的车程 竟然一忽又回到了学校

我最喜欢小孩子了 别人家的更喜欢啦

为我们热情照相的好心小美女 还问我们要不要多来几张 嘿嘿好喜欢她

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是开心呢 当然还要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订票和房间 谢谢你们🍉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23 15:50

引用 丽贝卡 发表于 2016-05-23 15:50:06 的回复:

回复丽贝卡:嘿嘿在蚂蜂窝第一次写这个

2016-05-23 15:51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23 15:55

引用 moka老板 发表于 2016-05-23 15:55: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