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十四日游之二 马尔康-色达

检哥哥 (瑞安) LV.4
2016-05-22 19:23 506/2

九寨沟--马尔康--色达

浙江去趟川西不容易,当初看了很多攻略,才规划出九寨沟马尔康色达的线路。如果九寨沟没有到马尔康的班车,可能这次就不去色达了。
贴一下前五天的行程   http://www.mafengwo.cn/i/5484529.html

第六日 九寨沟沟口--马尔康

2号下午到九寨沟的时候就把6号九寨沟马尔康的车票买了。然后5号的时候让马尔康的旅店老板订购了去色达的车票。

6号早8点上了大巴,到马尔康应该是下午5点。期间路过红原,一片片的草原。

晚上住在马尔康车站旁边的东郊宾馆,单人间80元。
晚上吃了份15元的炒饭和30元的凉拌牛肉。凉拌牛肉感觉很不错。

第七日 马尔康--色达

早上7点多的车,10点到观音桥附近管制了半小时,大约下午4点半到色达县城。

第八日第九日 色达佛学院

昨晚住县城,今晚早上10点去蜡荣宾馆登记,并入住了标间。现在标间按床位卖,每个房间4张床,每张80元。
好了,我直接上图了,其他文字介绍就自行百度吧。

9号下午还去了天葬台看天葬

对了,8号我就去色达车站买到康定的车票。结果色达车站极其落后,只能提前一天买票。。。。。。。。所以9号晚上还是回县城住,好第二天去康定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23 11:3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