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末怀柔水长城游

crystal 陈 (常德) LV.4
2016-05-22 20:05 2277/3

长城可能是我们从小到大心中一个非常神圣的地方,来北京必去长城天安门,否则都不好意思说你来过北京!但是水长城我还是第一次去,之前也没怎么听说过!最近突然就想出去走走,散散心,选择了北京怀柔的水长城!我们是自驾过去的,房提前在网上订的,因为怕周末去到那边没有房间!水长城的游客还是非常多的,话不多说,出发咯!

我们是早上6:30出发的,还好路上车不是很多,也不堵!出城建议大家都早点,万一在路上耗费一大上午的,就得不偿失了,还不如早点上路!

我们是4个人去的,在车上!

一路导航,直接输目的地“怀柔水长城”,两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我们到住处的时候还很早,老板还在打扫清理房间,所以我们就打会乒乓球!

姿势还有模有样的

外面的小街上有很多卖一些小玩意的,带小孩的朋友可以在外面买一些这种小渔网,里面有小鱼可以捞!
还有提醒大家:做好防晒措施,带足水和食品,也可以进去扎帐篷露营!

卖杂货的大姐

韩三岁和黄五岁

路边一处爬山虎

北京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为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北京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距北京市区70公里,怀柔城区3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
旅游区内资源丰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特色鲜明。景区四周群山环抱,林木茂盛苍翠,形成了一年四季内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九分山水一分田,青山碧水两相恋。至此既可欣赏秀丽的湖光山色,又可观长城的清灵俊秀,还有绿树红花相伴身旁,使人有远离城市喧器,回归大自然的美妙感觉。
主要景点有:明长城,灏明湖,大库大坝,水中长城,湖心半岛,盘山栈道,沙滩,明代板栗园,碧玉潭,清灵谷,黑龙潭,如果每个都走到的话,估计比较难,我们就选择了几个去的!
景区门票
门票:成人/45元;学生、老人、军人/22元
联票A:75元(门票+游船双程);联票B:60元(门票+游船单程)

买门票中,我们没有选择联票,出发之前也没有做功课,没有百度里面有什么好玩的,所以我们花的是门票45元+游船25元每人,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联票

门票四张

这个是用手机拍的,使用了美颜相机,调了下色,还是比较好看的!

我们进去之后发现很多公司在那边做户外拓展活动,都是请的专业的公司策划的,后来出去之后发现很多饭店都有户外拓展策划这个活动,具体价格不知道,但是看着还挺好玩的,有点像跑男的感觉,还有专人拍照记录!

这个基地是比较好的,有联系方式!

附上几张风景照

在大坝那边可以坐船,我们坐的是游艇,三五分钟就到了

我们一个劲的在说:“大爷,您慢点开”,大爷全程无视我们,哈哈

这个是游船

大坝风景图,这个来自百度

这个号称水路通用车,50元每人,回去的时候我们刚好看到这个车在水里开,非常霸气

水中

沙滩,很多小朋友在这边玩,捞鱼,等等,这个沙滩其实就是一些普通沙子,没什么特别之处

一个中年大姐在跟狗玩叼盘子,不亦乐乎,扔出去,狗狗立马游过去叼回来,你再扔的话它就非常生气,很可爱!

标准游客照

遇到了两个老外,用我蹩脚的英语跟他们沟通一起拍个照,老外非常友好

山里的泉水非常清澈冰凉

我在里面试了下温度,差不多5-10度,非常冰

看把韩三岁冰成啥样了

黑龙潭实在是有点远,走了一二十分钟才到

不过风景还是可以,挺凉爽的

对面的长城有很多人去爬了,我们就没去了,太晒也太累了,精力比较好的朋友可以去那边看看,高处看到的风景绝对是不一样的

遇到一群黑人,整个画风突然就黑了

这里是我们驾车上的山,一段很长的盘山公路,这里应该是不属于水长城那边了

我们住的房子:和美山居,老板娘人非常友好,价格也还行,不过住宿条件是一般,洗漱用品自带,房子隔音效果一般,只有三人床和两人床,网上价格是128每间,老板说找她订房只需要100每间,所以想要去的朋友可以直接打电话预定,或者也可以去那边再找房,我们在小街上找吃的的时候,还有很多客房说是空的,价格在120-200之间的都有

我们在农家院吃的烤鱼,很多都是60一条,我们还价了50一条,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现烤的一定要趁热吃,凉了就感觉有点腥味,烤羊腿要吃的话也是可以还价的,我们找了一家说是大羊腿4斤左右的,原价180 可以给我们150元,后来我们没去,在住宿的这家吃的。早餐是10元一个人,这个早餐是超值的,有鸡蛋,土豆饼,腐乳等等,不够老板随时给你添

回来的路上遇到了车队,有没有很帅!

好了,已经写完了,写得不详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有什么需要问的,也可以添加我的微信:cxy5988316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5-23 10:56

2016-05-23 19:43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