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6-4.11韩国首尔:闺蜜两人首尔自由行~逛吃逛吃~~(多图)

Ashley璐 (成都) LV.5
2016-05-22 20:15 1233/11

这次出行算是我人生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自由行旅游。从出发前那个月开始考虑,制定计划,看攻略。。。很充实!
  整个旅行下来,比之前自己跟团游韩国好玩儿太多太多了,走到了自己想去的每一个地方!
  近完美的旅行。。。
PS:1、我和小伙伴都有护照,所以在淘宝上定的签证。我们选择的是本地的签证代理,各种文件交手上才放心么~
        2、推荐几个实用的网站:韩游网(定门票)、在首尔(定酒店。我们遇到搞活动住2送1)、去哪儿网(定机票)。
                 特别提醒!!不要在去哪儿网上定门票,我跟小伙伴都被骗了!去首尔塔定的票根本换不了票!还当场在韩游网上定才上了塔。去哪儿网投诉电话没用,全韩语智能对讲,没有人工服务。票也没法退
       3、推荐几个当地使用的地图APP:韩游网地图(地铁线路)、韩巢地图(公交线路)
                 特别提醒!!因为本宝宝学点~韩语,所以拼读没有问题。赶公交是最舒服的,还可以看城市风景。但是公交站牌没有中文。所以大家要去做公交需要下载一点翻译软件之类~

实走行程

DAY1:成都-首尔仁川机场-酒店-明洞-南山塔
DAY2:汝矣岛-弘大、梨大-YG-哈哈401烤肉店-乐天超市
DAY3:蚕室-乐天世界-东大门-广藏市场
DAY4:三清洞-仁寺洞-景福宫、光华门-明洞
DAY5:江南区-JYP、FNC、SM-林荫道-SM town
DAY6:仁寺洞-仁川国际机场-成都

往返飞机都定的韩亚航空,事实证明是明智的!到了韩国可以离出站口近。回国不用坐机场内部铁路线,机场的免税店随便逛!!!自由行购物的人儿!相信我,买韩亚航空哦。人少又方便!机餐也棒棒哒

在韩游网上定的WIFI,5元1天。仁川机场领取!而且不用给押金,登记信息就可以了!

拿了行李,外面会有超市。稳稳的买T-M卡!充1万韩元进去。至于我之前看的攻略什么1W完全够。相信我,不够!反正1W1W的充就好。万一大家出租坐得多呢~

香蕉牛奶是标配哦~

提上行李就是机场最后一步了!领机场到市中心铁路票。在韩游网上定的,领取流程韩游网上都有。建议大家都定这个。比大巴快不说,人少!特别买了东西,坐这个相当方便!我们定成35RMB单程PS:排版时间乘坐,有专属座位。

到了首尔站我们直接坐地铁1号线到钟路5街站。我们在在首尔网上定的酒店刚刚好合适在地铁站旁边!放好行李已经是10点左右了。我们第一件事是去明洞换钱,顺便觅食~美美哒!PS:不用多考虑了!换钱都在明洞换!而且巷子越深越划算!我们比较了好多地方的换钱所,只有明洞最划算

因为买的凌晨飞机票,几乎都没好好睡。下午回酒店洗漱小睡。跟着坐公交车去首尔塔看夜景

因为下错了车站,我们从首尔塔山下爬到首尔塔上的。开始很郁闷。可是到后来爬上去,相当满足!相当有成就感!

第一天各种躁动啊~住钟路5街对面就是最出名的广藏市场!所以小吃随时米西的啦~我们住的东大门通酒店,店家可以帮我们定外卖!炸鸡必须米西的啦~第一天啤酒就算了!饮料配炸鸡!韩国饮料比矿泉水便宜!矿泉水都要6元左右一瓶。。。默默的为自己喝饮料做了铺垫

自由行就这点好,想几点起来就几点~行程自己安排!酒店附近找的早饭!韩国的食品安全出了名的管理得好!所以随便一家小店的东西都好吃,干净!看着都有食欲!而且韩国人都很热情,会招呼你,很有礼貌

韩国的公交大家感受下吧!车也是那么多班。这人就、、、不解释!真心喜欢当地交通!再堵车都是在走着堵的!

汝矣岛~!!!美美的~!到处是樱花!我们跑汝矣岛喝贡茶!哈哈哈哈、、、实话!比国内味道多好多!而且好喝得多!

后来转战弘大梨大!本来中午计划吃哈哈401烤肉的!去了才知道,店是下午4点才营业。默默的,我们找了很出名的辣烤章鱼当午饭。大学周围很多小店可以逛,东西还算划算。大家去可以花上一两个小时逛逛。

计划是必须吃到哈哈401烤肉!但是离4点还有好久好久!我们坐了一两站地铁去了YG看看!要知道本宝宝喜欢的BB、2ne1、ikon、李夏怡、、、都是里面的产物啊!

回到弘大,已经下午5点左右~哈哈欧巴的店如约开店!我们两个大块吃肉~什么身材不身材的!才不管呢!

晚上从弘大那里做公交到首尔站,我们两去逛了乐天超市,里面香蕉奶,各种零食都大大的便宜!买够3W还支持当场退税哦~买多了也不用担心,超市免费提供纸盒,大小都有!

全天白天安排乐天世界一日游!事实证明,乐天世界玩儿一天可能都不够时间玩儿完!乐天世界旁一片一片的樱花,个人觉得比汝矣岛的美!里面的炸酱面,海鲜面,糖醋肉套餐很好吃,比单点划算很多

返程回酒店,太饿了。各种小吃走起!广藏市场随意解决~鱼饼串500韩元一串

晚上我们散步去东大门!酒店定得好啊!步行东大门妥妥的。晚上无意还看了场表演。开始不知道什么明星,结果真的是明星!POSTMEN!看QQ音乐才知道,已经出国很多专辑了,只是没很红~后悔没要签名

早饭是鱼饼1000韩元4个(红豆馅),超市买的饭团忘了照了。。。

接着去了三清洞和仁寺洞。两个地理位置挨得很近,基本三清洞走完就是仁寺洞。三清洞有很多的文艺小店,喜欢拍照的,购物的,简直天堂!但是买小玩意玩儿我建议还是去仁寺洞,东西便宜很多。虽然三清洞东西真的是看一样想买一样

中午做出租车去的景福宫附近吃最出名的参鸡汤,这么多天旅行回味下来,参鸡汤是最好吃的!一人一份完全无压力

参鸡汤附近就是光化门

仁寺洞

晚上我们又去了明洞,对!没错!钱不够用了!我们之前一人换了1000RMB,这次去又换了400RMB!事实证明我们是明智的!刚刚好用完!去明洞,晚上又是一番新景象!满街的小吃,只怪自己胃不够大。明洞饺子大家一定要去!好吃~

吃了明洞饺子,明洞小吃。悠悠回酒店,我们消化了下立马下楼去吃本土烤肉!(胃撑也没办法,行程时间不够了。)说实话,比哈哈欧巴的烤肉好吃,而且便宜好多。米酒好喝,比清酒好喝

早餐吃了韩国赛百味!好吃

我们今天游玩江南富人区!名不虚传!满街的奢侈品店,还有我们喜欢的LINE

江南区,当然韩国四大天王之三要去看看啦!SM,FNC,JYP~

江南区真的很难找到一家小店可以吃点东西,感觉好多小资的西餐厅,我两本来就没剩多少韩元了,感觉进去韩元就会花光的~幸好在近绝望饥饿的时候,JYP附近有家明星常常光顾的小店。确实很好吃!年糕的汤我都喝完了

还去了SM town。不得不佩服SM的实力

晚餐广藏市场的绿豆饼,拌饭,还有酒店楼下生意超好的猪蹄!猪蹄超级超级好吃!!!而且便宜!棒!!!!话说我一个人吃了一份活章鱼,闺蜜不敢吃,哈哈哈、、、不能说好吃不好吃,就图一个新鲜吧!

最后一天几乎没安排什么行程,去仁寺洞去吃网友推荐的自助餐!总的来说一般般,没有惊艳到我。随便逛了逛,附近便利店随便买了些小零食带回国

依然是买的机场快速铁路线票,直接到机场!之前就说了韩亚航空好,机场免税店我反正是逛疯了。很多网上下单的东西都比机场免税店和明洞免税店便宜!所以大家不用像我们一样纠结了,要最便宜就下载一个乐天App,网上买机场取

机场香烟确实便宜~买买买!!!中华才350,另外两条一条才120

后记

我的游记就写到这里吧~第一次写游记,拖了那么久。写得不好,大家将就着看吧~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希望我下次出行能写得棒棒的吧~

引用 Ashley璐 的图片:

漂亮

2016-05-23 08:02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23 08:17

顶下

2016-05-23 09:51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23 09:57

2016-05-23 10:28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5-23 08:02:25 的回复:

漂亮

回复快乐旅途:谢谢

2016-05-23 10:37

城。会。玩。

2016-05-23 11:25

引用 Ashley璐 的图片:

haha的烤肉店,好多人去都遇到他,你有遇到吗

2016-05-23 17:30

引用 白水橙 发表于 2016-05-23 17:30:00 的回复:

回复白水橙:没有遇到,很遗憾

宝宝,中间你说的好吃的本土烤肉在哪里,叫什么名字还记得吗

2016-10-17 20:33

引用 HHp 发表于 2016-10-17 20:33:12 的回复:

回复HHp:广藏市场附近!你可以找到通酒店,然后背对地铁站出口往前走,走400米就到了,旁边的猪蹄店也是一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