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黄石公园-西雅图10日自驾游(超多实用攻略)持续更新中。。。。

欧阳 (徐汇区) LV.12
2016-05-22 22:18 2771/5
  • 出发时间/2015-07-02

1.旅游目的:这次是第5次踏入美国大陆,这次主要带着2个姐姐过来玩。

2.行程安排:这次主要带她们去旧金山,我最熟悉的地方,然后去旅游美国最出名的黄石公园,选择从西雅图返回上海

3。机票准备:机票是3月初从www.travelocity.com购买的,购买的是全日空航空。上海东京旧金山西雅图东京上海,4个人票价是6326.8美元,人均费用差不多折合人民币1w左右。另外从旧金山飞jackson hole(美国联合航空),bozeman飞西雅图2段国内航班也是在travelocity 购买的,7月是旅游热门时间,而且航班不多,价格比较贵,从旧金山飞jackson hole人均450美金机票,从bozeman飞西雅图人均113美金。如果要决定去黄石公园的话,机票酒店要早一些预定。最初我们有打算从旧金山开车到黄石公园,顺路去盐湖城看看,但盐湖城的确是一般,为了节约时间,把更多时间放在黄石公园里面,我们还是决定坐飞机。

4.自驾游准备

A.租车。这次我们租车都在www.economycarrentals.com预定,这个网站会收取20-40美金不等的手续费,这次预定到的都是alamo的车,但价格确实是比直接去alamo官网预定要便宜很多。7-8月是黄石公园的旺季,租车也非常贵,我们是4月预定的车(后来发现越往后价格越贵),我们4日晚上到达jackson hole 取车,到8日下午到bozeman异地换车,economycarrentals收取40美金中介费,alamo柜台收了370美金的租车费,差不多一天92.5美金了。

B.带了导航仪和租了移动wifi。导航仪是佳明的,前些年买,出国自驾一直比较好用,但偶尔也会短路,但现在如果有wifi的情况下,我们基本都用打开手机或ipad用谷歌地图,非常得准确,我个人觉得谷歌地图比百度高德地图好用太多了。前些年出国用谷歌地图,在酒店导航好路线,如在外面没有wifi信号了,它依旧按照之前导航得既定路线给你语言导航。可能现在国内得导航地图也有这样得功能了。这次得重点是黄石公园,在园区里面几乎是没有信号了,所以导航仪非常有必要。

C.在美国自驾的建议,千万不要把国内开车的坏习惯带到美国去。美国交通规则和中国的有很大不同,在美国开车需要主要以下几点:
1) 行人先行权。在美国,法律规定行人具有绝对的路权。从来只有车让人,没有人让车。
2) 看到校车停下必须停车。
3) 听到警车鸣笛必须靠右停车。
4)看到“stop”标识,必须把车停稳,就算没有人或车,也需要把车停稳即车速降为0,然后再启动。
5)注意观察限速牌,不能超速,13年去阿拉斯加,我们开车超速了,被警察开车追上来。注意:如果警察追上来,要立即靠边停靠,把车窗打开,双手握再方向盘上和警察对话,如把手放再下面或口袋里,警察会怀疑你持枪或凶器威胁到他,他可以掏出手枪击毙你。
6) 开车保险的重要性。同城租车的时候都包含这些了,所以租车的时候要详细看清楚这些保险的条款。
7)无论是开车的,还是副驾驶座位上的人,一定要时时刻刻系好安全带,不系安全带照样被罚款。坐在后座上的人,最好也系上安全带。另外特地提醒,如果有小孩子,必须坐儿童座椅。
8)开车千万别打手机
9)不要乱按喇叭
10) 不要停残疾人车位
11) 不要路边乱停车
12) “Car Pool”车道。如果车上只有一个人,千万别走Car Pool Line。在美国的高速公路上,有专门辟给那些两个或两个以上乘客走的车道(最里面的车道),也就相当于咱们高速公路上的超车道。如果一个人的车走到这条道上被警察发现,罚款额是341美元!

D.旅游携带物品清单:
1)有美国签证的护照(有限期至少半年以上)
2)日用品,很多酒店不提供牙膏 牙刷的,也没有拖鞋的,唇膏,润肤露等。
3)防晒用品,太阳还是非常晒,墨镜 帽子 防晒霜非常有必要。
4)衣物:黄石公园早晚温差比较大,我带了一件稍厚的外套和一件羽绒背心,最冷的一天羽绒背心和外套全部穿上。 另外一些大牌的5星酒店,晚餐对穿着要求比较高,男士要穿长裤和带领子的长袖上衣(如衬衣),不能穿拖鞋,女士 裙子要过膝。
5)常备外出用药是需要带的如感冒发烧消炎拉肚子等,黄石公园内的蚊子不如其他攻略中写的那么多,我们带的防蚊液压根就没有用到。
6)电源转换插头,如苹果手机和ipad插头可以直接插着充电,如实用电脑或充电宝需要用转换插头。也可以找酒店前台借,但不一定能借到,最好自备一个。

E.货币&小费
1)带信用卡和500-1000美金现金够用了。
2)小费一般给餐价的15-20%。 拉行李的给1-5美金,或每天再客房床头留下小费给打扫卫生的。其实美国的人服务都一般。

F. 酒店选择:
1)旧金山-- The Lodge at Tiburon(蒂布龙小屋酒店),ctrip预定,住1晚256美元,不含早餐,酒店前台有免费水果和咖啡,房间大概30多平米,预定的双双床房,1.5米宽的大床,可以住宿4个人,我们4个人就预定了一间。
                --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旧金山凯悦酒店) ,hyatt官网预定了2间,住1晚295美元/晚,不含早餐。

2)Jackson hole--Parkway Inn(景观道路酒店),booking.com预定了2间,住1晚320美金/间,早餐比较丰富,旅游旺季,这里的酒店都比较贵。

3)黄石公园-3晚全部住在景区里面,酒店非常难预定,每天登录官网 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刷n次,从3月份刷到6月份才刷到3间房间,如果提前预定,可能会相对容易一些,如提前半年预定,很难同时预定到2间房间,园区的酒店床都比较大,都是1.5米以上的,预定双床基本都是可以睡4个人,官网也明确写可以住4个人,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抱着一个地方预定一间房间的想法,但也很难刷到,特别是老忠实那边的客房,刷了几个月,压根没有看到有空房出来过。我总结的经验是,住园区,的确很好,不要往返折腾,园区酒店也不是贵的离谱,大概150-400美元/晚,确定你住的园区的时间,看到有房出来,先不管地点,先预定下来,入住前30天可以免费取消的。我从3月初到4月份就刷到3个房间,但地点都不是太好,所以每天都登录官网n多次,看看有没有更好位置或更便宜价格的空房出来,最后在6月之前刷到了南门东门和中部三个不同地点的的酒店。

4)西雅图--Cedarbrook Lodge( 希德布鲁克洛基酒店 ),booking.com预定2间,住1晚279美元/间,含早餐,就在机场周围,当晚9点多到达了,酒店有免费的类似行政酒廊室,有酸奶,面包,各种水果,薯片,冰淇淋等,所以当晚都不用去吃晚餐了。
                 --  Mount Rainier Paradise Inn(雷尼尔山国家公园)-通过公园官网www.mtrainierguestservices.com预定了2 room unit with bath 2套房间的一个套间,住1晚262美金。
                  --  Hyatt House Seattle/Downtown,通过hyatt官网预定的,就在space needle 太空针旁边,预定了2间,住一晚364美元/间,含早餐。

G. 具体行程:
 Day 1 Jul 2 周四(北京时间)
打车去浦东机场T2。去T2出发航站楼领取移动wifi,全日空NH922 上海10:15-东京14:20; NH8 东京17:10-旧金山10:56

Day 1  Jul 2 周四(美国时间)
上午10:50点左右到达旧金山,通过出来后差不多12:30分了,机场取车旧金山艺术宫-金门大桥-sausalito 小镇-tiburon小镇,check in The Lodge at Tiburon。

Day 2 Jul 3 周五(美国时间) monterey, 17 mile drive,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shopping center,check in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旧金山凯悦酒店),晚餐越南餐厅 The slanted door.

Day 3 Jul 4 周六(美国时间)  早市自由市场,渔人码头,九曲花街等,下午机场还车,乘坐美国联合航空UA6282 旧金山16:15--jackson hole 19:17, 机场取车,check in Parkway Inn。

Day 4 Jul 5 周日(美国时间)今天一天都在大提顿。下午3点以后赶往黄石公园,入住南门的Grant Village 。

Day 5 Jul 6 周一(美国时间)老忠实喷泉,大棱镜彩泉,西拇指盆地等,晚上住宿东门的Lake Hotel Frontier Cabin。

Day 6 Jul 7 周二(美国时间) 海顿山谷,黄石大峡谷,塔瀑,lamar valleyd等,晚上入住中部的Canyon Lodge Premium Lodge。

Day 7 Jul 8 周三(美国时间) 诺里斯间歇泉盆地,猛犸象热泉区等,到bozeman机场退车,晚上乘坐阿拉斯加航空飞往西雅图 ,bozeman 19:50--seattle 20:50; 机场取车,check in Cedarbrook Lodge。

Day 8 Jul 9 周四(美国时间) 一早出发去雷尼尔山国家公园,主要去sunrise和paradise景区,晚上住景区内的Mount Rainier Paradise Inn。

Day 9 Jul 10 周五(美国时间) reflection lake, 离开雷尼尔山国家公园回西雅图市中心,途径The outlets collections ,购物3小时,逛太空针,下午17点check in Hyatt House Seattle/Downtown。晚餐二姨一家请客吃饭,爬上西雅图最高点,远眺西雅图

Day 10 Jul 11周六(美国时间) pike place market,第一家星巴克等,中午机场还车,乘坐全日空NH177 返程,西雅图 12:40--东京15:00

Day 11 Jul 12 周日(北京时间) 下午14:20分提前到达东京,NH921 东京18:50--上海浦东20:50。

DAY 1 Jul 2 周四

Day 1 Jul 2 周四(北京时间)
今天一早7点就打车去浦东机场T2。到了机场,先去T2出发航站楼领取移动wifi,我们购买机票的时候提前网上选座位,我们之前去美国也是选乘全日空航空,是因为:第一他们的服务很好,第二飞机很准时,第三飞机很准时。上海东京每天往返的航班很多,飞机上也基本满员,我们乘坐的航班准时起飞,与东京时间下午14:20到达东京成田机场。东京时间比北京时间快1小时,即从上海东京也就是2小时时间。

上海东京的餐饮不如从东京美国的餐饮好吃。

达日成田机场以后,还要重新过一遍安检,距离飞旧金山时间还有3小时,这时候可以在机场上网(机场提供免费wifi)或去免税店逛逛。机场里面还有麦当劳和一些餐饮,价格也不算贵的离谱。我们去一家寿司店吃了一些寿司,做的很好吃。

东京旧金山的大概9个半小时,途中提供2顿正餐和一顿早餐,有日式和西式选择。饭后还有哈根达斯冰淇淋。在飞行途中,乘务员,每个一段时间会送水送茶,服务非常贴心,不象国内的东航南航国航,夜里飞行调低灯光后,他们会很少走动服务了。

2日早上准时抵达旧金山,相对与洛杉矶来说,旧金山过移民关的人不是太多,1 5年去洛杉矶,可以在机器上预约登记,这样可以加速入关速度,通过的时候,边检人员无非是问下面几个问题:
1、你们是一个家庭吗?或者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如家庭出游的时候会问)。如实回答你们的关系。
2、你这次来美国是做什么的?回答旅游
3、你这次打算在美国停留多少时间?按照行程单的如实回答。
4、你有没有具体的行程安排?如英语不好,可以把行程单给他们看,所以做行程单的时候最好是英文。
5、你此行的费用是谁承担?回答是自己承担。
6、你有没有携带水果、蔬菜等物品?回答no
7、你随身有没有携带超过10000美金的现金?或会问你带你了多少现金。第一个回答no,第二个我通常都说带了1000现金和信用卡。
8、你以前来过美国吗?如实回来。
9、你来美国住在哪里?如实回答,如英文不好,把酒店预订单给他们看。

现在美国查询很严格的,行李抽检力度加大,去年从墨西哥返美,行李就被打开一 一 检查。

下面这个就是自助通关的机器,有中文提示的,好像需要在美国住宿地的地址,所以要提前备好。机器上弄好以后,还是要通过边检人员审核,不过速度就快很多了。

出关以后,我们先去alamo取车,然后打开移动wifi,打开手机谷歌地图开始自驾游 。从旧金山艺术宫,到金门大桥,然后在旧金山后花园Sausalito散步、吃午餐,下午5点抵达隔海相望另外一个精致静谧的小镇-Tiburon,并入住酒店!这次是第三次来旧金山,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人在旅途,不要去赶路,放慢脚步,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快乐。人生就像一段旅行,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这才是真正的生活,而不是匆忙而毫无目的的生存。其实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很多时候我们可以放慢脚步,放慢生活节奏来体会生活。进餐时应该细嚼慢咽,才能享受到食物的美味;走路时放慢脚步才能看清身旁的食物。生活不是只是为了活着,更重要的是内涵和意义。

我们租的轿车。空间比较大,可以放下3个大行李。

旧金山艺术宫

金门大桥

Sausalito小镇上的一家海边餐厅。

我们今天入住的酒店。

Tiburon小镇的海边可以远眺金门大桥。

Tiburon小镇的海边,风景优美,非常安静。我们都非常喜欢。

TripAdvisor找了一家评价很好的意大利餐厅Don Antonio Trattoria,距离酒店步行大概10来分钟,用餐的人很多,服务也很好,味道也不错,很满意。

Day 2 Jul 3 周五

早安,Tiburon! 在太平洋贝尔维迪尔湾奔跑,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奔跑,我是全村起床最早的人,只有梅花鹿会出来和我打招呼!

今天的行程是monterey, 17 mile drive和斯坦福大学。

在酒店吃完早餐和退房以后,我们去酒店不远处的一家大超市买了一些水,水果和今天中午吃的面包饼干等。

蒙特雷途中,一些菜农路边销售的蔬果,我们在一家摊位停下,买了一些水果,不过价格也不比超市便宜多少。

这种蔬菜叫朝鲜蓟,也叫法国百合,欧美市场很普遍,口味也一般,反正我不爱吃。

蒙特雷,一定要去蒙特雷水族馆,它是北美最大的水族馆之一,位于Cannery Row的南端,拥有一些重要的海洋科学实验基地。蒙特雷的海洋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为科学家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深海入口。规模最大最深(3.2公里)的美国太平洋大峡谷正位于此处。10年我来过这个水管管,印象最深刻的是里面的水母和水獭,这次姐姐们不想参观,所以我们就在小镇里面随便转转1个多小时,然后开往下个景点17 miles drive。

在渔人码头,可以试吃不同餐厅的“Clam Chowder” ,Clam Chowder应该是用蛤蜊土豆泥奶酪等一起熬制而成的,我觉得一般,不太喜欢吃这个。

阳光很晒,我们走累了,到了这家5星酒店的阳光大堂休息下,然后吃了随身带的简餐,发了微信和国内朋友报平安。

17miles drive 指从CARMEL到太平洋丛林之间的17英里,她蜿蜒在大海与森林之间,共有21个景点,融合了自然与人文之美。这里环境优美,风景如画,巨富豪宅云集,高档设施应有尽有,是地地道道代表美国富人阶层的社区。这段紧傍太平洋的私人公路,因其绝美的海岸风光、举世闻名的高尔夫球场、庭院深深的豪宅,历久不衰、百看不厌。而它最大的特别之处,还在于沿着太平洋的这一大块海岸线,全为私人所有,因此17英里又堪称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私家海岸。这里最著名的景点有海豹岩,柏景,孤寂的柏树,西班牙湾和PEBBLE海滩等。在17景点,有一株孤独的柏树矗立在岩石上,远远望去,真像黄山的迎客松。但千万别小看上面那棵树,它可是17英里的头号观景点--Lone Cypress(孤柏)--独自生长在太平洋岩石上的一棵260多岁的柏树。孤柏不仅有专人看护、有保险,还有注册商标,所有关于这棵树的图像全归17英里的管理公司所有,严禁未经授权的商业用途使用。但孤柏的真正意义还在于矗立在悬崖峭壁上的孤树岂不是更能显出顽强的生命力吗?在10景点,是一处海鸟岩,这里聚集了大量的海鸟和海狮,海狮在岩石上“嗷,嗷”的叫着,白色的鸟儿矗立在黑岩石,黑鸟儿矗立在白岩石,星星点点,还有还有的碧蓝,组成了一曲生动的“交响乐”。最有趣的是岸上的小松鼠,一点儿也不怕人,还会与人交流,看到游人拿了相机,就摆出各种POSE,让游人拍照,逗得游人乐不可支。在PEBBLE海滩,这里是一座超五星的酒店,这里还有一处绿色的草地,便是世界著名的Pebble Beach(圆石滩)高尔夫球场,它始于1919年,是世界最名牌的顶级高球场之一,在这里打球、参加超名流的世界级高球大赛,是全球无数高球迷心中的梦。在行车途中欣赏那些山林中若隐若现的豪宅,栋栋都是靠山面海、无敌海景,栋栋各不相同,有些确实相当漂亮壮观。这里动辄8位数字的宅邸在嗖嗖的冷风中别有一番高处不胜寒的味道。

17 miles drive 周边还有一个小镇叫camel,我10年去过,就是很悠闲的一个小镇,有很多商店,我记得沙滩对岸有一个很大很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这次时间有点紧张,我们走完17miles drive以后,掉头往旧金山市区方向开,途中顺路去了斯坦福大学参观下。

斯坦福大学随便开车进出,但车位不好找,校区有免费的wifi使用。

还遇见这些中国面孔的喇嘛们。

第二次参观斯坦福大学。没有像样的学校大门,更没有门卫把守,外来游客和车辆自由进出。免费wifi覆盖整个校园。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市,是一校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罗奥图(Palo Alto),与旧金山相邻,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与哈佛大学并列为美国东西两岸的学术重镇。斯坦福大学培养了众多高科技产品的领导者及创业精神的人才,这其中就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电子、特斯拉汽车、Firefox、艺电、太阳微系统、NVIDIA、思科、硅谷图形及eBay等公司的创办人,校友涵盖30名富豪企业家及17名太空员,亦为培养最多美国国会成员的院校之一;斯坦福校友创办了众多著名的公司机构,共58名诺贝尔奖得主现或曾于该校学习或工作,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2010年盘点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亿万富翁数量达28位,仅次于哈佛大学,诺贝尔奖得主最多的前十所世界名校之一。

从斯坦福大学出来,原先想去周边的shopping center转转的,但时间已经来到下午5点多,今晚我们住旧金山市区的酒店,担心天气太晚,所以直接导航到今晚的酒店。

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旧金山凯悦酒店) ,地址位置很便利的。

晚餐在这家越南餐厅吃的,离酒店很近,步行5分钟不到。旧金山有很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不过很多需要提前预定。

P.S 黄石公园的住宿问题

Day 3 Jul 4 周六

第三天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黄石玩可以选择住在公园里面和公园外面,公园里面就是去哪儿都近,很方便,但是比较贵。公园外面的条件会更好一些,选择比较多。在黄石玩一定要换着地方住,比如公园北边住几天,南边住几天,否则以一个据点逛公园的话,每天的时间都会花在路上。黄石公园里面可以住酒店和营地。酒店全部要在黄石Xanterra度假村的网站上面订。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
公园内酒店推荐
5月份和9、10月份去黄石公园要看好这些酒店是不是还营业,可以在网站上查:http://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lodging/opening-and-closing-dates/。 价格根据不同位置,在150-300美元不等。如果想住黄石里的酒店,建议提前3-4个月就订。去黄石的旅行团很多,房间很快就会被订满,所以要尽早订。房间是可以在一定期限内免费退订的,所以最好先订上。房间是会给你留到预订日期的第二天早晨10点左右,具体应该会在确认单上写。如果过了这个期限还没有办入住的话,酒店会取消你在公园内预订的所有房间、设施,并且扣掉押金。
黄石公园内夏天可以住的有:
- Roosevelt Lodge & Cabins
- Old Faithful Snow Lodge & Cabins
- Old Faithful Lodge Cabins
- Old Faithful Inn
- Mammoth Hot Springs Hotel & Cabins
- Lake Yellowstone Hotel & Cabins
- Grant Village
- Canyon Lodge & Cabins

冬天可以住的地方是:
- Mammoth Hot Springs & Cabins
公园内露营
营地的选择与预定:
喜欢露营的话,可以预订一个营地,同样是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预订。有的营地也可以现去找空位,但是还是建议预订,天气一暖和,营地会很满很难找到合心意的营地。

选营地的时候,要注意一下营地的条件,比如厕所是flush还是vault,flush是冲水的厕所,vault是大旱厕。大旱厕其实也还算干净,跟国内的不太一样,但是能订到flush的还是更好,有的营地是可以付费洗澡的,这些都要在定营地前查清楚,找到最合适的营地。

另外,如果晚上气温不到10度,尽量不要选择露营,还是要住房车或者房子里面的。10度以下露营要带木乃伊的那种睡袋,普通的睡袋即使是可以在0度用的,也会冻得够呛。黄石还有一些backcountry campsites,所谓的穷乡僻壤。这种地方人少,可能会遇到动物,没有经验的人还是不要去了。而且去那些地方是要办Backcountry Permit的,所谓的穷乡僻壤证。

营地推荐:
- Madison Campground(可预订)
- Mammoth Campground
- Norris Campground
- Grant Village Campground(可预订)
- Canyon Campground(可预订)
- Bridge Bay Campground(可预订)
- Fishing Bridge RV Park(可预订)
Fishing Bridge RV Park是专门的房车营地,是没有桌椅和生火的盆的。其他的几个营地都是可以生火的,也有夜餐桌椅,可以在营地生火做饭吃烧烤。

露营装备:
带雨披的帐篷、防潮垫、睡袋、枕头、防虫喷雾、头灯或手电、泡沫箱或cooler(如果住超过一晚,建议带一大包冰)、食品保鲜袋、锅碗瓢盆、木柴(公园内可以买到)、烧烤工具、食物、生活用品等

露营推荐食品:
早餐、午餐推荐买面包片或bagel、火腿片、奶酪片、沙拉酱、生菜,做三明治。三明治方便携带、也能提供足够的营养和能量。晚餐推荐回到营地烧烤,牛肉、鸡翅、红薯、玉米都是不错的食材。

露营安全:
露营一定要在营地,如果在backcountry露营一定要有经验,否则不要轻易尝试。吃过饭后要尽快把食物收进车里,把锅碗瓢盆洗干净,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食物的香味非常容易引来动物,尤其是熊,非常危险。如果忘记收的东西不见了,可以去问问营地的host,很可能是他们帮忙收起来了。
黄石公园周边住宿
黄石外面的选择比较多,有酒店也有木屋,各小镇的条件和价格可能会有差别。黄石公园外面的几个比较方便的小镇有:北门的Gardiner,东北门的Cooke City和西门的West Yellowstone。这三个是比较适合游客的小镇。Gardiner很安静,很小,走路5分钟就到黄石的北门了。Cooke City比较喧闹,5月份很多人在那附近玩雪地摩托,到东北门开车5-10分钟左右。West Yellowstone算是一个比较典型的旅游镇,有黄石的Information Center,进黄石西门开车大概10-15分钟左右。
选择小镇上的宿地点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喜好进行选择。如果喜欢自己做饭,可以选择木屋或者带厨房的套间,如果想在外面吃,则可以选择住在酒店。选择时,可以在Expedia、Orbitz、Priceline上面搜索对比.
Yellowstone Gateway Inn
简介:这家酒店在蒙大拿州的Gardiner镇上,位于Gallatin国家森林内,距离黄石国家公园的入口处有2分钟的车程。这家酒店的房间是带厨房的套间,有一间卧室的房间和两间卧室的房间,客厅里还有双人沙发床,非常干净整洁。房间提供厨具餐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高清电视和蓝光播放器,在酒店的office可以免费借到各种蓝光电影以及纪录片。酒店对面有一家小超市,可以买到蔬菜、水果、调料等食材,买来食材在房间里做饭也是不错的选择。酒店门口有一片草地,时常有野牛、鹿在附近转悠。
地址:103 Bigelow Ln Gardiner, MT 59030 USA
网址:http://yellowstonegatewayinn.com/
联系方式:(406) 848-7100 info@yellowstonegatewayinn.com
参考价格:淡季双卧室房间$175,旺季双卧室房间$295
Yellowstone Condo Suites
简介:这家酒店在蒙大拿州的Gardiner镇上,位于Gallatin国家森林内,距离黄石国家公园的入口处有3分钟的车程,在Yellowstone Gateway Inn背后的山坡上,一共4间木屋。每个木屋里有两个卧室和一个阁楼,厨具餐具、烧烤炉齐全,房间有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步行到超市5-10分钟。
地址:224 Stone St. Gardiner, MT 59030 USA
网址:可以在Expedia上搜索 联系方式:(888) 734-8503‎ 参考价格:一个木屋$200左右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5-23 10:56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5-23 15:26

引用 deliiping 发表于 2016-05-23 10:56:09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deliiping:哈哈 ,谢谢你

2016-05-24 16:29

引用 lslonglong 发表于 2016-05-23 15:26: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