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穿越游记预告片

• 出发时间/2016-04-28

当我们站在山顶,第一次远眺广袤无垠的大草原时,突然有种面对大海的心旷神怡。 -- 玖久兄弟派

前言

从两年前的一次十分钟决定自驾青岛开始,我们似乎就爱上了“说走就走”的旅行,它的刺激、它的不确定性似乎时刻都在挑逗我们,而这一次却足足准备了一周....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踏入内蒙,也许是为MINI低矮的底盘担心,也许是许久没有旅行的珍重,这一次没有说走就走。我们用了一周时间,定下目的地、简单规划行程后便踏上穿越内蒙的征途

胡青椒(爱摄影 爱MINI)

冯特曼(享生活 爱TEDA)

万二恒(爱学姐爱学姐爱学姐 所以此行他缺席了.....)

行程安排

Day1:天津-张家口草原天路-内蒙古锡林郭勒锡林浩特
Day2:锡林浩特市-二连浩特市 夫子庙 锡林九曲 平顶山火山群
Day3:二连浩特-大同  国门景区 恐龙
Day4:大同-天津 云冈石窟

此次出行正好赶上五一假期(4.30-5.2),索性我们决定提前29号请天假,连上五一小长假便可以形成四天的假期,因此我们决定4月28日晚上下班便驱车前往张家口,转天可以直接从张家口沿着草原天路向我们此行内蒙的第一站锡林浩特市进发。从天津-张家口大概需要5个小时左右,到达张家口已经是4月29日凌晨的1点多,我们直接入住酒店,养精蓄锐准备明天草原天路的行程。

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犹如一条蛟龙,盘踞于群山峻岭之颠,蜿蜒曲折、跌宕起伏,绵延百余公里。蓝天与之相接,白云与之呼应,行走在天路之上,就像是漫步在云端,故而得名"天路"。这里是锡林郭勒大草原的边缘,平均海拔1400米。遇见旅行!

用镜头和生活谈一次永不分手的恋爱

虽然已经是四月份,但是草原天路两侧还堆积着厚厚的白雪,惊喜不断

走出草原天路,我们就将正式进入内蒙草原--锡林郭勒

多伦-- 多伦县位于内蒙古中部、锡林郭勒盟东南端。背靠草原、面向京津

未完待遇 敬请期待

真美!

2016-05-23 12: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23 12:4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