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马峦山,不平凡的美。

夏虫 (深圳) LV.3
2016-05-22 23:25 658/5
  • 出发时间/2016-05-22

缘起驴友间的一个小赌局,于是乎两个人带着彼此的朋友,让一群初次见面的朋友聚到了一起。进而有了今天这顿FB之行...起初,我对马峦山并没有抱有太多的希望;以前也听到过它的名字,在照片中看到过它的样子,都并没有给我留下太多的深刻的记忆。过度的开发没有了三水线那种原始的美,高度不高也没有麦径的5678段有难度。但是当我跟朋友他们一起真正的走到了马峦山,却发现它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首先就是惊艳的小瀑布,没有磅礴的气势,没有湍急下坠的河水,但是它安静而美丽,清澈而简单,让人忍不住就想去亲近它。

一群人,沿着溪水而上~

我们的波波同学不知道为何如此惆怅,抱头苦思....也许是恨不能化身一尾鱼,哈哈

虽然溯溪的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相互间还是搀扶帮助,比当头的烈日更暖的画面也不过如此吧~

不想看到你个二货,不知道路也就算了,还两次给我们带错路!!!我坑坑的称号你赶紧拿走!

林间幽静的小道,藏匿在这并不有名的山中,确实感觉有一丝丝委屈。

卖萌三人组,此处不表~~~~~

我们上到山顶时,先遣队伍已经在山顶上摆锅开灶了,穿着骑行服,红帽子的就是今天的主厨,哈哈,虽然我因为米饭太硬并没有吃多少,但是他们确实还是很辛苦的。

那我们要做的,当然就是静待开饭~

瓜子胡,这种招牌性的照片不放出来实在是对不起广大观众....

还有晚上在梦里被疯牛追的不要不要的小P孩,现在也开始赶紧补觉了~

等到了下午两点,也终于开饭了。糯米鸡、蛋卷、青椒腊肉、芋头闷鸭、酸辣鸡杂、红烧鱼、空心菜、红薯叶。也是很丰盛的一桌菜,当然了,百威也是必不可少~

采摘太阳的女汉子....

大家都可熟悉这两只狗了,知道他们是飞宋的小伙伴~

本来想让她不要那么二,换个好看点的POS,结果......大家能看出来这是什么POS么...

飞宋:上面两只狗的兄弟,根据我们的推断,他应该是那只大黄的胞弟,嗯,没错,就是这样!

蜿蜒的马路~并没车,安静而美丽,就是身材婀娜的姑娘。

意外的拍到这次只美丽的蝴蝶,也让我对马峦山多了几分好感。

一只颜色奇特而鲜艳的虫子。

湛蓝的天空,一定不是可以在天朝看到的景色,美的醉人有木有。

我就不说这是一群平均体重119的女汉子,试图滑翔起飞,却发现要克服重力做的功太多太多~

当然,最后出场的就是我,简单的马峦山一天的行程,体力上对于我来说完全没有任何难度。但是,当我们走出去,慢下来,却会发现生活中很多细小的美,可能是一条不起眼的小虫,可能是一只花朵上的蝴蝶,更可能是我们司空见惯的马路;却可以给我们不一样的沉醉与感动。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23 17:34

引用 jerry_ 发表于 2016-05-23 17:34:09 的回复:

回复jerry_:嗯,嗯,我会努力的……这周去南宁回来更新多些文字~

2016-05-23 17:35

总体还不错!继续加油!

2016-05-23 17:53

引用 鱼 发表于 2016-05-23 17:53:12 的回复:

回复鱼: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