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实实在在说走就走的西安之旅~

写在前面的话

首先,一直想去西安的是LG,他对有历史的城市情有独钟,何况是十四朝古都的西安。近一两年他大概提起四五回了,我并不是不感兴趣,只是历史废柴的我没有他那样非去不可的情怀。

今年五一之前我办了离职,想给自己放个小假,4月30日我们还在争论到底要不要出去,他想去,我嫌五一人多,然后机票价格也不菲,他还有点想自驾去,争论来争论去一直没有结论。然后下午我在母上家的床上躺着玩手机的时候,想着查查机票看看吧,然后给他发了个微信,天航有相对合适的机票了,要不要去?他瞬间来了精神,说去,我说好的,于是,用手机定了三张机票,定完大概是下午四点,飞机是5月1日早上7点55分的,呵呵,果然是说走就走。

赶紧回家,收拾行李,订酒店,早上要4点起,我基本上就没怎么睡,rae很兴奋,因为有飞机坐,也有酒店住~

然后天刚亮就出发了,没打到车,出了很多段子,最后还是坐地铁去的机场,到的时候7点05分,机场人员说7点15分就开始登机了,如果无法通过安检会错过飞机,于是又多交了费用走的VIP通道,一路小跑总算赶上了,看来以后不能心存侥幸了= =+

总之,喜欢提前计划的我,最近倒是更倾向于说走就走了,也感谢各种app的强大,想想N年前出趟门是有多难,哈哈~~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5-23 12:13

继续

2016-05-23 20:26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