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蜜蜜--新加坡疯狂の旅

.゛Aimee💋 LV.8
2016-05-23 02:16 439/3
  • 出发时间/2015-03-18

第一天

还记得那天是我们无比兴奋的一天,我们订的是南航08:30的飞机所以一大早我们就拖着行李踏上了机场的路,这里特别感谢敏俊xi的爸爸,一大早就用接我们去机场了,免得我们提着重重的行李自己到机场
        就这样,做好一切准备的我们就开始了疯狂的旅程

到新加坡已经是中午时间了,从机场出来我们便气势昂扬的迈向酒店,这次整个行程的机票和酒店都是蜜蜜中的小敏一手包办哟,给我们订了一家三人房这酒店是小复式的,由于我们都习惯挤在一起所以把一楼的床变成了行李存放,全都挤在二楼的房间里。酒店位于牛车水,出了地铁站很容易就找到了... ...我们换了装以后就急不及待的去shopping了

我们第一时间就来到出名的乌节路,听说这里来就是有名的“名牌街”噢~~而我们当然只能是随便逛逛啦~~

居然还被我们碰上了卖榴莲雪糕的伯伯

随后我们便来到了克拉码头,听说这里的松发肉骨茶是很正的,加上一杯柠檬茶,简直就是棒棒哒!!
      还有还有珍宝海鲜坊的胡椒蟹也是出名的,就是因为出名的关系等位也是必须嘀... ...  虽然胡椒蟹真的很贵,但我们仨秉着一试的决心不嫌贵就立马下单了
      下面就立马给各位上图,有图有真相,不多说了~~~

就这样我们就回到酒店充分的休息为第二天做好准备了~~各位晚安!!

第二天

第二天我们一早起来在牛车水附近逛了一圈吃了早餐就直接奔向圣淘沙了

一路走在通往圣淘沙的过道上

进入圣淘沙以后我们就去了环球影城

在圣淘沙除了环球影城外还有出名的糖果世界

随后我便去了S.E.A 海洋馆,那里的海底世界真的是很厉害,鱼的品种很多

从S.E.A 出来我们还去了亚洲最南端,天气不错哦,我们还可以看到日落

满满一天的行程就这样就过去了,很是疲惫,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回酒店收拾了,因为我们提前半年预定了六星级的金沙酒店,第二天一早就要起来拖起行李去金沙了,想想也是兴奋呢~~

第三天

经过昨天的经验我们早早就起床收拾好,争取多点时间去玩耍了...金沙,果然是名不虚传的酒店,简直是一流的服务和设施,我们住在30F,一上到房间简直就是惊呆了,那个景色一览无为,什么都别说了,请看图哈~~

这么漂亮的房间肯定要拍个照留念嘛~~

收拾好,拍好照我们又往外跑了,这准备要去坐摩天轮,还在去海滨大道,海滨花园看一看,听说这一路去还会看到那个双螺旋桥,整座桥都是铁丝的很特别,算一算时间应该就是下午→傍晚→晚上了,也是行程满满的~~

在鱼尾狮公园出来后我们就直奔海滨公园看灯光表演了,原来晚上的公园更漂亮... ... 我醉了

一个小时的灯光show我们穿过公园回到了金沙,趁着美丽的夜景,我们上了顶楼出名的无边际泳池,只有住在金沙的客人才可以上噢~~就是为了这个泳池我们才租的酒店,别说有多贵了~~但真的很值!!建议各位亲也豪一把

从泳池下来已经是凌晨的时间了,我们只好洗完澡就往最近的7-11去买吃的,好饿啊~~~

第四天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拉开窗帘就是美美的日出,我们还决定在上顶楼的泳池看一次日出和景色

今天是回国的日子了,我们收拾好以后就把行李存放在酒店行李处然后就是在金沙酒店闲逛

逛完以后我们去了老巴刹吃了点午餐就启程去机场

Time to say goodbye~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24 16:25

其实没有啊,做好准备就好了

2016-05-26 17:1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