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加州,美国初行

shuxi269 (北京) LV.4
2016-05-23 05:15 428/3
  • 出发时间/2016-04-25

4月25的上午降落洛杉矶机场,机场的人群、接机的车辆有序穿梭,一阵轻松惬意赶走了路途的疲惫,宛若进入美剧!

倒时差辛苦呀,从天黑黑到日出,那么忠实的"守候"着,便利店买了些饮料和零食,去取车(国内在租租车网站提前订好),然后直奔住宿的索诺拉小镇(sonola)---取车过程简单快捷、星巴克咖啡真心良心价呀,沿途风景如画,屡次被美景“逼停”,路上行驶秩序甚好,到了小镇也是享受哦。

又是那入眠,尽管长途奔波需要修整---被打扫客房的服务人员敲门声惊醒依然上午11点钟,我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被我又缩减了,收拾行装即刻出发,沿途漂亮的无语了,草原、丘陵、湖泊、蓝天白云、稀疏的车辆、浓密适中的植被,美洲红杉真是挺拔阳光,所有这些让我迷醉,尤其喜欢自然的我,真想沉浸这样的世界,久久的。压力太大,于是乎匆忙决定来美逛一逛,真的是释怀呀!

夜袭奔赴伯克利市,第二天来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喜欢这个学术氛围甚浓的美丽校园,亚洲学生很多,建筑很欧式,尽管学业很难但是学生很是自信和阳光。

修整的半天,来到旧金山,海边有人玩滑翔伞,海风吹透的感觉,冷冷的,他们却与海共舞----悬崖小屋,临海的著名餐厅一定要去,舒服的环境和意境。懒懒的醒来奔硅谷而去,为了仰慕的大苹果和圆谷歌。硅谷不大的地方,名满世界的高科公司星星点点的分布着,却透露出着一种无形的力量。

斯坦福大学,游弋其中,没把他当景点,只想体会他的渊博他的智慧和他的包容,遇见了乐于助人的一众师生,总有美丽的相容和和善的言语,美哉壮哉的大学,英豪汇聚之地。

著名的加州1号公路有多变的海、美丽的峭壁,蜿蜒曲折的路;途中美丽的卡梅尔小镇有着迷人的小别墅和悠哉的居民,像不像世外桃源,非商业区真的能让你停下脚步,细品小镇的精致,慢节奏优生活,旅人的日子能一直到老吗?关键时候就爱痴人说梦,美钞大把时,我就可以做梦了,哈哈。

有一个特色小镇,丹麦小镇,一群丹麦人想念家乡在美国建造的家园,如今打理的很靓丽。继续驱车赶赴安娜伯格庄园,却错过了讲解和进庄园的时间,没能看到这个沙漠中的“天堂”的真容颜,也就不能畅想习大大和奥总散步时的情景。沙漠小镇有种魔力,那云朵那空旷震慑人心。

结束,我的美国初行,行者的辛苦远不及收获的甘甜。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23 21:26

谢谢哈,有些凌乱哈,不过真的很好和难忘

2016-05-29 00: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