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青春飞扬的心灵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物/其它

狂野的西部,是自驾的灵魂之地!青春,年轮之中的火热激情!从西部出发,从兰州出行,我们飞驰在一路的美景,走进川藏,飞夺泸定,用光影定格我们永不磨灭的勇敢的心!

甘肃中国的西部省份,兰州我们几何的中心!从这里出发,在最美的时光里去寻找心中最美的风景,旅游是年轻心灵的自由飞翔,自驾是青春激荡下的凤凰涅磐。奔向天边,在一望无垠的辽阔中,我们翱翔,我们飞驰!

镜片里的我们,镜片外的湖光山色,在这碧水蓝天的川藏天地里,已无法分清,到底这湖色是风景,还是我们成了湖色的风景。只知道,这天地将这一抹美色,这一程游人,统统接纳在了自己的怀抱里!

一条江、一把锁、一幅美景,安静悠然的风光,洗去我们一路而来的风尘。这一条江水,用自己滚滚的逝水漂白了历史的血迹,泸定桥——你的血泪你的荣光,是这天地间,这川城永不磨灭的荣耀!《道德经》上说,“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你用自己的广阔,你的胸怀,流淌进了历史的长河,也囊括了我们所有的杂陈!在这里,这个时间,我们只是这江底微小的砂砾!

我们在路上,寻找最美的风景,就像我们无畏的青春,驰行,是我们的本色,勇往天下,每一次出征,每一回自驾游都是我们怒放生命里跳动的勇敢的心!

用光影记载我们无法挽留的美景,把我们这一程的青春,这一路的秀色。定格、珍藏、等到你我老去变华发,围炉小酌,回忆话当年,满满的都是永不消逝的光辉岁月!